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蛇的後裔。

<< 以前

下一個 >>

  生活單詞系列。

古蛇的狡猾。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古蛇的後裔。

創世記 3:1-7,
1 耶和華神所造的,惟有蛇比田野一切的活物更狡猾。蛇對女人說: “神豈是真說不許你們吃園中所有樹上的果子嗎?” 2 女人對蛇說:“園中樹上的果子,我們可以吃; 3 惟有園當中那棵樹上的果子,神曾說:‘你們不可吃,也不可摸,免得你們死。’” 4 蛇對女人說:“你們不一定死, 5 因為神知道,你們吃的日子眼睛就明亮了(瞧?尋找新的亮光),你們便如神能知道善惡。” 6 於是,女人見那棵樹的果子好作食物,也悅人的眼目,且是可喜愛 的,能使人有智慧,就摘下果子來吃了,又給他丈夫,他丈夫也吃了。 7 他們二人的眼睛就明亮了,才知道自己是赤身露體,便拿無花果樹 的葉子,為自己編作裙子。

注意。呐,這就是所發生的事。我相信,也能用聖經來支持這點: 是古蛇做了這件事。古蛇就是黑猩猩與人類之間那個丟失的環節;聽著, 現在注意這點,因為古蛇不是一種爬行動物。它是田野一切野獸中最狡 猾的。 呐,今天我到處去拿詞典,要查考這個詞,“狡猾”這個詞到底是 什麼意思。它意思是“精明,狡詐”。是從希伯來語“mahah”(馬哈) 來的,最好的解釋是“對生命的原理有真實的知識”。

呐,讓我們好好看一下這點。它精明,狡詐。雖然它被稱作古蛇。 但記住,它是當時最精明的東西,比田野其它動物更像人類:是最接近 人類的。它不是爬行動物。是咒詛使它成了爬行動物,它原是……聖經 說它是一切活物中最美麗的。 即使受了咒詛,也沒有完全消除它的美麗,蛇的絢麗色彩還是那麼 美麗。雖是受了咒詛,它的優雅和敏捷也沒有被除去。但你記住,神對 古蛇說,它的腿要失掉,要用肚子行走[創3:14]。如今在蛇身上,你找不 到一塊像人那樣的骨頭,這就是科學感到迷惑的原因。但它就在這兒。

神將它向聰明通達人藏起來,並應許在末日神的眾子顯現出來的時 候,要啟示給神的眾子。當神的眾子在創世以前與他一同歡呼時,當神 性的偉大啟示等在末日賜下時,他要將這些事顯明給神的眾子。你知道 經文教導過這點。我們就在這兒了。 因這緣故,神就向我們解開這些事。神正在使他的眾子得以彰顯。 他遠超過人類知識的極限,進入了屬靈的啟示中,並把它賜下來。 在這本聖經中,我們不是教導過嗎?“這是給那有智慧的。”不是 他在某個神學院裡學到的東西,而是他跪在神面前學到的,神喜悅賜給 他這些東西:神的眾子顯現出來。

這就是古蛇。呐,這就是古蛇原來的模樣。我來給你們描述一下。 我們有……從下面的青蛙開始,先是蝌蚪,一直上去,這個那個; 最後就到了猴子,到了黑猩猩;然後從黑猩猩那裡,一下子從黑猩猩跳 到了人類,我們不知道為什麼。“瞧,”科學說:“等一等,我們可以 讓女人跟猴子雜交,或者反過來,讓男人跟黑猩猩雜交。”行不通的。 跟任何動物雜交,都是行不通的。血不能混雜。你拿他們的血來,那完 全是不同的血。在這之間還有某種血,他們找不到那動物。哦,哈利路 亞!我現在感到太興奮了。

注意!為什麼?神將它向他們藏起來了。如今,蛇身上沒有一根骨 頭看上去像人類的骨頭。神把那東西完全改變了,以至它根本不可能被 精明的人發現。 我要指給你看,那個精明的傢伙是從哪裡來的,他到底是在哪裡。 瞧?他不可能是通過這個來的。必須藉著啟示而來。“你是基督,是神 的兒子。”“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陰間的門不能勝過它。” [太16:16-18]屬靈的啟示。 亞伯如何知道要獻羊羔,而不是像該隱那樣獻地裡的土產呢?[創4:3] 那是給他的屬靈啟示。你不是通過神學院得到它的;不是通過宗派得到 它的。你是從天上得到它的。

呐,注意這古蛇,這個最早的古蛇。現在讓我們給它畫一幅圖。它 是個高大魁梧的傢伙。它介於黑猩猩和人之間。這古蛇,魔鬼,路西弗, 他知道只有這種血能與人類的血混雜。古蛇是他唯一能利用的傢伙;他 不能用黑猩猩。那血不會混雜。他不能用別的動物。他不能用綿羊,也 不能用馬。他不能用任何動物。他只能用這古蛇。 現在讓我們拿它來看一下,看它長的是什麼模樣:高大魁梧的傢伙, 是史前的巨人。他們找到的這些大骨頭就是它們的,我要在聖經裡指給 你看這點。呐,現在注意了!好的。這個高大魁梧的傢伙,我們就說它 有十英尺高,寬大的肩膀,長得很像人。這事之後,它的血……一種動 物可以跟另一種動物的血混雜。

你可以雜交動物。它們的血統越變越高,生命形態越變越高,有更 高的形態,直到爬進了人類的領域。但最後這裡和這裡之間的連接被切 斷了。多少人知道科學找不到那丟失的環節?你們大家都知道這個。為 什麼?它就在這兒:古蛇。 這裡,它是個高大魁梧的傢伙。魔鬼下來了。呐,他說:“我能給 你些靈感。”呐,如果你跑去看女人和女人的動作,記住,你就是受了 魔鬼的膏抹;如果她不是你自己的妻子的話。注意。呐,魔鬼下來,進 入古蛇裡面,它發現夏娃在伊甸園裡是赤身的。它就談起園當中的果子, “當中”意思就是“中間”,等等。你們大家各種年齡段的都有,你們 明白我的意思。它說:“呐,那是可愛的,能悅人的眼目。”

