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亞方舟。

<< 以前

下一個 >>

  上帝和歷史系列。

諾亞方舟的位置。


David Shearer.

許多探險隊都試圖找到諾亞方舟,包括一個聲稱他們發現它的號碼,但已被證明是欺詐行為。

聖經說... "七月十七日、方舟停在亞拉臘山上。" 創世記 8:4.

詩句5節繼續,水又漸消、到十月初一日、山頂都現出來了。

當方舟停下來的時候,亞拉特山不是火山那今天它。這樣做的原因說法是,山是不可見 直到2個半月後。但是今天從方舟的位置上看,阿拉特山站在海拔16945英尺處,可以清楚地看到。

從太空,亞拉臘山顯然是新的 比山它是建立在。即周圍的山是沉積,亞拉特山是一座火山。

聖經沒有說方舟擱在亞拉臘山,但在那個地區的山上。

方舟的安息之地 約為30km南部亞拉臘山的,靠近土耳其和伊朗的邊界,距離一個叫Güngören的村莊不遠。這被土耳其政府認定為方舟的位置,並且有指示這個的路標。(Nuh的方舟)。Nuh - 是諾亞的名字,迦勒底人(巴比倫人)


諾亞方舟。?.

這個對象的一端的坐標。
N 39.26.475
E 44.14.108


  測試在諾亞方舟所在地進行。

磁測試。

磁力計是測量地球磁場的裝置。(它通常用於在水下定位潛艇,金屬船體稍微扭曲磁場, 允許發生位置)。

對方舟地點周圍的地區進行磁強計測試,顯示的扭曲,這表明有金屬存在。

雷達測試。

這些測試表明何時發生密度變化。這顯示了平行線的規則模式,和交叉線,如可能會發生的事情 從木材艙壁和橫梁 的船形結構。

核心樣本測試。

一些核心樣本顯示了存在 化石木材,鹿鹿角的部分,以及已被確定為屬於貓的頭髮,(豹),這是不是該地區的本地人。還有化石的指甲是呈正方形。據認為這是負責任的 對於獲得的磁力計讀數。

攝影試驗。

進行了比較的航拍照片 採取在不同的遠征期間。這些表明周圍的土地已經滑下山坡。這些照片中的方舟部分,然而,沒有移動,並且也變得更加暴露出來。結構的體積和大小位置牢牢地保持它。

物理試驗。

方舟的長度是515英尺6英寸。聖經中提到的挪亞方舟的大小,創世記6:15, 方舟的造法乃是這樣、要長三百肘、寬五十肘、高三十肘。 這個大小是完全正確的,如果使用皇家埃及肘尺(524毫米)來計算長度。


  其他線索。

穩定 - 錨石。

離諾亞方舟的安息之地不遠 有一些石頭,在一個合理的直線。這些被描述為錨石。


錨石。

錨石是一塊大石頭,一個方向寬,另一個窄,在頂部有一個孔,可以將其連接到繩索上。其中一些將穩定船隻,在可能預期的巨大波浪中。他們有很多英尺的高度(8個或更多),比通常發現錨石大得多。

這些也是很多公里(120公里或更多)從最近的海或海洋。

諾亞會逐步釋放這些,讓方舟在水中騎得更高,之前它來休息。


  網站管理員說...

接下來是什麼。

本網站需要進一步檢查,與開挖成為下一個步驟中,以確定有趣的測量的原因 獲得的。這將不會被土耳其政府允許 因為這個網站沒有永久性覆蓋。


  創作博物館。

諾亞方舟的複製品。

有一個諾亞方舟的全尺寸複製品 在美國的創作博物館。

這顯示了可能的施工方法,對於這種尺寸的船。

圖片來源:...
http://www.answersingenesis.org


複製品挪亞方舟
- 建設。

現代船。
相似的尺寸。

模型方舟測試。

模型方舟測試。

<< 以前

下一個 >>

如果上帝不
判斷我們的罪,
他會有義務的
往上提升
所多瑪和蛾摩拉
並且向他們道歉。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神記念挪亞、和挪亞方舟裡的一切走獸牲畜.神叫風吹地、水勢漸落。

淵源和天上的窗戶、都閉塞了、天上的大雨也止住了。

創世記 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