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三重目的。

<< 以前

下一個 >>

  生活單詞系列。

基督是神奧秘的啟示。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基督是神奧秘的啟示。

注意,神在他偉大的奧秘中有三重的目的。創世之前在神偉大的奧 秘中,他就有三重目的。我們今天早上要弄明白的是:這三重的目的是 什麼?明白嗎?我相信藉著與我們同在的神的幫助,他會啟示給我們。

如果神有這三重目的,那我們就想明白他的三重目的是什麼。第一 件事是神要向人們啟示他自己。他不能以一位充滿一切空間、時間及永 恆的偉大耶和華來實現這一點。他不能這樣做。他太偉大了,以致不能 將這一切啟示給人類,因為他太神秘了。他是這樣一位偉大的,沒有開 始的,一個經過數千億億光年之後,仍然持續到無限永恆的神,他是這 樣一位偉大的神,他一直持續到永恆。

但他想要做的是:他愛父親的身份,因為他就是父親。他唯一能夠 表達出來的方法就是成為兒子,一個人。這就是耶穌一直說自己是“人 子”的原因。許多人不明白他在說什麼。現在你們明白了嗎?神要表達 他自己。神偉大的三重目的之一是要表達他自己,使自己與人類認同, 並在基督裡啟示他自己。

第二,他要在由信徒組成的身體即新婦中居首位,以便他能住在他 們當中。他本來可以在亞當和夏娃身上這麼做,但罪使他們隔絕了,因 此神必須用另一種方法來得回他們。哦,當我……單單想到這一點就會 讓我覺得太豐盛了!明白嗎?明白神的目的是什麼了嗎?

那麼,神為什麼不阻止亞當和夏娃犯罪呢?要是那樣的話,他就永 遠不能表達出他的完全和他完全的本性來。因為他是位父親,沒錯,但 同時他也是位救主。你會問:“你怎麼知道他是呢?”他確實是,因為 我有親身的經歷。知道嗎?他是位救主,而且他一定要把救主的身份表 達出來,怎麼表達呢?只有通過基督。他如何成為兒子呢?只有通過基 督。他如何成為醫治者呢?也只有通過基督。看,這一切都歸結到一個 人,就是耶穌基督。

哦,當我想到這點時,我就看到宗派組織等所有這些東西都消失了。 我看到神偉大的目標:啟示他自己……第一,在基督裡啟示他自己,“神 本性一切的豐盛,都有形有體的居住在基督裡面。”[西2:9]然後他將這 滿有神本性一切豐盛的形體注入到一群人裡面,使得他能在這群人中居 首位,可以照顧他們,引導他們。

有一天晚上我在這裡傳講一篇信息 “為基督耶穌被囚的保羅”,你 們有沒有這盤錄音帶?當神讓你做他的囚犯時,你就不能自己做什麼, 只能聽從聖靈的吩咐去做。

保羅,學問高深,他曾在迦瑪列門下受教,日後要成為偉大的拉比 或祭司。他有很大的野心,是一個偉大的知識份子,擁有極大的權柄, 是這個國家的名人。但他必須犧牲這一切,而成為道的一部分,來彰顯 耶穌基督。他知道要說什麼。有一次他想去一個地方 (一些弟兄叫他同 去),但聖靈禁止他按照自己的意願行。啊,人們要是有他一半的靈性也 能看到這一點。看,他被禁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他只能做……他說: “聖靈禁止我。”[徒16:6]看到嗎?他是基督的囚犯。

有一回,保羅遇到一個被巫鬼所附的使女[徒16:16-18],他知道自己 有能力把那個鬼趕出去,但他必須在神的旨意下才能做。一連多日,那 個使女跟著他,在他後面大喊大叫。但有一天聖靈應允了他,於是他就 斥責了她裡面的邪靈。看到嗎?他知道身為耶穌基督的囚犯是怎麼一回事。

摩西必須捨去他一切的知識,成為囚犯才能找到基督。當神把他裡 面所有屬世的東西,所有強人的本性都掃除乾淨後,有一天當他站在火 柱面前時,發現自己竟說不出話來,他說他甚至不能說話。這時神就得 到了一個囚犯。明白嗎?他再也不會我行我素,然後神必須賜給他足夠 的能力下埃及去。摩西說: “主啊,我把你所說的都告訴法老了,可他 就是不聽。”

