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非而是。

<< 以前

下一個 >>

  生活單詞系列。

某種難以置信的事,但它卻是真實的。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似非而是。

呐,今天下午的題目是“似非而是。” 呐,“似非而是”這個詞,就像我剛剛查到的,為了確保我說的是 對的;“似非而是”這個詞,根據韋伯字典,意思是,“某種難以置信 的事,但它卻是真實的。”呐,你知道,我們聽過古語說,“真理遠比 (人們怎麼說來著?)……比小說更離奇。”真理是這樣的。因為當人 說出真理時,有時候它是非常奇怪的。

-----
在這裡,《約書亞記》是一本書;實際上是舊約中一本救贖的書。 《約書亞記》,我們可以把它看作是救贖的書。因為救贖包含兩個部分。 無論在哪裡,救贖都有兩個部分。那就是“出來”和“進去。”這兩部 分構成了救贖。“出來”和“進去。” 摩西代表律法,把以色列人從埃及帶出來;然而,約書亞代表恩典, 帶領他們進入應許之地。另一種說法是,律法與恩典是神誡命中的兩個 不同方面。呐,律法把他們帶出來,是摩西;約書亞則帶領他們進去。 它也代表了我們現在的一些事。呐,它代表了,以色列人走在旅途 中,從埃及出來要進到應許之地;我們也是從世俗的埃及與混亂中出來, 走在去應許之地的路上。“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 早已告訴你們了。”《約翰福音》14 章,“出來”和“進去。”

律法使我們認識到自己犯了錯,但恩典赦免了我們。律法沒有救贖 的盼望,因為你要完全遵守它。律法裡沒有恩典,因為律法只是指出你 是罪人,但恩典告訴你如何能從罪裡出來。律法是員警,能把你投入監 獄,但救贖卻是要來為你付贖金的那位;“出來”和“進去,”進入恩 典中。 《以弗所書》,呐,我們發現舊約裡也有同樣的書。我認為這本《約 書亞記》很匹配。恰當的說法是,它是舊約的《以弗所書》。用“舊約 的《以弗所書》”來稱呼《約書亞記》是非常好的,因為它真的與之相 配。

呐,我們發現約書亞代表恩典,或某個挽回祭,它不能在律法存在 的時候和它並存。 任何引導人們前進的信息,也不會與過去的信息保持一樣。不會一 樣的。這正是你們今天的麻煩所在。耶穌說:“人可以把新布補在舊衣 服上,或把新酒裝在舊皮袋裡嗎?兩樣都壞了。酒會把皮袋裂開。”[太 9:14]它們承受不了。 只有當摩西去世以後,約書亞才能進入他的事工。所以你們看到這 裡的第一節經文說,“我的僕人摩西死了。現在你要起來,領這百姓進 入應許之地。”摩西代表律法,律法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律法的時代過 去了。

以色列人出發了,他們確實是以恩典開始的。在有律法之前,他們 已經有了恩典。他們在埃及時,沒有律法;那裡沒有律法,只是一些祭 司等,但他們沒有任何律法。律法還沒有賜下來。恩典為他們提供了一 位先知。恩典也提供了贖罪祭,獻祭的羊羔。這星期我們要進入那個祭 物裡,那血裡,因為你的醫治就在那裡。在有任何律法之前,贖罪祭就 已經提供了。恩典是存在於律法之前,律法之間,和律法之後。 所以就有約書亞代表恩典,他一直伴隨著律法,但只要律法還擺在 它的位置上,恩典就不能起作用。 在這末後的時代,教會世界也是這樣。它一直跟著走,扮演它的角 色,但將有一個時刻來到,那時它必然結束。必定要這樣。這必定也有 一個旅程像《以弗所書》說的那樣,跟別的旅程完全一樣。必定有一個 《以弗所書》來到,一個以弗所,這旅程中的《以弗所書》。注意。 律法永遠不能救罪人,正如我所指出的。它做不到。因此,這應許 之地就代表一個恩典的日子。看,律法不能領他們進入那地,進入那旅 程。

