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系列索引。

   復活系列。

復活 - 聖經。


David Shearer.

復活的預言。

使徒行傳 2:25-27.
大衛 指著他說、『我看見主常在我眼前、他在我右邊、叫我不至於搖動. 所以我心裡歡喜、我的靈〔原文作舌〕快樂.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 因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使徒行傳 2:31.
就預先看明這事、講論基督 復活說、他的靈魂、不撇在陰間、他的肉身、也不見朽壞、

耶穌預言他自己的複活。

馬太福音 16:21
從此耶穌 纔指示門徒、他必須上耶路撒冷 去、受長老祭司長文士許多的苦、並且被殺、第三日復活。

馬太福音 17:22-23
他們還住在加利利 的時候、耶穌 對門徒說、人子 將要被交在人手裡. 他們要殺害他、第三日他要復活。門徒就大大的憂愁。

路加福音 9:22
又說、人子 必須受許多的苦、被長老、祭司長和文士棄絕、並且被殺、第三日復活。

馬可福音 9:9
下山的時候、耶穌 囑咐他們說、人子 還沒有從死裡復活、你們不要將所看見的告訴人.

不信的人問耶穌...

馬太福音 22:23,28.
撒都該人常說沒有復活的事。那天、他們來問耶穌 說、... 這樣、當復活的時候、他是七個人中、那一個的妻子呢.因為他們都娶過他。

耶穌回答他們...

馬太福音 22:30-32.
當復活的時候、人也不娶也不嫁、乃像天上的使者一樣。 論到死人復活、 神在經上向你們所說的、你們沒有念過麼。 他說、『我是亞伯拉罕 的 神、以撒 的 神、雅各 的 神。』 神不是死人的 神、乃是活人的 神。

路加福音 20:37.
至於死人復活、摩西 在荊棘篇上、稱主是亞伯拉罕 的 神、以撒 的 神、雅各 的 神、就指示明白了。

不信的結果。

路加福音 16:31.
亞伯拉罕 說、若不聽從摩西 和先知的話、就是有一個從死裡復活的、他們也是不聽勸。

門徒是複活的見證人。

使徒行傳 1:22.
就是從約翰 施洗起、直到主離開我們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必須從那常與我們作伴的人中、立一位與我們同作耶穌 復活的見證。

使徒行傳 2:30-33.
大衛 既是先知、又曉得 神曾向他起誓、要從他的後裔中、立一位坐在他的寶座上. 就預先看明這事、講論基督 復活說、他的靈魂、不撇在陰間、他的肉身、也不見朽壞、 這耶穌 、 神已經叫他復活了、我們都為這事作見證。 他既被 神的右手高舉、〔或作他既高舉在 神的右邊〕又從父受了所應許的聖靈 、就把你們所看見所聽見的、澆灌下來。

使徒行傳 17:32.
眾人聽見從死裡復活的話、就有譏誚他的.又有人說、我們再聽你講這個罷。

保羅相信復活。

使徒行傳 23:6.
保羅看出大眾、一半是 撒都該人、一半是 法利賽人、就在公會中大聲說、弟兄們、我是 法利賽人、也是 法利賽人的子孫.我現在受審問、是為盼望死人復活。

使徒行傳 23:8.
因為撒都該人說、沒有復活、也沒有天使、和鬼魂.法利賽人卻說、兩樣都有。

保羅對費利克斯的證詞。

使徒行傳 24:21.
縱然有、也不過一句話、就是我站在他們中間大聲說、我今日在你們面前受審、是為死人復活的道理。

它是福音的一部分。

路加福音 7:15.
那死人就坐起、並且說話.耶穌 便把他交給他母親。

馬太福音 11:5.
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 傳給他們。

路加福音 7:22.
耶穌 回答說、你們去把所看見所聽見的事告訴約翰 .就是瞎子看見、瘸子行走、長大痲瘋的潔淨、聾子聽見、死人復活、窮人有福音 傳給他們。

使徒行傳 4:2.
因他們教訓百姓、本著耶穌 、傳說死人復活、就很煩惱.

使徒行傳 4:33.
使徒大有能力、見證主耶穌 復活.眾人也都蒙大恩。

使徒行傳 17:18-19.
還有以彼古羅和斯多亞兩門的學士、與他爭論.有的說、這胡言亂語的要說甚麼.有的說、他似乎是傳說外邦鬼神的.這話是因保羅傳講耶穌 、與復活的道。 他們就把他帶到亞略巴古說、你所講的這新道、我們也可以知道麼.