它做了什麼呢?它開始跟夏娃做愛。好像丈夫一樣與夏娃同居。夏 娃看到那是可愛的,所以就去告訴她丈夫;但她已經從撒但那裡懷了孕。 她生出了她的第一個孩子,名叫該隱,是撒但的兒子。 “呐,”你說:“這是錯的。”好的,我們來看看它到底是不是錯 的。“我又要叫你的後裔和蛇的後裔彼此為仇。”什麼?蛇的後裔。女 人有一個後裔,蛇也有一個後裔。“他要傷你的頭,你要傷他的腳跟。” [創3:15]“傷”在這裡意思是“設立贖罪祭”。 呐,這就是古蛇的後裔。呐,注意,這裡出現了兩個人。 呐,這古蛇,它站在那裡。這個高大魁梧的巨人站在那裡。它跟亞 當的妻子犯了淫亂的罪。今天罪在哪裡?是什麼導致今天發生這些事? 呐,你們肯定能領會我所講的內容。

這就是古蛇。當它做了以後,神就呼叫夏娃和亞當。亞當說:“我 赤身露體。”[創3:8-13] 神說:“誰告訴你,你是赤身露體的?”於是他們開始照軍隊的做 法,互相推脫。 亞當說:“哦,是你所賜給我的女人做的。是她說服我去做的。” 女人說:“古蛇給了我一粒蘋果。”好啦,傳道人,醒醒吧。她說: “那蛇引誘我。”你知道“引誘”是什麼意思嗎?意思是“玷污”。魔 鬼從未給她蘋果。“那蛇引誘我。”於是,咒詛就臨到了。

神說:“因為你聽從了蛇,而不是你丈夫,你從世界接受了生命; 現在你的苦楚要加增,你必戀慕你丈夫,”等等。“因為你聽從了你妻 子,而不是我,我從塵土中抬起你,成為最高等的種類,你還要回到塵 土中。”“古蛇,你既做了這事,你的腿要消失,你必終生用肚子行走。 你將被人恨惡,土必成為你的食物。”[創3:14-19]就是這樣。這就是那丟 失的環節。

現在,該隱出現了。讓我們注意他的天性。該隱出現了。他是什麼? 他是個精明的生意人。他耕種田地,精明、有才智、虔誠,非常虔誠。 現在注意他的屬性。跟我再多看幾分鐘。他出場了。他知道自己是必死 的。他要去做禮拜;為自己造了教堂,獻上供物,帶到祭壇來,造了一 個祭壇,把花放在上面,擺上地裡的土產,獻給神,說:“主,就是這 個。我知道我們吃了蘋果。是這個引起的。”(他的一些後代也有同樣 的想法。顯明它是從哪裡來的。) 他從地裡拿來蘋果,放在那裡,說:“這要做贖罪祭。” 神說:“不是蘋果。” 但藉著屬靈的啟示,亞伯知道是血。所以他帶來一隻羊羔,砍斷它 的喉嚨,羊就死了;神說:“沒錯。就是這個引起的。是血。”你知道 我談的是哪一種血。好的。是血引起的。呐,注意。

後來,該隱看見他的聖滾輪兄弟在神面前蒙悅納,有神跡奇事在那 裡發生,就嫉妒他。他說:“我們現在要阻止這東西。”看看他的弟兄 們;看看今天他的子孫們。“呐,我比他更精明。”所以他發怒了。怒 氣是從哪裡來的?你能說那是怒氣嗎?他殺了自己的兄弟。他是個殺人 犯[創4:2-8;約8:44]。你能叫神是殺人犯嗎? 亞當是神的兒子。聖經說,亞當是神的兒子,是過去那個純潔的源 頭。亞當是神的兒子,那些嫉妒、妒忌等等不可能是從那個純潔的源頭 來的。它一定是從另一個地方來的。它是從撒但來的,他從起初就是殺 人的。聖經說他是的,從起初就是殺人的和說謊的[約8:44]。就是這樣。 他殺了他的兄弟。 這是基督受死的預表。後來,從那裡,當然,神興起了塞特,代替 亞伯[創4:25]:基督的受死、埋葬和復活。

注意,後來巨人在這裡出現了。後來,該隱去了挪得之地。如果他 老爸是個高大魁梧的巨人,該隱會像誰呢?像他老爸。他去了挪得之地, 娶了他的一個妹妹。他只能這麼做,其他女性都只能藉著夏娃生出來。 人們說他們有七十個兒女。如果沒有女性……女的出生時,聖經不記錄 她們,只記錄男的。如果只有夏娃是女性,那麼,她死後,人類就絕跡 了。他們必須有女兒。該隱只能娶自己的妹妹。 他去了挪得之地,娶了妻子;他就在那裡娶了妻,人們就是在這裡 找到了那些巨人,他們是神墮落的兒子,是從他們的老爸-魔鬼並藉著 該隱而來的。丟失的環節就在這裡。

阅读完整的帐户... 古蛇的後裔。


如果吃蘋果
會讓女人意
識到自己是
赤身的,
我們最好給
她們派蘋果吃吧。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淫婦的道、也是這樣、他喫了把嘴一擦、就說、我沒有行惡。

箴言 30:20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The Pillar of Fire.

(PDF - 英語)

神在簡易中隱藏自己,
又在簡易中啟示自己

(PDF)

結婚與離婚.

(PDF)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