陣 痛。

<< 以前

下一個 >>

  生活單詞系列。

一個新天新地。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陣 痛。

今天下午我想講那個我已經宣佈了的題目,就是“陣痛”。這聽起 來像是不太文雅,但這是聖經裡寫著的。我想是耶穌在這裡說,他說: “你們將要憂愁,然而你們的憂愁要變為喜樂。”他是在對他的門徒說 話,他知道基督教的出生就要到了。 新的要想生出來,舊的就必須要死去。任何新生命的誕生都是伴隨 著憂愁和痛苦的,它們肯定要經歷憂愁、痛苦,這樣才能從律法轉到恩典。 世間自然的出生預表屬靈的出生。所有自然界的事物都是屬靈事物 的預表。我們知道,如果我們看見地上有一棵樹,不斷地生長,掙扎求 生,那就表明在什麼地方有一棵樹是不死的,因為它在呼求一些東西。 我們發現,人不管有多老,多病,不管是怎麼樣,他們都會拼命地求生, 因為這表明在什麼地方有著永恆的生命。注意這有多完美。

《約翰一書》5:7,要是我沒弄錯的話,我想是這節,上面說:“在 天上作證的有三:就是父、道、和聖靈,這三者乃是一位。在地上作證 的也有三:就是水、血,與靈,這三樣也都歸於一。”注意,頭三個是 “一位”;後三個在地上的,是“歸於一”。[此處是按照原文聖經的翻譯,中文 合和本聖經漏掉了這一節。]沒有子就不可能有父,沒有聖靈你也就不可能有子。 但你可以有水而沒有血,或有血而沒有靈。 我認為,通過我們的時代,已經證明了這是對的:水、血、靈,就 是稱義、成聖、聖靈的洗。這是預表,或者說是自然出生的原型。你觀 察一下婦女或任何東西在分娩前陣痛的情形。按照正常的出生,首先出 現的是羊水破裂;第二階段是流血;然後就是生命。水、血、靈;這是 正常肉身生命誕生的一個過程。

在靈界裡也是這樣。水就是因信稱義,相信神,接受他為你個人的 救主,並受洗。第二階段是聖靈的潔淨,神把一個人的靈從世界的污穢 和對世界的慾望當中洗淨出來。然後聖靈降下,給了我們新生並充滿這 個聖潔了的器皿。 舉例來說。我已經告訴你們了,你要是不相信的話,那就把它放在 一邊,只吃餡餅就行了。注意,在雞窩裡有一個玻璃杯,你不會把它撿 起來就放到飯桌上,然後倒滿水或牛奶來喝。不。你把它撿起來,這就 是稱義。把它洗乾淨,是成聖。因為希臘文“成聖”是個複合詞,意思 是“被洗淨並分別出來備用。”不是已經用了,而是備用。然後,當你 把它裝滿的時候,它才是開始被使用。

請原諒我下面要說的,我不是要傷害誰。你們朝聖派、拿撒勒派之 所以沒有走到五旬節,就是在這裡出問題了。你們因著成聖而被潔淨了, 但當神準備要藉著說方言等等的恩賜使用你們的時候,你們卻拒絕了, 你們又回到了雞窩裡。看到嗎?結果就是這樣。一向都是這樣。我不是 批評你們,但我必須得把這個從我心裡說出來。自從我到這兒以來,這 些話就一直在燃燒著我。所以我就乾脆說出來。卡爾弟兄、底馬弟兄, 還有其他的弟兄們,若你們不介意的話,我要盡力把心裡話都倒出來, 然後這就取決於你們了。 自然的事預表屬靈的事。我們看到,這是一個完整的出生。當孩 子……通常當羊水破裂時,你還不用作什麼。當出血時,你也不用作什 麼。但要是想讓生命進到嬰兒裡面,你必須得打一下嬰兒的屁股,讓他 喊出聲來。我不像這裡受過良好訓練的弟兄,我沒有受過什麼教育,我 只好用自然的事物來做預表。你們明白我的意思,事情就是這樣。需要 真的打一下屁股,才能給他們生命。

你可能輕輕搖一搖他們,也許你用不著打嬰兒的屁股了,只要輕輕 地搖一搖他就行了。有時接生的方法就是這樣,搖一搖,晃一晃他,要 是還不喘氣,就稍微打一打他屁股。然後,我猜他可能就用無人知曉的 方言對著自己大哭起來。總之他是出聲了。我想,如果一個嬰兒生下來 時是死胎,什麼聲也沒有,沒有什麼情感的流露,那一定是個死嬰。 這正是今天教會這個體系的問題;我們有太多死產的孩子了。是的。 你知道,他們需要一個福音式的打屁股(你瞧?),把他們弄醒,使他 們清醒過來,這樣神才能將生命的氣息吹入他們裡面。我們發現這絕對 是對的。這是一個粗糙的神學,但不管怎麼樣卻是真理。