你是否注意,在那個旅程上,他們的旅程有三個階段。第一,是在 埃及,在獻祭的羊羔下憑信心預備。然後,他們過紅海,進入分別出來 的曠野,它代表旅程的另一個階段。 因為他們都在準備,當他們都準備好了以後,他們就來到了紅海, 但又一次失敗了。人們看到神所行的許多奇事後,還是不信。他們仍然 不信。神打開了紅海,領他們過去,這點上我們被教導說,所有人都在 雲裡、海裡受洗歸了摩西[林前10:2]。

呐,他們受洗了,悔改並受洗,出來走入新生命中,進入一塊新土 地,踏上一個新旅程,走在新的人們中間,有神的手在他們身上。但在 他們的進程中,最後到了一個地步,他們不滿足於靠著恩典去走。他們 必須做些自己能做的事。 呐,人們今天對神的醫治或神恩典的其他作為也是這樣想的,他們 總想做點什麼。你們除了信,什麼也不需要做,只要信神。 他們,如果他們繼續下去……這應許不是在律法之下賜給他們的。 應許是在律法以先就賜下的,沒有任何條件[加3:17-18],“我已經把這地賜 給你們了;上去進入那地吧。”但在他們到達那應許之地以前,他們已 經決定,他們自己得做點什麼事。 呐,我們在人類中間也發現了這種情形。我們很容易那樣,“我們 必須得做點什麼。”我們覺得,我們也得攙到其中做點什麼。 你的確要在其中做點什麼,那就是放下你自己的意願,自己的想法, 順服全能神的旨意和心思,這就行了。這就是全部的事。只要相信他的 應許,什麼也不要想。靠著它行走,其餘的,讓神來做。

後來他們想要一個律法。神總是把你心所渴求的賜給你;他應許要 那樣做。但是我們發現,當他們從神起初應許他們的道路上偏離了,這 就成了他們肉中的刺,直到律法被撤去,直到耶穌基督來到並被釘在十 字架上,才廢掉了律法。它曾是肉中的一根刺。 不管你憑自己想要做什麼,它總是讓你蒙羞,它總是給你帶來不利。 只要單單地信靠神,問題就解決了。神的應許是,“我是主你們的神, 是醫治你們一切疾病的。瞧?你們中間若有病了的,他就該請教會的長 老來。”[出15:26;詩103:3;雅5:14]主應許過,他所做的事,也要在他的教會裡做 [約14:12]。

為什麼我們要接受這些將從這書上被勾銷的組織等東西呢?看,它 成了肉中的刺。現在是末時了,我們要再次與這事面對面;這取決於衛 理公會、浸信會、長老會和別的教派。瞧?你走不下去了,你必須回到 完整而全備的福音上來。這是由一位完全的神為完整的人做成的,他成 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我們知道這些事是真實的。

呐,如果我們注意,以色列人在曠野直到各各他的途中,是他們犯 最大錯誤的地方。那時,(見《出埃及記》19 章)他們接受了律法而放 棄了恩典。他們本來有恩典。他們本來有一位先知。他們本來有獻祭的 羊羔。他們本來有救贖。他們已經被領過了紅海。他們的疾病也得了醫 治。他們從被擊打的磐石得了水。他們有從天而降的嗎哪。他們所需要 的一切都得到了供應,但他們還是想要別的東西。 呐,這正是今天我們的《以弗所書》的完美預表。沒錯。我們經過 路德走了出來;我們經過衛理公會得到了成聖;又經過五旬節派得到了 靈恩恢復,這跟曠野的途中完全一樣。當神帶我們出來後,我們做得很 好。但後來怎麼樣呢?也想要跟其他人一樣。呐,我們發現,能把我們 帶過去的只有恩典,永遠不是律法。

