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舍吉拿榮耀


   居所神。

神在在曠野會幕。

(外部鏈接。)
全尺寸圖片可從...


Moses' Tabernacle in the Wilderness.
www.selahart.com

(藝術家。 - Norbert McNulty)
(版權所有1976 - Mark and Jody McNulty)

神在在曠野會幕。

上帝在曠野會幕是一頂帳篷狀的結構,設計成拆除,並移動到下一個目的地,作為人旅行到應許地。上帝給了設計摩西出埃及記25:8

"又當為我造聖所,使我可以住在他們中間。 製造帳幕和其中的一切器具都要照我所指示你的樣式。"

所羅門聖殿。

大衛希望將構建永久性的寺廟主,但這樣做被防止。上帝告訴了他在歷代志上28:6 "耶和華對我說:『你兒子所羅門必建造我的殿和院宇;因為我揀選他作我的子,我也必作他的父。"

二王廟。

當人們從囚禁在巴比倫返回他們重修廟宇。這採取49年做到,這個數字是重要的,因為它標識的時間週期為預言丹尼爾9:25發生。七週到重建聖殿。 1週=7年(或1天=1年)。這讓我們從而計算所述時間,當彌賽亞將出現於耶路撒冷。 7週加62週=483年。這是當基督出現了,然後是釘在十字架上在第七十週的中間。這留下一個半週(3.5年)仍發生猶太人。

但必須提及的是,經文說 “你當知道,當明白,從出令重新建造耶路撒冷,直到有 彌賽亞 君王的時候,必有七個七日和六十二個七日。正在艱難的時候,耶路撒冷城連街帶城牆都必重新建造。”有2法令,一個來自賽勒斯和第二個從大流士II。它是第二個預言應用於的。

希律王聖殿。


希律王聖殿模型。協卡30ad。

希律加入到二王廟。這允許它恢復成原來的高度,如所作所羅門。

神的居所今天。

在使徒行傳第2章,事件發生,哪裡神(聖靈)走了進來“舌頭火”的形式,並在每一個信徒的頭上休息。對於基督徒這被稱為“聖靈的洗禮”。它是每一個信徒,如彼得在使徒行傳2:38所說 "彼得說:「你們各人要悔改,奉耶穌 基督的名受浸,叫你們的罪得赦,就必領受所賜的 聖靈;"


3個領域的人

下載。
神預備的唯一敬拜場所
聖靈是什麼?
神賜聖靈的目的
你們要為我造何等的殿宇

寺廟設計的意義。

耶路撒冷的聖殿有一個外廷,一個神聖的地方,至聖所,那裡的大祭司每年輸入一次,以贖罪的的血為百姓的罪的聖潔。寺廟的結構代表一個人的,與機體(外廷),精神(聖潔的地方),和至聖所(靈魂),上帝的舍吉拿榮耀居住,並哪裡的約櫃駐留(上帝的話, )。

許多人聲稱是基督信徒,但是從未得到過任何的大祭司(耶穌基督)輸入帶來贖罪的血。

許多基督徒有向上和向下的體驗 - 就像在法庭外層光(白天和黑夜)。有的已進入聖處,(生活中的教堂) - 恆定的光,但人工,距離金色燭台(七教會時代的代表性)。但是,他們還沒有進入,在的後面對著幔子彈那裡的光神的存在。


   支柱火。支柱雲。

支柱火。支柱雲。


上帝回答了以利亞被大火。

主要的區別猶太教,然後基督教的,從所有其他宗教,就是上帝的“舍吉拿”榮耀存在 - 火柱中。

神帶領他的子民,以色列,通過火柱在夜間和一個支柱雲白天。那一定很一個壯觀的景色。有意思的是,雖然它給了光以色列,它是激烈的暗房時間來他們的敵人。

當以利亞,上卡梅爾山提供犧牲,上帝用火回答了他的禱告。

當以利亞的時間完成了在地球上,他被抓住同比增長火戰車通過。

當耶穌被變了形像山上他的臉上和衣服閃耀的光芒。

保羅見了主大馬士革的道路,一個明亮閃亮亮。他說:“誰你的主?”:“我是耶穌”他回答說。


  火柱中 - 休斯頓1950年。

火柱中 - 休斯頓1950年。


William Branham.

在休斯敦,得克薩斯州在1950年1月,一個驚人的照片攝通過道格拉斯影城。在該照片中中那裡像形式的的光環出現了伯蘭罕弟兄的頭部上方的。在該照片中存在一光,頭部上方伯蘭罕弟兄的狀形式的光環。負進行了檢查喬治·J·拉齊是誰的的論文提出質疑考官,以便確定是否是否不輕可能已經不當所造成曝光,顯影或潤飾。經查有助於完全認證這一事實該亮度通過光擊打負引起的。這張照片已經掛館在宗教藝術學在華盛頓特區,作為唯一的超自然的人有史以來被拍到。

下載。 (英語)   53-0509  Pillar of Fire. - William Branham


點擊圖片下載全尺寸的圖片



望火。 肩膀。

光線周圍伯蘭罕弟兄頭。

火百合花。

 

烈火戰車。
以利亞被抓了起來。

火柱中
休斯頓1950年。

光在金字塔岩石。

 

基督。
在金色的燭台

Acts of the Prophet
Chapter 13
God is Light.

(PDF 英語)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摩西牧養他岳父米甸祭司葉特羅的羊群;一日領羊群往荒漠後頭去,到了 神的山,就是何烈山。

耶和華的天使在荊棘中發出的火燄向摩西顯現;摩西觀看,不料,荊棘被火燒著,卻沒有燒燬。

出埃及記 3:1-2


   下載。...

  聖經說 ...

豈不知你們的身子就是 聖靈的殿嗎?這 聖靈是從 神而來,住在你們裏頭的;並且你們不是自己的人;

因為你們是重價買來的,所以,要在你們屬乎 神的身子上、並心靈上,榮耀 神。

哥林多前書 6:19,20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