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與離婚。

<< 以前

下一個 >>

  基督徒步行系列。

起初並不是這樣。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結婚與離婚。

馬太 福音 19:8,
8 耶穌說:“摩西因為你們的心硬,所以許你們休妻,但起初並不是這樣。”

求神幫助我們。這段經文,這個問題,是在耶穌事工的一開始就遇 到的。摩西在他起初的事工中也遇到過同樣的問題。這問題在信徒的內 心裡是極其重要的。罪人不在乎這種事,但這對信徒來說就不同了,因 為信徒想照他所知道的,盡力去行在神面前看為正的事。所以,一談到 宗教上的任何問題,結婚與離婚的問題就會被提出來。為什麼呢?因為 它是原罪的起因。罪就是從這裡開始的,因這緣故,每次才會提到它, 因為它正是罪的起頭。

我沒有時間來解釋這一切的事,但我很樂意答覆你們的來信,或任何我 所能做的。我們有相關的書,還有很多問題以及剪報等等來證明它。我 們都知道是夏娃……人們猜測她吃的是蘋果,但經文沒有這樣說。現在, 他們聲稱那是一粒杏子。兩種都不是,她是犯了姦淫,且生出第一個孩 子,那就是該隱,是撒但的親生兒子,在他裡面存著惡。這惡不是通過 亞伯帶來的。該隱是撒但的兒子。

----
就像我說過的,如果今早我想往東走,那我知道方向的最好方法,就是 要在田裡找到指向東邊的標誌,然後我就往東走。有人說:“伯蘭罕弟 兄,這才是東邊。”潛在地說,它是東邊,但其實是東北邊。我可能會 錯過我要尋找的目標,我得回頭,因為我知道走錯了。如果有人說:“伯 蘭罕弟兄,你的右邊才是東。”潛在地說,它也是東邊,但其實是東南 邊。我也錯過了正在尋找的目標,因為我越過了那條完美筆直道路的界 線。

這樣,關於結婚與離婚,我們有兩種看法不同的學派。其中一個說: “男人只能結一次婚,除非他妻子死了。”這是其中一個問題,但如果 你照這樣做,你就會走極端。然後,另一個說:“哦,如果妻子或丈夫 其中一方犯了姦淫,那他們任何一方都可以把對方休掉,並且可以再婚。” 你發現,這也走了極端。

所以,要明白,不是往東南,也不是往東北,要往正東走。你若走這邊 或走那邊,就會偏離聖經。我們要曉得經文和經文怎麼銜接,它的真實 意思到底是什麼。每個學派都有自己的看法,無法得出正確的答案,但 無論如何一定會有一個答案。

就像今日的情形一樣,教會裡有兩大教派:一個是加爾文派;另一 個是阿米尼亞派。一個是恩典主義,一個是律法主義。我們來看看那些 相信恩典的人,就是加爾文派的,他們說:“讚美神!吸煙不會害我, 喝酒不會害我,我能做這些事;我有永生的把握。”然後,我們看看另 一邊,律法主義者,他們說:“哦,我真想痛駡他一頓,我真想把我的 看法跟他講,但我是基督徒,我必須保持安靜。”

瞧,你們發現自己走在兩條不同的路上,沒有一條是對的。這麼說好像 很不給面子,但這是真理。我們發現自己走在兩條不同的路上,一條往 這兒走,一條往那兒走。現在,讓我們來看看,到底什麼是真理。

----
論到結婚與離婚,也有兩種看法。在這末後的日子裡,我們的主已 在他的道中向我們揭開了七印的奧秘。你們許多人,這可能叫你們很費 解,但我的教會明白。藉著什麼呢?你們都聽到過那些異象和所發生的 事。這個問題是聖經裡的問題。我們被邀請到這裡來,是為了相信從創 世以來所隱藏的全部奧秘,必定都有真實的答案。聖經預言在末後的日 子裡,這些奧秘將被揭開。《啟示錄》10:7 說:“但在第七位天使,即 老底嘉教會的使者發聲的日子,神的奧秘就成全了。”現今就是最後的 老底嘉時代。

----
在我們讀的經文裡,耶穌邀請我們回到起初去尋找聖經的真實答案。 當他面對這個問題時,人們對這問題有兩種看法。祭司問他說:“人無 論什麼緣故都可以休妻另娶嗎?” 耶穌說:“但起初並不是這樣。” 然後,他們說:“摩西許我們只要寫休書,就可以隨意地休妻。” 他說:“摩西因為……(我故意在這裡拖長一下)因為你們的心硬,所 以許你們休妻,但起初並不是這樣。”問題就在這兒。

