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蛇的後裔。

蛇的後裔。

一開始前夕沒有吃一個蘋果。她發生了性關係。 “隨著亞當?”你說。第亞當是她的丈夫。這是與蛇。蛇不是蛇。他成為後上帝詛咒他(創3)。他是一個正直的動物誰可以談,其種子能打成一片的女人。有些人可能會說他是個缺少的環節,雖然上帝創造了所有的生物,包括蛇。這個聯盟的結果是該隱,聖經說他是'的'惡人之一。這意味著“誕生”。夏娃的詛咒是痛苦的分娩。這是基督必須出生'處女'的理由 - 繞過人類與蛇混合遺傳。蛇的詛咒是“在你的肚子,你會走”。這是當他成了一條蛇。聖經說:“諾亞非常完美在他的後代”。他是神的最後一個純種的兒子。由於人類那麼遺傳學一直都混在一起。上帝告訴她的後裔會戰勝蛇的後裔的女子。亞當給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為她是眾生之母(創3:20)。亞當是不是所有的生活的父親。

下載。    古蛇的後裔


   神性。

神性。

許多人相信上帝是由三個人。一個父親,兒子和聖靈。我是一個父親,一個兒子,一個人。但我只有1名。父親,兒子和人的“辦公室”,是依賴於與他人的關係。上帝是一樣的。在舊約神有我們的關係為“父親”。當他表現在地球上作為我們的救主,他被稱為“神的兒子”和教會在五旬節成立以來(使徒行傳2)他成為聖靈住在他的教會。他只有一個人但是,我們稱之為耶穌基督。使徒保羅滿足他一天作為一個更亮的正午的陽光(使徒行傳9)。保羅說:“你是誰的主。”保羅是一名猶太人,他知道,光是一樣的一個領導以色列人出埃及。他呼籲他的主。主說回“我是耶穌'。

下載。   神性的詮釋


   水的洗禮。

水的洗禮。


水的洗禮。- 1933.

水的洗禮,標誌著我們過去的生活已經死了,埋葬,而我們現在接受基督的生命在我們裡面。這是充分浸泡,不灑,並利用主耶穌基督,聖父,聖子和聖靈的不是教會使用的標題名稱。這是一個天主教教義和新教徒都只是繼續了。這是因為父親和兒子和聖靈之名是主耶穌基督。每一個受洗在使徒行傳中的人是在名稱。我這好比一個結婚儀式,其中一個女孩不嫁男友,兒子和人,即使所有這些東西都是真實的,但他們採取了他的名字。


   結婚與離婚。

結婚與離婚。

伯蘭罕弟兄通過解釋有兩個思想流派開始此消息。這些都是法家,以及加爾文主義以及兩者都是錯誤的。大多數教會都很強上的法律層面,但必須記住的是,就有一種風度方面。

當尋求主,對於這樣講道,在丘陵,上文圖森,火柱,這被看作上升和下降以上在那裡他被祈禱的。這所學校孩子們,讓走出學校觀看景象。

The Acts of the Prophet - Chapter 13 - God is Light. ( 英語 )

下載。   結婚與離婚


  最大的罪惡。

最大的罪惡。

罪有兩種類型。
說謊,偷竊,謀殺等,是罪孽 的“佣金。”
這些事 人們這樣做。

然而,最大的罪惡 是“省略”的罪,那裡的人沒有做過的東西。

善良的人,誰想到,“我已經過上了好日子... 我沒有犯過的罪...當然上帝會接受我嗎?”

但他們並沒有這樣做 接受上帝拯救的免費禮物,通過 耶穌基督為他們而死。他們這樣做是因為不信的。

最大的罪惡是不信。


  聖經說 ...

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

因此,人子被揭示的日子也要这样。

路加福音 17:29,30



下载 中国的国王詹姆斯圣经


   下載。...

點擊圖片下載全尺寸的圖片



完全人的身量

望火。 肩膀。

3個領域的人

這七個維度

光在金字塔岩石。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