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序列結束。

  時間序列結束。

末世的眾受膏者。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末世的眾受膏者。

馬太 福音 24:23-24,
23 那時,若有人對你們說: “基督在這裡,”或說:“基督在那裡,” 你們不要信。
24 因為假基督、假先知,將要起來,顯大神跡、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

這裡, 我要你們注意《馬太福音》24 章, 耶穌使用了這個字 “C-H-R-I-S-T-S 基督們,”不是一個基督,而是基督們,複數的,不是 單數的。基督們。因為,“基督”這個字意思是“受膏者,”所以,既 然是受膏者,就不只是一位,而是許多受膏者-眾受膏者。瞧? 24 換個說法,如果耶穌要把這句話分得更細,讓我們多少能更明白一 點,他會說:“末日,將有許多假受膏者興起來。”呐,這看上去幾乎 是不可能的。瞧?受膏者這個詞,注意緊接下去的那句話“假先知,” P-R-O-P-H-E-T-S,先知們,複數的。

呐,受膏者是一個擁有信息的人。信息可以傳達給人們的唯一方式 是通過一個受膏的人,那將是一名先知-受膏的。“將會有假的受膏的 教師們興起,”一名先知教導他的信息,他們是受膏的教師;但有許多 帶著虛假教導的受膏的人,眾受膏者;基督們,複數的;先知們,也是 複數的。如果有一位基督,單數的;那麼,必定也有眾受膏者,他們所 教導的預言是另外一種,因為他們是眾受膏者,都是受膏的。

呐,這是個主日學課程,我們要借助經文帶出這點,真正的攤牌, 不是根據某個人說的,而是從聖經裡讀出來的。 你可能會問:“這怎麼可能呢?這些眾受膏者,他們是誰呢?”基督們, C-H-R-I-S-T-S,受膏的基督們和假先知們。眾受膏者,但卻是假先知。 耶穌說:同樣的雨降在義人也降在不義的人身上。呐,有人可能會對我 說:“你相信臨到那些人身上的恩膏真的就是聖靈的恩膏嗎?”是的, 先生。神真實的聖靈降在他們身上,然而,他們是假的!呐,注意聽, 看耶穌是怎麼說的:“他們要顯大神跡、大奇事。倘若能行,連選民也 就迷惑了。”他們是受真實聖靈的膏抹。我知道這聽起來很愚拙,但我 們打算花點時間,用這道來解釋,這絕對是主如此說:是真理。

-----
馬太 福音 5:45,
45 這樣,就可以做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雨降給惡人,也降給好人)

希伯來書 6:7-8,
7 就如 (注意!) 一塊田地,吃過屢次下的雨水,生長菜蔬,合乎耕種的人用,就從神得福;
8 若長荊棘和蒺藜,必被廢棄,近於咒詛,結局就是焚燒。

-----
呐,再把它與《馬太福音》5 章45 節比較一下。注意,耶穌說:雨 水和陽光臨到地上,是神差來給地上的人預備食物等東西的。雨水降下 是給食物和菜蔬的。但田裡的稗子和雜草也得到同樣的雨水。使麥子生 長的雨水,也同樣使雜草生長。

-----
呐,因此,這降在地上植物上的雨,預表著屬靈的雨,它賜下永生, 降在教會中;所以我們稱之為秋雨、春雨。它是雨,是神的靈傾倒在他 的教會中。

注意,這裡有件很奇怪的事。瞧?當那些種子落在土裡,不管是怎 樣落進去的,它們本來就是荊棘。但小麥也落在土裡,如果是菜蔬,它 本來就是菜蔬。每一種菜蔬會再長起來,顯明它一開始就是菜蔬。 38 “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了。”因為他們得到同樣的雨,同樣 的祝福,顯示同樣的跡象和奇事。瞧?“他們將要迷惑,倘若能行,連 選民也被迷惑了。”呐,荊棘也不能不成為荊棘;小麥也不能不成為小 麥,這是它們的創造主在起初所定的,這就是揀選。同樣的雨……