如果耶穌說:“回到起初”,那時,地上的活物都是一對一對的。有一 個亞當,有一個夏娃。他們是神獨自配合的。一匹母馬,一匹公馬;一 隻母鸚鵡,一隻公鸚鵡。正如耶穌告訴我們的:“回到起初,”那時, 凡物都是一對一對的,對不對?我們發現,起初,所有的一切跟神都是 完全的有規有矩,和諧的,沒有任何東西是亂了套的。今天,在天上, 凡物也還是井然有序的。星星,銀河系,太陽系,一切都有規有矩。它 們當中的任何一個東西,要是動一下,那整個程式就會亂掉。

現在,請聽。你們看到了嗎?一個攪亂就破壞了整個程式。當時, 人類與神不斷地相處著,有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但這個女人犯罪了, 導致了地上的整個程式與神的聯繫中斷了。所以,在聖經上加一個字或 減一個字,就會導致基督徒與神的聯繫中斷,導致教會與神的聯繫中斷, 導致一個家庭與神的聯繫中斷。任何一個信徒只要不接受神話語的一個 字,他與神的聯繫就會中斷。

----
從那時起,男人就被定規要以神的道管轄女人。她不再與他平等了。 你們知道,在天然方面,她原是與男人平等的。但她違背了神的道,神 就讓男人成為她的管轄者。如果你想記下來,是《創世記》3:16。她不 再和男人平等,她是神道的背棄者。 你沒看到嗎?是“她”,她就是教會,是神道的背棄者,與神的關係完 全中斷了。這就是教會所做的,她把屬靈的死亡帶到整件事上。你們會 明白,我為什麼要一直抨擊這些事,這是真理!是聖經的事實。

注意,這個可愛,美麗,完美的女人怎麼會幹這種事呢?有一回,我看 到一幅畫,我相信是在希臘;那畫家畫的是夏娃。她的樣子是我所見過 的最恐怖的,這顯出人的頭腦只能這麼看。但她不是這樣的,她是美麗 的,因為她是女人中最完美的。

注意!她處在這麼高的等次上,但為什麼會幹這種事呢?她與男人 在一起,與他是平等的。但是我們都知道,當她犯罪時,她就失去了和 男人一樣的平等地位,所以,神說:“從現在開始,男人必管轄你。”[ 創3:16]這是聖經說的。你們若想讀的話,我們可以讀一下。我給你們經 文,你們可以自己讀。這樣,在全國各地聽廣播的人可以節省一點時間。 注意,她這麼做的原因;撒但是怎樣去到她那兒的呢?你們知道嗎?撒 但曾經是與神同等的,絕對是。他除了不是創造者以外,什麼都是。他 曾在天上站在神的右邊,他是那偉大的基路伯領袖。

注意,女人這麼做的原因,是因為她不在神原初的創造物裡。她沒列在 神原初的創造物裡,她是一個副產品。因此,正如耶穌所指出的,在起 初,她不是神原初的創造物!她是男人的副產品。當時,耶穌談到了“起 初”的事。

-----
在結婚與離婚這件事上,也必須被啟示出來。除非得到啟示,否則 你就無法曉得。但是,神曾應許,在末日,這個時代,聖經裡一切隱藏 的奧秘都會被啟示出來。有多少人知道這點呢?它記在《啟示錄》10 章 裡。耶穌應許說,所有隱藏的奧秘,如有關結婚和離婚的奧秘,以及其 它的奧秘,都要在末後的日子被啟示出來。 你們還記得,那聲音說:“往圖森去。” 你們還記得,天上有一道神秘 的光,七位天使站在那裡的事嗎?叫我回來,還有這揭開的七個印?注 意所發生的事!這是真的。現在,我要多說一點。

-----
這是一個極其嚴厲的信息。我本不曉得如何把它講出來。在我的會 眾裡坐著男男女女,他們有些人結過兩三次婚,我該怎麼辦呢?好男人, 好女人,全都混亂了。是什麼造成這樣呢?是假的教導,是的,沒有等 候神。“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太19:6]不是人配合的,而是神 配合的。

當你從神得著一個直接的啟示說,那人是你的妻子,她也得著同樣的啟 示,那他或她的下半輩子就是屬於你的,明白嗎?但要是人配合的,那 任何人都可以分開。但神配合的,人最好不要斗膽去碰它。神說:“所 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不是由哪個半醉的註冊官或別的什麼人配 合的,也不是由哪個離經叛道,拿著充滿教條書籍的傳道人配合的;這 種人即使把神的道擺在他們面前,他們也會允許那些人在世上為所欲為, 明白嗎?我是說神所配合的。

-----
那天,你們知道,我所告訴你們的事,必定是主如此說。後來,主將這 事啟示我的時候,我得著了經文。但是,我說:“主神啊,我能對會眾 說什麼呢?人們會分開。男人們會坐在門廊下,院子裡或別的地方,想: ‘我該不該離開我妻子?’女人們會想:‘我該不該離開我的丈夫?’ ‘我該做什麼呢?’” 我說:“主啊,我能做什麼呢?”

