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新聞故事的歷史

( 該墓是空的 )

<< 以前

下一個 >>

   復活系列。

目擊者報告 - 瑪麗

我的名字是瑪麗。上週四晚上舉行的政府倉促審判和譴責耶穌受難所死。上週五,他被處死,連太陽昏了好幾個小時,引起了我們極大的恐懼。他是一個好人,不值得這樣死去。有很多事情,他說我聽不懂,但我知道在我的心臟是他在說什麼是真實的。有跡象表明,我還是不明白很多事情,但我相信它。神證明了很多次,這是一個真正的先知。

上週日我當時的心情很鬱悶,因為我做我的方式到墳墓祈禱。我很震驚地發現警衛已經過去了,涵蓋門口石頭被挪開。我跑去告訴彼得和約翰,他們回來墳墓和我在一起。他們回家後,我伏在我的膝蓋在墓門口哭了起來。然後,我看到兩個人在閃亮的衣服,坐在墓。他們問我為什麼哭。 “他們拿走了我的主人。”我回答道。然後,我轉身離開。我敢肯定一定是有人偷了他。我覺得好像我的整個世界都塌了我身邊。很快我就知道附近的人。我以為他是園丁,我乞求被允許採取他的身體了。這是他說話的時候我的名字,我知道這是他的。沒有人能說喜歡他。他說,他告訴我們,我記得他以前對我們說的事情,他復活。我是如此興奮,上帝不會允許死抱住他。我不能停止大喜和談論他。我知道他確實是彌賽亞。什麼是勝利。讚美主。


   目擊者報告 - 羅馬士兵

目擊者報告 - 羅馬士兵

我不能給你我的名字。如果我這樣做總督會殺了我。我被分配到開展受難上週五,然後做警衛任務的墓。我是在上週日早上凌晨轉變,當有地震。石封墓打破了金屬別針固定,並將其轉離了門口。兩個人在閃亮的衣服坐在石頭上。我們所有的人倒在地上作為一個偉大的懼怕我們。我的心臟漏了一拍,在他們的視線。我們跑到城市,並告訴這些東西對我們的指揮官。他們告訴我們說我們睡著了,他的追隨者來了,偷走了身體。我知道這是不是真的,但他們支付我們很多錢要保持安靜。


   目擊者報告 - 彼得

目擊者報告 - 彼得

我覺得很糟糕,我拒絕了他之後痛哭。我們全都感到如此被他說的事情的啟發,並認為他將接管該國建立自己的王國。羅馬人都可以回到自己的地方。但後來他死了,我們所有的希望都失去了。上週日上午,小麗來到說石頭已經滾開了。約翰和我跑到墳墓。他到了那裡第一,但沒有去。當我到了那裡,我走了進去,發現折疊整齊的衣服下葬,但沒有看到任何人。當天晚些時候,他似乎對我們在房間裡,告訴我們,不要害怕。就在那時,我知道這的確是救世主,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神。


   目擊者報告 - 革流巴

目擊者報告 - 革流巴

我的朋友和我的盛宴已經在耶路撒冷。作為耶穌的信徒,我們目睹了發生在過去的幾天裡,當他被處死的事件。當我們從耶路撒冷返回一個人加入我們,因為我們走了。他問我們,為什麼我們是如此悲傷和沮喪。我們以為他一定是一個陌生人,因為所有的耶路撒冷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他告訴我們的經文,就是基督必須忍受這些東西,它會實現。我們邀請他和我們在一起,他給了感謝,並打破了麵包就像他總是這樣。就在那時,我們意識到,我們一直在談論他,為什麼我們就听燒,因為他與我們分享神的話語。我們太激動了,他還活著,我們去了所有的方式回到耶路撒冷告訴彼得和其他人。 “他還活著。”



報價 ...

而所有這些宗教,每個人自己創辦的死和墳墓。但基督教,之後的全球經驗,基督教是唯一真正的宗教。那就是可以顯示一個空墓唯一的一個。這是唯一一個自己的創始人,任何人,沒有人喜歡他,永遠站在地上,說:“我有動力打好我的生活下來,再取回來了。小的時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但你們看見我了。不信的人不會看到我沒有更多的,但你們要見我。對於我,('我'是一個人稱代詞,)我會和你在一起,即使是在你來的結束世界,完善,“耶穌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

威廉·伯蘭罕 - 耶穌基督一樣 (63-0627)

他不在這裡,因為他已經復活了

宗教領袖們知道這一點

羅馬駐軍知道

信徒們知道這一點

你知道嗎?


   下載 ...

  聖經說 ...

他不在这里,已经复活了。应当记念他还在加利利的时候怎样告诉你们,

说:人子必须被交在罪人手里,钉十字架,并且第三天复活。

路加福音 24:6-7


   下載 ( 英語 )...

  下載。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下载 中国的国王詹姆斯圣经


花園墓的網站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基督在33霍夫曼

漢娜介紹塞繆爾禮

之前 ...

經過 ...

廣義的方式或窄的方式

在那裡,他們釘在十字架上

頭骨的地方
( 攝於1941年。 ).

  起 訴

基督和年輕富有的統治者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