-----
呐,陽光普照,使五穀成熟。呐,它們不會一下子就成熟。它們一 直在生長,不斷地成熟,直到谷粒完全飽滿。教會今天也是這樣。在黑 暗的時代,它在地裡開始了幼苗期。現在它長大了,開始成熟。我們完 美地看到,神是怎樣一直通過自然界…… 43 你無法干涉自然界。這就是今天的麻煩。我們在海上發射飛彈,用 原子彈來爆炸和分裂。你所做的一直都是炸開更多的塵土,讓它落入地 裡。你砍掉樹木,暴雨就會侵襲你;在河上築水壩,水就會漲起來。你 必須找到神行事的方法並持守它。我們用宗派把人限制在教會和組織裡, 看看我們得到了什麼!要持守神所提供的方法。

但你看,(回到主題上),他降雨給義人和不義的人。耶穌在《馬 太福音》24 章告訴你們說:這將是末日的一個跡象。呐,如果這個跡象 只在末日才顯現出來,那麼它一定會在七印揭開後。瞧?這是末日的跡 象!當這些事發生時,那一定是在末日了。它將是一個跡象,呐,這樣, 選民就不會在這些事上搞亂了。你明白嗎?因此,它一定會被揭示,顯 露出來。

注意!麥子和雜草都靠天上同樣的恩膏而生存。它們倆都因此而歡 呼。我記得,這個例子與那天在格林磨坊的經歷有關,我在那裡看到那 異象。有一大片土地,都已經開墾過了。首先,來了一個撒種的。我要 你們注意這點,留意先來的是誰,然後跟在後面的又是誰。當這個穿白 衣的人前來,在地上撒種後,緊跟著他後面,來了一個穿黑衣的人,看 起來鬼鬼祟祟,偷偷摸摸地跟在他後面撒雜草種。當這事過後,我看到 兩種植物都長出來了。它們長出來了,一種是麥子,另一種是雜草。後 來發生了一場乾旱。它們倆都垂下頭,呼求雨水。後來,來了一大片烏 雲,遮蓋大地,下起了雨。麥子抬起頭來說:“讚美主!讚美主!”雜 草也抬起頭,大聲叫喊:“讚美主!讚美主!”同樣的結果,兩者都快 滅亡了,都快死了。然後,麥子長起來,渴了。因為他們長在同一塊田 裡,同一個園子,同一個地方,吃到同樣的雨水。麥子和稗子都靠著同 樣的東西生長起來了。

注意,同樣恩膏的雨水使小麥生長,也使雜草生長。同樣的聖靈膏 抹了教會,賜給他們拯救靈魂的渴望;賜給他們能力行神跡,他降在義 人身上,也降在不義的人身上,都是同樣的聖靈。呐,你不能用其它方 法來理解《馬太福音》24:24,耶穌說:“假基督們將要興起來。”假受 膏者們,雖然是被真實的恩膏所膏抹,卻是承受這恩膏的假先知,假教 師。是什麼導致人想要成為真理的假教師呢?呐,等一會兒我們談到獸 的印記時,你就會明白,它就是宗派。瞧?假教師,假受膏者;受膏的 基督們,卻是假教師。這是你唯一能明白的方法。

-----
注意,憑他們所結的果子你可以看出他們來。耶穌說:“憑著他們 的果子,就可以認出他們來。”人們不會從蒺藜上收葡萄,儘管蒺藜就 長在葡萄藤中。可能有這種情況;但果子就可以說明一切。什麼是果子? 這道,這時候的果子,他們的教導,就是這果子。什麼樣的教導?各個 時代的教導,什麼時代的?是人為的教義,宗派的教義,還是神給那個 時代的道? 呐,時間過得太快了,我們可以多花點時間講這點,但我相信你們來這 兒聚會的,我相信你們在全國各地聽道的,都能明白我竭力要告訴你們 的,因為我們不能在這點上講得太久。

但你們可以看到,這恩膏降在不義的人和假教師身上,導致他們正 好去做神告訴他們不要做的事。但無論如何,他們還是要去做。為什麼? 他們控制不了。蒺藜除了成為蒺藜,還能成為什麼呢?無論有多少好雨 落在它身上,它都註定是蒺藜。這就是為什麼耶穌說他們很相似,倘若 能行,連選民(那在根部的)也就迷惑了。但這是不可能的。麥子所能 做的就是長出麥子,它只能長出麥子。

阅读完整的帐户... 末世的眾受膏者。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末世的眾受膏者。

(PDF)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第七位天使吹號、天上就有大聲音說、世上的國、成了我主和主基督 的國.他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啟示錄 11:15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