神說: “那麼拿著你的杖 (這是神在說話,是神的話),出去把杖指 向東方,叫蒼蠅來。” 於是蒼蠅就被創造出來了。因為神有一個囚犯, 是法老用任何東西都無法買到的。沒有其他人能指使他。他是被神話語 的鎖鏈捆綁的囚犯,他整個人都被綁在 “主如此說” 上。啊,願神能得 到像這樣的囚犯。

只有這樣神才能表達出他元首的地位來。你明白嗎?他使那人只知 道基督,不知道別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嗎?好的,這是神第二重的目的。 第一,是完全地表達他自己,即神在基督裡。第二,神藉著基督在 他的教會中,即他的身體(新婦)中居首位,使他能居首位通過他們來 表達自己。好的。

第三,復興他那因著第一個亞當犯罪而失落的國度,使之回到正確 的位置上,回到神在涼爽的晚上與他的子民同行、跟他們談心、與他們 交通的狀態中。罪和死亡使人類與他隔絕了,使神不能完全地表達他的 本性。你明白嗎?神在創世之前就希望表達他全部的本性,顯明他是誰。

因此,若這裡有任何相信三位一體的,你只要放鬆片刻,就能看到 父、子、聖靈不是三位神,而是同一位元神的三種屬性。明白嗎?是彰 顯。他要成為父親。他是父親,他是兒子,他是聖靈。父和聖靈是同一 個靈。你看到了嗎?你明白了嗎?不是三位神。魔鬼告訴你這些事是要 讓你成為一個拜偶像的。明白嗎?是一位元神以三種屬性來表達他自己: 他要成為父親、成為救主、兒子和醫治者,這些是他的表達。

我想就此多講幾句,以便讓聽錄音帶的人們也能明白。這個話題我 就是講幾天也講不完,但我希望能儘量講得清楚,使你們明白我要講什麼。

神,在耶穌基督裡表達自己,他是父、子、聖靈,是神本性一切的 豐盛顯現在肉身中。如今,那顯現在肉身中神本性一切的豐盛又住在了 他的教會中,並居首位。神所有的一切豐盛都傾注在基督裡,而基督的 一切豐盛又都澆灌在教會裡,是信徒,不是宗派教會。過一會兒我們將 談到這個問題,這將在你的腦子裡永遠消除“教會就是宗派”的概念。 靠著神的恩典,我會向你指出這原因,若神允許的話。

神的目的是什麼呢?是將自己彰顯為一個子,並使神本性一切的豐 盛都居住在子裡面,我剛才讀到的《歌羅西書》講得很清楚。看到嗎? 整本聖經也都顯明這是神的目的。

然後,神要藉著這個兒子的生命,他的十字架(這裡說是在十字架 上所流的血[西1:20]),使自己和他的身體,就是新婦(第二個夏娃)與 神和好。就如神在摩西及其他人身上所做的,是個預表,同樣神在亞當 和夏娃身上所作的也是個預表,是預表基督和他的新婦。基督是第二個 亞當,教會是第二個夏娃。只要這第二個夏娃與世界妥協違背神的道, 她所做的就與第一個夏娃所做的相同。倘若她說:“這是給以前那個時 代的。”那我們等會兒就來看看神是否說過這只是給以前那個時代的。 既然耶穌基督昨日今日,直到永遠,是一樣的,怎麼能是給以前時代的 呢?但神是有意這麼作,把這個向聰明通達人就隱藏起來,而向那些預 定接受他話語的嬰孩就顯露出來。[太11:25; 路10:21]

阅读完整的帐户...
基督是神奧秘的啟示。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s - 英語)
 

結婚與離婚。
(PDF)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就如身子是一個、卻有許多肢體、而且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子.基督 也是這樣。

我們不拘是 猶太 人、是希利尼人、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從一位聖靈 受洗、成了一個身體.飲於一位聖靈 。

哥林多前書 12: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