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教誨。


  神的醫治。

神的醫治。

我怎樣才能領取我的醫治?

“做7化合物救贖的名稱的耶和華,適用於耶穌基督?”F.F.博斯沃思。 - 是。

沒有人能醫治任何人。甚至沒有醫生。
所有的癒合從神來的。
如果耶穌在這裡如今,他無法聽到你 - 因為他已經做到了,當他死了,在髑髏地。它採取信仰。

神的醫治是一路過關斬將了消息的。這是的樣本一些消息的,旨在提高信心,使你的治療之。

上帝保佑你。

下載。(英語)

60-0930  Visions of William Branham.
53-0509  Pillar of Fire.
60-0312  Door to the Heart.
57-0804A  The Great Commission.
58-0314  Love.
58-0619E  Can we see Jesus ?.
57-0806  God Projecting His Love.

報價...

然後一名男子下來這裡多說,他有權力治愈病人,他不知道經上。子...神的醫治是基於完成了的工作耶穌基督不懂加略山。它是一個完成了的工作。救亡方式是一樣的。你不是醫治一年前,兩年前,我的意思是,或 - 或已保存。你上週沒有保存,四十多年前。您得救1900年前,當耶穌在髑髏地死於。不過你公認你的原諒這麼多年前,還是那麼多少個夜晚,前,或等方面。 一樣的方法: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 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它是一個過去時。

William Branham -   The Great Commission   57-0804A


  聖經說 ...

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我們卻以為他受責罰,被 神擊打苦待了。

哪知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壓傷。因他受的刑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以賽亞書 53:4,5


  未能的有組織宗教信仰。

第三次出埃及。

單詞“教會”是指叫出來的人。什麼是我們叫出來從?

的第出埃及記是當摩西叫了一聲,一個國家,從內的國家。

的第二次出埃及是當基督叫一聲從宗教信仰一所教堂。

第三次出埃及記是當基督從內一所教堂叫一聲一個的新娘。

下載。

60-0911M  我怎樣與摩西同在.
63-0630M  第三次出埃及.
63-0724  先警告後審判.
55-1111  Where I think Pentecost failed.
58-1002  But from the begining it wasn't so.
64-0313  跡象的聲音.

  尼哥拉的

尼哥拉的

單詞“尼哥拉”這個詞來自希臘語“尼科”去征服,和“俗人”教會(人)個複合詞。 尼哥拉的正是教會成為由男人直紋,而不是上帝之靈。

它是談論過在啟示錄章2和第3,在那裡主寫信給的七教會的亞洲。
[看到 七個教會時代].

這些信件是一語成讖,代表條件的不同年齡的,要來。上帝抱怨說,使教會,都留下了自己的“初戀”。他們曾允許尼哥拉的到進入這開始作為一種說法,那一種行為,則成了一個學說,並最終變為化身於男人 - 假先知。

它是如此的微妙,因為它啟動的只是一個“想法”。它是由教了那些誰被稱為“眾使徒”,雖然他們是假的。從這裡我們看到,他正在談一所教堂。後來在這些信件裡,上帝稱之為“教會的魔鬼”,上帝說他“討厭”,它。這是一個非常強的單詞,因為它不是經常在經文使用。

當另一個精神想要採取控制你的生活, - 這就是上帝憎惡,因為他想要控制你的生活。我們有一個選擇,然而,是在聖靈的自由度,而不是男人賣身。

下載。

60-0911E  真實教會的五個明確標誌.
62-1111E  Why I am against Organised Religion.
尼哥拉的種子.
尼哥拉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教會門外的基督.

點擊圖片下載全尺寸的圖片


火柱中 - 休斯頓1950年

超自然的雲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語 )

Chapter 11 - The Cloud

(PDF 英語 )

之前 ...

經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