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洗禮。

<< 以前

下一個 >>

  基督徒步行系列。

這是正路、要行在其。

以賽亞書 55:6-7,
當趁耶和華可尋找的時候尋找他、相近的時候求告他. 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己的意念、歸向耶和華、耶和華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 神、因為 神必廣行赦免。

因為我們都是罪人。

羅馬書 3: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虧缺了 神的榮耀。

羅馬書 3:10,
...沒有義人、連一個也沒有.

我們都必須悔改。

路加福音 13:3
我告訴你們、不是的.你們若不悔改、都要如此滅亡。

使徒行傳 3:19,
所以你們當悔改歸正、使你們的罪得以塗抹、這樣、那安舒的日子、就必從主面前來到.

即使教會也必須悔改。

啟示錄 2:1,5,
你要寫信給以弗所教會的使者、說、...
所以應當回想你是從那裡墜落的、並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臨到你那裡、把你的燈臺從原處挪去。

啟示錄 3:19,
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我們必須受洗。

馬可福音 16:16,
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

彼得前書 3:21,
這水所表明的洗禮、現在藉著耶穌 基督 復活.也拯救你們.這洗禮本不在乎除掉肉體的污穢、只求在 神面前有無虧的良心。

通過浸入水中。

約翰福音 3:23,
約翰 在靠近撒冷的哀嫩也施洗、因為那裡水多.眾人都去受洗。

使徒行傳 8:36-39,
二人正往前走、到了有水的地方.太監說、看哪、這裡有水、我受洗有甚麼妨礙呢。〔有古卷在此有 腓利說、你若是一心相信、就可以.他回答說我信耶穌 基督 是 神的兒子.〕 於是吩咐車站住、腓利和太監二人同下水裡去、腓利就給他施洗。 從水裡上來、主的靈把腓利提了去、太監也不再見他了、就歡歡喜喜的走路。

據使徒格局。

撒母耳記上 15:22,
...聽命勝於獻祭、順從勝於公羊的脂油。

路加福音 24:45-49,
於是耶穌 開他們的心竅、使他們能明白聖經. 又對他們說、照經上所寫的、基督 必受害、第三日從死裡復活. 並且人要奉他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 起直傳到萬邦。 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使徒行傳 2:36-39,
故此、以色列 全家當確實的知道、你們釘在十字架上的這位耶穌 、神已經立他為主為基督 了。 眾人聽見這話、覺得扎心、就對彼得 和其餘的使徒說、弟兄們、我們當怎樣行。 彼得 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 基督 的名受洗、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聖靈 . 因為這應許是給你們、和你們的兒女、並一切在遠方的人、就是主我們 神所召來的。

那些沒有用真名施洗
的人被命令重新受洗。

使徒行傳 8:14-17,
使徒在耶路撒冷 、聽見撒瑪利亞 人領受了 神的道、就打發彼得 約翰 往他們那裡去。 兩個人到了、就為他們禱告、要叫他們受聖靈 . 因為聖靈 還沒有降在他們一個人身上.他們只奉主耶穌 的名受了洗。 於是使徒按手在他們頭上、他們就受了聖靈 。

使徒行傳 19:1-6,
亞波羅在哥林多的時候、保羅經過了上邊一帶地方、就來到以弗所.在那裡遇見幾個門徒. 問他們說、你們信的時候、受了聖靈 沒有.他們回答說、沒有、也未曾聽見有聖靈 賜下來。 保羅說、這樣、你們受的是甚麼洗呢。他們說、是約翰 的洗。 保羅說、約翰 所行的是悔改的洗、告訴百姓、當信那在他以後要來的、就是耶穌 。 他們聽見這話、就奉主耶穌 的名受洗。 保羅按手在他們頭上、聖靈 便降在他們身上.他們就說方言、又說預言。〔或作又講道〕

使徒行傳 10:48,
就吩咐奉耶穌 基督 的名給他們施洗。...

我應該加入哪個面額?
不是一個。 - 即成耶穌基督。

約翰福音 3:3,
耶穌 回答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見 神的國。

加拉太書 1:8,
但無論是我們、是天上來的使者、若傳福音 給你們、與我們所傳給你們的不同、他就應當被咒詛。

即使是先知不能與經文不同意。

1 哥林多前書 14:37,
若有人以為自己是先知、或是屬靈的、就該知道、我所寫給你們的是主的命令。

我們必須得到聖靈。

使徒行傳 1:4-5,
耶穌 和他們聚集的時候、囑咐他們說、不要離開耶路撒冷 、要等候父所應許的、就是你們聽見我說過的。 約翰 是用水施洗.但不多幾日、你們要受聖靈 的洗。

使徒行傳 5:32,
我們為這事作見證.神賜給順從之人的聖靈 、也為這事作見證。

約翰福音 16:7-14,
然而我將真情告訴你們.我去是與你們有益的.我若不去、保惠師就不到你們這裡來.我若去、就差他來。 他既來了、就要叫世人為罪、為義、為審判、自己責備自己. 為罪、是因他們不信我. 為義、是因我往父那裡去、你們就不再見我. 為審判、是因這世界的王受了審判。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 只等真理的聖靈 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使徒行傳 1:8,
但聖靈 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必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 、猶太 全地、和撒瑪利亞 、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

羅馬書 8:9-11,
如果 神的靈住在你們心裡、你們就不屬肉體、乃屬聖靈 了.人若沒有基督 的靈、就不是屬基督 的。 基督 若在你們心裡、身體就因罪而死、心靈卻因義而活. 然而叫耶穌 從死裡復活者的靈、若住在你們心裡、那叫基督 耶穌 從死裡復活的、也必藉著住在你們心裡的聖靈 、使你們必死的身體又活過來。

使徒行傳 10:44-48,
彼得 還說這話的時候、聖靈 降在一切聽道的人身上。 那些奉割禮和彼得 同來的信徒、見聖靈 的恩賜也澆在外邦人身上、就都希奇. 因聽見他們說方言、稱讚 神為大。 於是彼得 說、這些人既受了聖靈 、與我們一樣、誰能禁止用水給他們施洗呢。 就吩咐奉耶穌 基督 的名給他們施洗。...

我們必須走在字的光。

1 John 1:5-7,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我們若說是與 神相交、卻仍在黑暗裡行、就是說謊話、不行真理了. 我們若在光明中行、如同 神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兒子耶穌 的血也洗淨我們一切的罪。

你當預備迎見你的 神。阿摩司書 4:12

從名為...的傳單 這是正路、要行在其。
通過 S.E. Johnson.


  聖經說 ...

除他以外、別無拯救.因為在天下人間、沒有賜下別的名、我們可以靠著得救。

使徒行傳 4:12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Chapter 8
Angel Appears

(PDF - 英語)

之前 ...

經過 ...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Pearry Green personal
testimony.
(PDF - 英語)

結婚與離婚。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