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單詞系列。

  生活單詞系列。

新娘的異象。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陣 痛。

聖經說:“他的妻子已經在時代的末了自己預備好 了。”新婦是怎麼預備好自己的?是藉著成為基督的妻子。她做了什麼? 她穿的是什麼衣服?就是神的道。她穿上了基督的義。就是這個,是的。 明白嗎?異象。 注意,我要結束了。在結束前,我再說一件事。我是被帶領才這麼 說的。這是主耶和華如此說。要是一個人敢把自己的意見說成是“主如 此說”,那麼他就是個偽君子,應該為此下地獄。是的。要是他想欺騙 這麼一群好人,那這人就是一個魔鬼的化身。神決不會認同他所說的。 你以為神會認同一個魔鬼或說謊的人嗎?決不。明白嗎?從他們頭頂上 飛過去了,他們不明白。神把他所揀選的人拉出來。

你去看看歷代的先知,看看神是如何揀選人的。看,一直下來,直 到改教的時候。就像羅馬天主教以女巫的罪名,把聖女貞德燒死。是的。 後來他們又發現她不是女巫而是聖徒,於是他們就懺悔,挖出祭司們的 屍體,把他們扔進河裡。但你知道,在神的書上這一點決不會被抹掉。 不會。 他們還稱派翠克也是他們的聖徒。但你要知道,他天主教徒的成分 跟我一樣多。所以,我們注意看看他的後代,看看他的家鄉,看看有多 少人被殺。你看看殉道者名冊,就知道有多少人被殺害了。你看,那都 是瞎說。人所宣稱的並不能說明什麼問題,只有神說了並證明了的事才 是真理。“凡事察驗,善美的要持守。”[帖前5:21]

我們看到……大約在幾個月前的一個早上,我走出家門,一個異象 臨到了我。我挑戰你們在座的任何一個人,這些年來有哪一次主讓我說 “主如此說”的事,是沒有應驗的?有多少人知道這是事實的,請舉手。 [會眾說:“阿們。”]是的。有哪一個人能說不是嗎?[伯蘭罕弟兄停了下來。會眾 安靜。]這是事實。 不要注意使者,但要注視那個信息。這才是關鍵。不是使者。不要 注意那些小的……[錄音帶空白]……一個禿頭的人,你知道,他只是一個 人,我們都是一樣的。但注意所發生的事,做出宣告的就是那些事。 我被提起來……我知道人們說什麼的都有,我們也知道其中很多都 是不對的。我不能為別人說的答辯,我必須對我說的答辯。我只能說那 是真理不是。我必須對它負責,而不是對別人說的負責。我不能論斷任 何人。神派我不是要來論斷的,而是來傳這個信息。

注意。我看到了教會的預演。我被一個我看不到的“人”提起來, 被放在了一個好像檯子的東西上面。我聽到了我所聽過的最甜美的音樂。 於是我觀看,見來了一群年輕的女士,看起來大概有二十歲左右,十八 到二十歲左右。她們都留著長髮,穿著各樣的連衣裙,各種各樣的連衣 裙。她們都按著音樂,步伐整齊的走著,太整齊了。她們是從我的左邊 走過來的,朝這邊走。我注視著她們。之後我想看跟我說話的是誰,但 我誰也看不到。 這之後,我聽到了搖滾樂隊走來的聲音。當我朝我右邊看的時候, 從這邊上來了世界的眾教會,她們朝這走來。有的人……她們每個人都 拿著旗子,表明她們是從哪裡來的。我一生中從來沒有見過那麼骯髒污 穢的東西。當美國的教會走來時,她是我所見過的最醜陋的東西。天父 是我的審判官。她們穿著灰色的,就像酒吧女招待穿的那種裙子,後背 全是裸露的,一直到這兒;她們拿著一張看起來像灰色的紙,跳著呼啦 圈舞;全都化著裝,剪著短短的頭髮,叼著煙捲,扭著擺著,跟著搖滾 樂在走。
我說:“這就是美國的教會?”
那個聲音說:“是的,沒錯。”