有聲音對我說:“上到那邊的山上,我要對你說話。” 當我在山上的時候,我並不知道在山下圖森那裡,他們正在觀看,連我 小女兒的老師也叫小學生們從教室裡出來觀看,說:“看!那邊的山上, 有一團火焰般的琥珀色雲彩,忽而升上空中,忽而降下來,一直這樣上 上下下。”

埃文斯太太,你來了嗎?羅尼,你在嗎?我從山上下來,回到加油 站;這小男孩就在加油站旁邊,那是埃文斯的加油站。在我曉得這小男 孩要說什麼之前,他一把抓住我的腳,說:“伯蘭罕弟兄,你剛才在那 邊的山上,是嗎?” 我說:“羅尼,你是指什麼呢?沒有啊!”瞧,我要看一下,他會說什 麼。很多時候事情發生了,我都沒跟人講。原因是,你看到這麼多事情 發生,就不再覺得希奇了,明白嗎?所以,我就沒跟人講。我說:“羅 尼,你看見了什麼?”

他說:“我能說出你剛才所在的位置。”他又說:“我叫媽媽來,我們 站在這裡,看見那雲朵高高地掛在空中,忽上忽下。我就說:‘一定是 伯蘭罕弟兄坐在山上什麼地方,神正在和他說話。’” 全城的人都看見了。那是一個晴朗的日子,到處都沒有一絲雲彩,這片 琥珀色的巨大雲朵掛在空中,像漏斗似地降下來,又升上去,然後逐漸 散開。

-----
由於被曲解的神學理論,我們處在一片混亂之中,對嗎?你們女人結兩 次婚,男人也是這樣,都是因為這些被曲解的神學理論。現在,我要把 主告訴我的話說給你們聽。當神我們的創造者-耶穌基督在地上的時候, 他被問及這個問題;當神差拯救者先知摩西下到埃及,把以色列子民帶 出來,領他們到應許之地的時候……耶穌曾說,當摩西看見人們處在這 種境況時,他就因著當時的那種情況,准許他們寫休書。摩西發現這情 況,所以“准他……”神允許這位被差派到人們當中去的先知摩西,准 許他們寫休書。

在新約的《哥林多前書》7 章12 和15 節裡,先知保羅在教會裡遇 到同樣的事,他說:“是我說的,不是主說的。”對不對?因為他是針 對離婚說的。但起初並不是這樣。摩西允許他們這麼做,而且神也認定 那是義的。當保羅發現他的教會處在那種境況之中,他也有權做出吩咐。

現在,你們相信這是真實的,並且相信它是從神來的!藉著被印證的神 的雲和那帶領我到如今的這個信息,難道在山上的那位神不能允許我做 同樣的事,准你們照現在的樣子繼續下去,不要再犯罪了嗎?和你們的 妻子和好地生活吧!因為時候已經很近了。主再來的日子很近了。我們 沒有時間再去搞亂這些事了。不要斗膽再這樣做了!我是單單對我的會 眾說的。但對你們結婚的人……神已在山上對我作了見證,叫我可以這 樣說。這是一個超自然的啟示,因為七印的揭開,這又是神的道裡所涉 及的問題。“他們現在怎麼樣,就怎麼樣,不要再犯罪了!”

起初並不是這樣,是的。起初不是這樣,末了也不是這樣。但在現 今的狀況下,作為神的僕人,我不想自稱為神的先知,我相信,我若不 是為此而被差,我就是在為那將被差來的奠定基礎。所以,在現今的狀 況下,我吩咐你們現在就帶著自己的妻子回家去。如果你喜悅和她在一 起,就與她一起生活,照著神的警戒,養育兒女。但求神憐憫你,使你 不要再這麼做了!你要教導兒女永遠不要做那樣的事,照著神的警戒養 育他們。你現在如何,還是如何,現在讓我們一起走吧!我們已經生活 在晚上的最後時分了,“向著基督從上面召我們來的標竿直跑,”[腓3:14] 因為,在基督裡,凡事都是可能的。

阅读完整的帐户... 結婚與離婚。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並且說:‘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這經你們沒有念過嗎?

既然如此,夫妻不再是兩個人,乃是一體的了。所以神配合的,人不可分開。”

馬太 福音 19:5-6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先生們,
現在是什麼時候了?

(PDF) - Mt Sunset.
雲出現的地方。

Chapter 14
- Sabino Canyon

(PDF - 英語)

Chapter 11
- The Cloud

(PDF - 英語)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