這是耶穌的神性的證明。

羅馬書 1:4.
按聖善的靈說、因從死裡復活、以大能顯明是 神的兒子。

使徒行傳 2:24.
神卻將死的痛苦解釋了、叫他復活.因為他原不能被死拘禁。

這是我們的希望...

羅馬書 6:5.
我們若在他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也要在他復活的形狀上與他聯合.

使徒行傳 24:15.
並且靠著 神、盼望死人、無論善惡、都要復活、就是他們自己也有這個盼望。

彼得前書 1:3.
願頌讚歸與我們主耶穌 基督 的父 神、他曾照自己的大憐憫、藉耶穌 基督 從死裡復活、重生了我們、叫我們有活潑的盼望、

帖撒羅尼迦前書 4:13-14.
論到睡了的人、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恐怕你們憂傷、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 我們若信耶穌 死而復活了、那已經在耶穌 裡睡了的人、神也必將他與耶穌 一同帶來。

如果沒有復活然後信仰是徒勞的。

哥林多前書 15:12-13.
既傳基督 是從死裡復活了、怎麼在你們中間、有人說沒有死人復活的事呢。 若沒有死人復活的事、基督 也就沒有復活了。

哥林多前書 15:16-19.
因為死人若不復活、基督 也就沒有復活了。 基督 若沒有復活、你們的信便是徒然.你們仍在罪裡。 就是在基督 裡睡了的人也滅亡了。 我們若靠基督 、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眾人更可憐。

原罪就是基督升至原因。

哥林多前書 15:21.
死既是因一人而來、死人復活也是因一人而來。

哥林多前書 15:42-43.
死人復活也是這樣.所種的是必朽壞的、復活的是不朽壞的. 所種的是羞辱的、復活的是榮耀的.所種的是軟弱的、復活的是強壯的.

保羅的慾望...

腓利比書 3:10-11.
使我認識基督 、曉得他復活的大能、並且曉得和他一同受苦、效法他的死. 或者我也得以從死裡復活。

信仰的基本原則。

希伯來書 6:1-3.
所以我們應當離開基督 道理的開端、竭力進到完全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那懊悔死行、信靠 神、 各樣洗禮、按手之禮、死人復活、以及永遠審判、各等教訓。 神若許我們、我們必如此行。

復活發生在過去。

希伯來書 11:35.
有婦人得自己的死人復活、又有人忍受嚴刑、不肯苟且得釋放、〔釋放原文作贖〕為要得著更美的復活.

馬太福音 27:52-53.
墳墓也開了.已睡聖徒的身體、多有起來的。 到耶穌 復活以後、他們從墳墓裡出來、進了聖城、向許多人顯現。

瑪莎相信復活。

約翰福音 11:24-27.
馬大說、我知道在末日復活的時候、他必復活。 耶穌 對他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 凡活著信我的人、必永遠不死。你信這話麼。 馬大說、主阿、是的.我信你是基督 、是 神的兒子、就是那要臨到世界的。

拉撒路升起 在目擊者面前...

約翰福音 12:1.
逾越節前六日、耶穌 來到伯大尼、就是他叫拉撒路從死裡復活之處。

約翰福音 12:9.
有許多 猶太 人知道耶穌 在那裡、就來了、不但是為耶穌 的緣故、也是要看他從死裡所復活的拉撒路。

約翰福音 12:17.
當耶穌 呼喚拉撒路叫他從死復活出墳墓的時候、同耶穌 在那裡的眾人、就作見證。

洗禮象徵復活。

彼得前書 3:21.
這水所表明的洗禮、現在藉著耶穌 基督 復活.也拯救你們.這洗禮本不在乎除掉肉體的污穢、只求在 神面前有無虧的良心。

復活 - 這是一個未來的事件。

提摩太後書 2:18.
他們偏離了真道、說復活的事已過、就敗壞好些人的信心。

在復活的獎勵。

路加福音 14:14.
因為他們沒有甚麼可報答你.到義人復活的時候、你要得著報答。

路加福音 20:35-36.
惟有算為配得那世界、與從死裡復活的人、也不娶也不嫁. 36 因為他們不能再死.和天使一樣.既是復活的人、就為 神的兒子。

約翰福音 5:29.
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

2通用復活。

啟示錄 20:5-6.
這是頭一次的復活。其餘的死人還沒有復活、直等那一千年完了。 在頭一次復活有分的、有福了、聖潔了.第二次的死在他們身上沒有權柄.他們必作 神和基督 的祭司、並要與基督 一同作王一千年。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因為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

詩篇 16:10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Chapter 9
The Third Pull

(PDF - 英語)

之前 ...

經過 ...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Pearry Green personal
testimony.

(PDF - 英語)

神在簡易中隱藏自己,
又在簡易中啟示自己.

(PDF)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