約書亞在這裡預表末日的事工。瞧?呐,記住途中的那三個階段。 所有東西都要結束,首先是律法,一切都要結束,這樣,約書亞……約 書亞與耶穌是同一個詞,意為“耶和華救主,”把他們從曠野帶進應許 之地。呐,我知道許多人堅持說…… 我不是要與學者們不一致,但許多人堅持說,應許之地代表天堂。 它不可能代表天堂。不會的,因為他們在應許之地還有爭戰、患難和驚 慌等。天堂並不代表應許之地。

但你注意,就在他們進入應許之地前,各種各樣的人都從他們中間 興起。其中一位大人物是可拉[民16:1-3]。他不想要這種單個人的領導。還 有大坍,他們是如何來到摩西面前,想要告訴他說,“信息應該是這個 意思,”給它加上不同的解釋,加上他們自以為是的想法。所以,他們 每個人都滅亡了,每個人。 耶穌說:“他們每個人都滅亡了。” 他們說:“我們的祖宗在曠野吃了四十年嗎哪。”見《約翰福音》6章。 耶穌說:“他們每個人都死了。” “死”的意思是“永遠的隔絕。”他們都死了,雖然他們也喜歡聽 信息,雖然他們也喜歡吃降下來的嗎哪。不是另一種嗎哪,是真正的嗎哪。

-----
呐,在《啟示錄》第6 章,我相信,是在第6 章,我們得到了有關 七個印的教導。它被認為是……這本書被《啟示錄》6 章的七個奧秘或七 個印封住了。在末日,《啟示錄》10 章,在《啟示錄》10 章,我們發現 老底嘉時代,最後時代的最後一位使者,在他說預言的日子裡,七個印 要被揭開,就是七個奧秘,遺留下來的七重奧秘要被揭開。 每個時代都有一些東西遺留下來。改教家沒有時間去管它們。在路 德的時代,他只傳講因信稱義。他走以後,人們就建立了一個教會。後 來衛斯理來了,他傳講成聖。僅此而已。後來又出現了五旬節派。

但根據《啟示錄》10 章,根據《瑪拉基書》4 章和《路加福音》22:17 等,主應許我們,將有一個《以弗所書》臨到這時代。朋友們,這是神 的應許。必定要出現一個《以弗所書》,神道中的這七重奧秘必定要被 解開。這事要發生在老底嘉教會時代。我相信我們就在這個時代。 我相信神兒子的再來已近在眼前。就像約書亞是在《以弗所書》之 前興起的,施洗約翰也是在又一個《以弗所書》之前興起的。主也應許 給我們另一個《以弗所書》。這在聖經中已經預言了。因此,我認為我 們又再次處在《以弗所書》中。又回來了。主應許我們,七個教會時代 裡所遺留下來的東西……

呐,你不能在聖經上加添什麼,或刪去什麼。《啟示錄》22:18 這樣 說:“若有人加添一個字,或刪去一個字,就要從生命冊上刪去他的分。” 我們不能加添或刪減。 因此,我們知道路德不能明白它;衛斯理等改教者們,諾克斯、芬 尼、加爾文,一路下來,等等,他們不能完全明白,但他們所擁有的是 福音真理。 但在末日,藉著這道我們被賜予悟性,我們也會明白,因為又是一 個以弗所時代臨到了。我們就在這裡了。呐,似非而是,我先把這點放 一下,因為我只有十分鐘左右,然後我們就開始排隊禱告。似非而是。

阅读完整的帐户...
似非而是。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當耶和華將亞摩利人交付以色列人的日子,約書亞就禱告耶和華,在以色列人眼前說:“日頭啊,你要停在基遍;月亮啊,你要止在亞雅侖穀。”

於是日頭停留,月亮止住,直等國民向敵人報仇。這事豈不是寫在雅煞珥書上嗎?日頭在天當中停住,不急速下落,約有一日之久。

在這日以前,這日以後,耶和華聽人的禱告,沒有像這日的,是因耶和華為以色列爭戰。

約書亞記 10:12-14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神在簡易中隱藏自己
又在簡易中啟示自己

(PDF)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消息樞紐...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