死亡。 然後怎樣呢?

<< 以前

下一個 >>

  復活系列。

越過時間的帷幕。


William Branham.

那天早晨,我正躺在床上。我剛剛睡覺醒來,雙手墊在腦袋後面, 頭靠在枕頭上放鬆一下。然後,我開始在想,在彼岸那邊會是什麼樣的。 我知道,如果我活得像我家人那樣長,也已經過去大半生了。我想在我 離世前,要為主多做一點事。

我就聽到一個聲音,說:“你才剛剛開始。努力爭戰。繼續向前。” 我正躺著默想,在默想這些話,我想,我只是在想像我聽到了一個聲音。 那聲音又說:“努力爭戰。繼續向前。繼續向前。”

原注:內維爾弟兄繼續讀:我還是難以相信,我想,可能是我在 自言自語。我用牙齒咬住嘴唇,用手捂住口,聽著。 那聲音又說:“只要繼續向前。要是你知道生命的終點是什麼就好 了。” 我似乎聽到音樂和一首熟悉的老歌。 我常思鄉,憂鬱難忍,切慕見到耶穌; 我心傾聽,港灣風鈴響起悅耳的鈴聲; 亮光照耀我道路,憂慮恐懼全消散; 主啊,拉開時間的帷幕,我要觀看。 然後,那聲音問我:“你想要越過這帷幕去觀看嗎?” 我說:“那會對我大有幫助的。”

原注:內維爾弟兄繼續讀:發生了什麼事,我無法說。我或在身內,或是 一個轉變,我都不知道。但它不像我以前見過的任何異象。我可以看見 我被提到的那地方。我也可以看見自己躺在後面的床上。 我說:“這真是一件怪事。” 那裡有一大群的人,他們向我跑來,大聲喊著:“哦,我們寶貴的弟兄。” 首先來的是年輕女子,顯然都是二十歲出頭。當她們擁抱我時,她們說: “我們寶貴的弟兄。”

原注:內維爾弟兄繼續讀:年輕男子都是青春年少,眼睛閃閃發光,好像 黑夜裡的星星,牙齒白如珍珠,擁抱我,說:“我們寶貴的弟兄。” 然後,我注意到我也變年輕了。我在那裡看著自己,又轉過身來,回頭 去看我衰老的身體躺在床上,雙手墊在腦袋後面。我說:“我不明白這 事。” 當我開始要弄明白我所在的地方時,我便意識到那裡沒有昨天,也沒有 明天。看上去沒有人會疲倦。有一大群我所見過的最美麗的年輕女子, 當她們張開雙臂擁抱我時,我發現,那淹沒我的只是一種偉大的愛,沒 有一點像人類行為中那種肉體的吸引。我注意到,這些年輕女子頭髮都 垂到腰際。她們的裙子都垂到腳。

原注:內維爾弟兄繼續讀:此後,我的前妻厚普也擁抱我,說:“我寶貴 的弟兄。”然後另一個年輕女子擁抱我,厚普就轉身去擁抱那年輕女子。 我說:“我不明白這事。這種事完全不同於我們人類的愛。我不想再回 到床上那個衰老的軀體裡。” 接著,一個聲音對我說:“這就是你所傳講的聖靈。這是完全的愛。若 沒有它,什麼也進不到這裡。” 這是完美的愛。

原注:內維爾弟兄繼續讀:接下來,人們把我抬起來,放在高處。在我周 圍有數不清的男女,個個都風華正茂。他們高興地喊著:“哦,我們寶 貴的弟兄,我們很高興在這裡見到你。” 我想:“我不是在做夢,因為我能看見這些人,我能看見我的身體躺在 後面的床上。” 那聲音對我說:“你知道,在聖經裡寫著,先知要與他們的人聚集在一 起。”
我說:“是的,我記得經上這麼說過。但伯蘭罕家族沒有這麼多人啊。”

原注:內維爾弟兄繼續讀:那聲音回答說:“這些不是伯蘭罕家族的人; 這些是你帶領信主的,是你引領歸主的人。有些女子你認為她們又年輕 又美麗,當你領她們信主時,她們已經九十多歲了。難怪她們喊著說: ‘我寶貴的弟兄啊。’” 然後,眾人齊聲喊著說:“如果你沒有出去傳福音,我們就不會在這裡 了。” 我問:“哦,耶穌在哪裡?我想見他。” 眾人回答說:“他在更高一點的地方。有一天他要到你面前來。你被差 遣作為一個引導者,當神來時,他要照你所教導的審判你。” 我問:“保羅與彼得也要受到這審判嗎?” 他們回答說:“是的。”

原注:內維爾弟兄繼續讀:我說:“我已經傳講了他們所傳講的。我從未 使它們偏左或偏右。他們怎樣奉耶穌的名施洗,我也照樣做。他們怎樣 教導聖靈的洗,我也怎樣教導。他們教導什麼,我也教導什麼。” “我們知道,”眾人大聲喊著:“我們也知道有一天要同你一起回到地 上。耶穌要來,照著你向我們傳講的話語審判你。然後,你要把我們獻 給他,我們就一起回到地上,直活到永遠。” 我問:“現在,我一定要返回地上嗎?” 他們回答說:“是的,但要繼續向前。”

原注:內維爾弟兄繼續讀:當我準備要離開那美麗快樂的地方時,我眼睛 所能看到的那些人,他們都向我跑過來,擁抱我,大聲喊著:“我寶貴 的弟兄啊。” 一下子,我又回到了床上。我說:“哦神啊,幫助我。永遠不要讓我在 這道上妥協。讓我一直持守這道。主,我不在乎別人做什麼。讓我繼續 向前,朝著那美麗快樂的地方前進。” 在我過去的一生中,我現在更加確信,需要帶著完全的愛才能進入那地 方。那裡沒有嫉妒、沒有疲乏、沒有疾病、沒有衰老、沒有死亡;只有 至高無上的美和喜樂。](哈利路亞!) 無論你做什麼,把其它東西先放下,直到你得到了完全的愛。達到一個 地步,使你能愛每個人,甚至每個仇敵。不管是飛機在搖晃,閃電劃過, 或仇敵的槍口對著你,這些事都算不了什麼;去得到完全的愛。 如果你還沒得救,現在就接受耶穌基督作你的救主。如果你還沒到水裡 受洗,現在就去受洗。如果你還沒領受聖靈的洗,現在就去領受。繼續 往前,進入那完全的愛裡,這愛會帶你越過時間的帷幕,到達那美麗快 樂的地方。

W.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越過時間的帷幕。

  被棄絕的王。


點擊圖片下載PDF或全尺寸圖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The Two Babylons

by Rev Alexander Hislop.
(PDF - 英語)

山腰和玫瑰叢在雪,
在中國。

火百合。

休斯頓1950年
火焰之柱。

光照對金字塔岩石。

 

這就是你
所傳講的
聖靈。
這是
完全
的愛。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後且有審判.

像這樣、基督 既然一次被獻、擔當了多人的罪、將來要向那等候他的人第二次顯現、並與罪無關、乃是為拯救他們。

希伯來書 9: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