當她們從我身邊走過時,她們就這樣抓著那張紙,她們把紙放在背 後從我身邊走過。 我哭了起來。我想:“我這麼勞苦,我所做的一切……”我們傳道 人一起工作所得來的……弟兄們,我不知道你們對這些異象有幾分相信, 但對我來說,這是真理,一向都被證明是對的。當我看到這個場面,知 道了所發生的事時,我的心在我裡面都要碎了。“我都幹了什麼呀!我 怎麼就錯過了呢?主啊,我一直都站在你的話語上啊!我怎麼竟幹了這 種事呢?”我想:“你為什麼不久前給我一個異象,我看到我站在那兒 呢?”我說:“那他們要被評斷嗎?”他說:“保羅的那群人也要。” 我說:“我傳講了跟他一樣的道。”基督徒商人團契刊登了這篇文 章。我說:“為什麼?為什麼成了這個樣子?”我看到那幫妓女像那樣 走過去,全都是那種打扮,稱自己是“美國教會小姐。” 我都快休克了。

然後我馬上聽到一個非常甜美的音樂再次傳來,那個小新婦又再次 走了過來。他說:“這是所結的果子。”當她經過的時候,她跟最先出 場的那一個一模一樣,在神話語的音樂下整齊地走著。當我觀看的時候, 我站在那裡雙手舉起來,像這樣大聲地喊著。當我從異象裡出來的時候, 我發現我正站在門庭前,望著外面的田野。 這是什麼意思?她是同樣一位新婦,是同一個種類,是跟她最初的 時候一樣,用同樣的材料做成的。 你讀一讀《瑪拉基書》4 章,看看我們是不是要在這末世得到一個信 息,它要“把兒女的心轉向父親們,”一字一句地轉向原本五旬節時的 信息。弟兄們,我們已經到了這個時候! 這個教會要得到一個跡象,這將是一個最後的跡象。在這裡我們發 現,在這本聖經裡,現在看,看,這個劇烈的陣痛是出現在老底嘉教會 時代。它正在生產,他們的教會正再次要被生出來。

永遠不會再有別的組織了。任何人都曉得,每當一個信息出現…… 你去問問這些歷史學家。當一個信息出現後,緊跟著就從中出來一個組 織。哦,亞歷山大·坎貝爾等等,還有馬丁·路德,等等。他們都從中弄出 一個組織出來。通常一個信息,一個復興都不會超過三年。但這個信息 已經傳了十五年,卻沒有出現一個組織。為什麼?外殼是最後的一樣東 西了。我們已經到了末了。 看到這個陣痛了嗎?明白是怎麼回事了嗎?只有極少數的人會被帶 出來。只有那些餘數才會被帶出來。這是為什麼我哭求、努力、呼召、 不求討好任何世人,只求蒙神喜悅的原因,在他的道中前進。 教會在疼痛之中,這就是原因。她就要分娩了,她必須要作出選擇。 牆上已經出現了手寫的字。我們看到這世界就要完蛋了。是的。我們看 到教會,她是如此的腐敗,她的末日也要到了。世界和教會,到處都是 陣痛。一個新的世界就要誕生了,一個新的教會就要誕生並進到這個新 世界裡,去過千禧年。我們都知道這個。

看,神給了她……注意聽這個,然後我就結束了。她最後的跡象, 她最後的信息。她最後的跡象!她最後的跡象就是,她-這個世界,這 個教會,必須去到那種跟她開始時一樣的狀態。你看看開始的時候是怎 樣的,從瑪拉基直到耶穌,所有那些年日裡沒有一位先知。看看吧,所 有那些年,看看他們都腐敗到了何等的地步。看看世界,每一次都是像 挪亞的日子一樣。這次也必須是到了同樣的景況,我們已經看到了。“挪 亞的日子怎樣……” 我們看到所有這些事都應驗了。這時,我們得到了 一個最後的跡象。……

阅读完整的帐户...
陣 痛。


  聖經說 ...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痛哭、哀號,世人倒要喜樂;你們將要憂愁,然而你們的憂愁要變為喜樂。

婦人生產的時候就憂愁,因為她的時候到了;既生了孩子,就不再紀念那苦楚,因為歡喜世上生了一個人。

約翰福音 16:20-21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結婚與離婚。

(PDF)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消息樞紐...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