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門外的基督。


  啟示錄系列。

教會門外的基督。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老底嘉教會時代。

啟示錄3:20-22,
“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 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得勝的,我要賜他在我 寶座上與我同坐,就如我得了勝,在我父的寶座上與他同坐一般。聖靈 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

這是一節引起許多混淆的經文,因為太多福音工作者在個人佈道時 引用這節經文,好像耶穌是站在每一個罪人的心門外叩門要進去。他們 還說,假如那罪人開門,主就會進去。但實際上這節經文不是針對個別 的罪人,這一信息就像每個時代信息最後的總結一樣,22 節那裡說,“聖 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所以該信息是向這最後一 個時代的教會說的,這是老底嘉教會時代結束之前的情況。它不是給哪 一個人的信息,乃是聖靈告訴我們耶穌在哪兒。基督已經離開了教會! 這難道不是神的話被丟棄,教皇、主教、主席、顧問罷免了聖靈, 工作節目、加入教會或順服某種教會體系取代了救主之後所帶來的必然 結果嗎?還有什麼能比這種東西更抵擋主的呢?這是背叛!是離道反教! [帖後2:3]是為敵基督敞開了大門!如果他奉父的名(耶穌)來,卻不為 人所接受,被拒絕,那麼就會有另一個奉自己的名(騙子、冒牌貨)來, 人們也會接受他,約翰福音5:43。那大罪人,滅亡之子將接管一切。

馬太福音24 章提到耶穌再來之前,有關這最後時代天上的徵兆。我 不曉得你們是否注意到,這徵兆最近已經應驗了,並啟示了我們所討論 的真理。那真理就是耶穌已被逐漸推開,直到這末世他被推出了教會。 記得第一個教會時代,那是一個幾乎擁有神全備真理的教會,就像一個 完整的圓,但由於一點稱之為尼哥拉主義的錯誤教導,而使之無法成為 完整的圓。第二個時代,更多的黑暗侵入,直到使這個光球漸漸暗淡下 來,黑暗遮蓋了這個圓更多的部分。第三個時代黑暗遮蓋了更多的地方, 到了第四個時代就進入了黑暗時代,光幾乎完全被遮蔽了。 現在好好想想。教會靠反射基督的光而閃耀,他是太陽,教會是月 亮,所以這個圓形的光體是月亮。它已從第一個時代幾乎是滿月的月亮, 成了第四個時代的月牙,但在第五個時代,它開始增長,到了第六個時 代其增長更快。在第七個時代的一段時間裡,它仍然繼續增長,但後來 它突然停頓下來,逐漸衰微,直到幾乎完全黑暗下來,所以那離道反教 的黑暗取代了光,到了末世它不再放光,因為黑暗掌權了。現在耶穌在 教會的外面。這就是天上的徵兆,月蝕的最後一步就是月全蝕。 從幾乎月圓到月全蝕共有七個階段。在第七個階段,完全的黑暗在 羅馬教皇保羅六世去耶路撒冷聖游時發生。他是第一個去到耶路撒冷的 教皇,他的名字叫保羅六世,使徒保羅是第一位使者,如今這個保羅六 世也奉同一個名字而來。注意他是第六世,是人的數字,這決不是偶然。 但他去到耶路撒冷時,月亮,即教會就進入了完全的黑暗。這就是了, 這就是最後的時代了,這世代還沒有過去,這些事都要成就[太24:34]。 既然如此,主耶穌啊,願你快來![啟22:20]

現在我們明白為什麼會有兩種葡萄樹,一真一假。我們也明白了為 什麼亞伯拉罕有兩個兒子,那按照血氣生的,逼迫了憑應許生的以撒[加 4:22-23,29; 創16:1-4; 18:9-15; 21:1-3]。我們明白了為什麼同一個父母生的雙胞 胎,一個認識並愛屬神的事,另一個知道同樣多的真理,但卻不是出自 同一個靈,並逼迫了神所揀選的孩子[創25:21-26]。神之所以棄絕,並不 是因為被棄絕者的緣故,乃是為了選民的緣故。選民不能逼迫選民,選 民不能傷害選民,而是那被神所棄絕的逼迫並要毀滅選民。哦,那些被 神所棄絕的都很虔誠,也很精明,他們出自該隱的後代,是蛇的後裔。 他們建造了自己的巴別塔、自己的城市、自己的王國,與此同時卻又呼 求神。他們憎恨真正的種子,用盡一切手段,甚至奉主的名來毀滅神的 選民;但他們這麼做也是必須的,對麥子來說,穀殼的作用在哪裡呢? 沒有穀殼就沒有麥子。然而到了末了,穀殼將會如何呢?將被不滅的火 燒盡了。麥子呢?它將到那裡去呢?將被收到倉裡,主在哪裡,麥子也 在哪裡。

哦,神的選民哪,當心!仔細的查考,要小心!當恐懼戰兢,做成 你們得救的工夫[腓2:12]。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作剛強的人[弗6:10]。 你們的敵人魔鬼,現在正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彼 前5:8]。要信心堅固,警醒禱告,如今已是末世了,真假葡萄樹都要成熟, 但在麥子成熟之前,那些熟透了的稗子要被捆綁以待焚燒[太13:37-42]。 看哪,他們都在忙於加入普世基督教協會,這就是捆綁。很快,麥子入 倉的時候也要到了,但如今這兩種靈正在兩棵葡萄樹中運行。從那些稗 子中出來!開始戰勝它,好叫你配得主的稱讚,並勝任與他統管萬有。

阅读完整的帐户... 老底嘉教會時代。


   聖經說 ...

主又說、『那些日子以後、我與以色列 家所立的約乃是這樣.我要將我的律法放在他們裡面、寫在他們心上、我要作他們的 神、他們要作我的子民.

希伯來書 8:10


這本書的啟示
延續參見下頁的。
(七印。)


點擊圖片下載PDF或全尺寸圖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The Two Babylons

by Rev Alexander Hislop.
(PDF - 英語)

山腰和玫瑰叢在雪,
在中國。

火百合。

休斯頓1950年
火焰之柱。

光照對金字塔岩石。

 

不要忘記這
是最後的時代,
我們之所以知道,
乃是因為 以色列已經
歸回到
巴勒斯坦。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