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巴比倫。


  啟示錄系列。


啟示錄 17:1-18

一個女人排列在紫色和猩紅色,與一個金杯在她的手上 坐在野獸上。

拿著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前來對我說、你到這裡來、我將坐在眾水上的大淫婦所要受的刑罰指給你看.地上的君王與他行淫.住在地上的人喝醉了他淫亂的酒。我被聖靈 感動、天使帶我到曠野去.我就看見一個女人騎在朱紅色的獸上.那獸有七頭十角、遍體有褻瀆的名號。那女人穿著紫色和朱紅色的衣服、用金子寶石珍珠為妝飾.手拿金杯、杯中盛滿了可憎之物、就是他淫亂的污穢。

她是偉大的巴比倫,是所有可憎之母的母親。

在他額上有名寫著說、奧秘哉、大巴比倫 、作世上的淫婦和一切可憎之物的母。我又看見那女人喝醉了聖徒的血、和為耶穌 作見證之人的血.我看見他、就大大的希奇。天使對我說、你為甚麼希奇呢.我要將這女人和馱著他的那七頭十角獸的奧秘告訴你。你所看見的獸、先前有、如今沒有.將要從無底坑裡上來、又要歸於沉淪。凡住在地上名字從創世以來沒有記在生命冊上的、見先前有、如今沒有、以後再有的獸、就必希奇。

七個頭和十角的解釋。

智慧的心在此可以思想.那七頭就是女人所坐的七座山.又是七位王.五位已經傾倒了、一位還在、一位還沒有來到.他來的時候、必須暫時存留。那先前有、如今沒有的獸、就是第八位.他也和那七位同列、並且歸於沉淪。你所看見的那十角、就是十王.他們還沒有得國.但他們一時之間、要和獸同得權柄與王一樣。他們同心合意、將自己的能力權柄給那獸。

羔羊的勝利。

他們與羔羊爭戰、羔羊必勝過他們、因為羔羊是萬主之主、萬王之王.同著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選有忠心的、也必得勝。天使又對我說、你所看見那淫婦坐的眾水、就是多民多人多國多方。 你所看見的那十角、與獸、必恨這淫婦、使他冷落赤身.又要喫他的肉、用火將他燒盡。因為 神使諸王同心合意、遵行他的旨意、把自己的國給那獸、直等到 神的話都應驗了。你所看見的那女人、就是管轄地上眾王的大城。

誰是這個神秘的巴比倫?


David Shearer.

這個女人的身份, 可以從聖經中註意以下事實。

她是一個女人。教會)。
她是一個城市。
她規則和統治過地球的國王。
她是美麗的。
她坐在七個山上。

許多城市坐在七個山上,但只有一個 統治著地上的君王,它是一個教會,- 羅馬。

下載。(PDF - 英語 )   Why I am against Organised religion.


   聖經說 ...

念這書上預言的、和那些聽見又遵守其中所記載的、都是有福的.因為日期近了。

啟示錄 1:3



這本書的啟示
延續參見下頁的。
(這七個教會時代。)


點擊圖片下載PDF或全尺寸圖片。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七印章。

 

山腰和玫瑰叢在雪,
在中國。

火百合。

休斯頓1950年
- 火焰之柱。

光照對金字塔岩石。

 

上帝有
很多頭銜 ...
但他只有
一個人的名字
和那個名字
是耶穌。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