-----
神的先知告訴我們說,我們將有一個新的地,一個新天新地。如果 你們想要經文,是在《啟示錄》21 章。我可以引用給你們聽,我記下來 了。約翰說:“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 已經過去了。 既然我們要得到一個新的地,那麼這個舊的地就不可能跟新的地同 時並存,或者說是新世界不能跟舊世界在同一時間並存。不可能在同一 個時間共存兩種世界秩序。為了要得到這個新地,舊的必須要死去。既 然這個舊的要死去,那麼這個新的誕生就必須經過生產之痛。

一個醫生要給臨產的孕婦作檢查,這是醫生要作的事情之一。我知 道我是跟在座的兩三位好醫生在說話,是基督徒醫生。我想請教你們一 件事。在醫生觀察了臨產的孕婦之後,他要作的一件事就是要計算陣痛 的時間。他計算陣痛的時間,時間的間隔有多近,每一次疼痛的劇烈程 度。陣痛是一次比一次更厲害,一次比一次更厲害,頻率越來越快。這 就是檢查陣痛的方法。 既然這個世界必須要讓位給一個即將誕生的新世界,那就讓我們來 檢查一下我們正在經歷的這些地上的陣痛,然後我們就會知道她是在什 麼時候,以及她離分娩還有多長時間了。

第一次世界大戰顯出了一個劇烈的陣痛。這是她即將分娩前的陣痛 之一,因為在那個時候,我們出現了炸彈、機關槍和毒氣。你們可能記 得,也許你們很多人記不得了。我那時還只是一個八歲大的孩子,但我 還記得當時他們所說的芥子氣、氯氣等等。他們說:“這看起來還只是 個開始,它會把整個世界毀掉,人人都得被毒死。那個毒氣彈一爆炸, 風就會把它吹到整個世界。”當時的每一個人都被那種殺傷力極強的武 器-毒氣,嚇得要死。這個世界經歷了第一次陣痛。 現在我們看到,我們又有了第二次世界大戰,她的陣痛更劇烈了。 地球的陣痛一次比一次厲害。在使用原子彈的那時候,她差一點就斷送 了,因為它能把整座城市給毀了。這毀滅地球的疼痛比第一次世界大戰 更劇烈了。

現在,她知道她分娩的時候就要到了。這是她現在如此緊張、煩躁 的原因,因為那些氫彈和空中的導彈要毀滅整個世界。國家間彼此害怕, 不管那個國家有多小。他們聲稱他們擁有的那些導彈,不用多,一個就 足夠了。他們可以用衛星來指揮那些導彈,想炸世界上的什麼地方,就 炸什麼地方。 有一天我聽新聞說,俄國聲稱她可以摧毀美國,又同時能保護自己 的國家不被別國的原子彈摧毀。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對付這事。每個國家 都這麼聲稱,而且確實也是這樣。人們已經……人類的科學已經闖入了 神的偉大實驗室,以致他們就要把自己毀滅了。 神總是讓聰明人自己毀滅自己。神不毀滅任何東西,而是人藉著自 己的聰明毀滅了自己,就像他在開始的時候所作的,要了撒但的智慧, 而不要神的道。

-----
所以她知道她無法再堅持下去了,人們也知道她無法繼續下去了。 這個世界知道他們要完蛋了。這事一定會發生,因為神這麼說了。“整 個天地都將被扔在火裡焚燒。”整個世界要被更新,以便生出一個新的 世界來。神已經預言了。 她所有的體系都爛掉了,她只能這樣爛掉。我說,這就是為什麼她 是如此地緊張、面紅耳赤、煩躁不安。沿海地區上上下下,到處都是地 震。阿拉斯加的海嘯、地震震動了整個沿海地區。人們寫道:“我們該 不該離開這裡?我們該不該離開這裡?”看到嗎?他們不知道該幹什麼, 沒有一個安全地帶。只有一個,那就是基督,永生神的兒子;只有一個 地方是安全地帶,那就是在他裡面。在他以外的都要滅亡,這是確定的, 是神說的。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醫生手冊”,看看她是不是處在這種景況, 這是不是要在新世界誕生前發生的事。在醫生手冊,也就是這本聖經的 《馬太福音》24 章,讓我們來看看裡面的預言,看看她有什麼症狀。如 果一個醫生看到了孩子要出生的跡象,那在孩子出生前,他就要將一切 都準備好,因為他知道孩子出生的時候到了。因為所有的症狀都顯明出 來了,羊水破了,血也流了,是時候了。孩子的頭也下來了,是孩子要 出生的時候了。所以醫生要把一切都準備好來接生。 耶穌準確地告訴了我們在這個時刻所要發生的事。他在《馬太福音》 24 章告訴了我們,這個教會-(真正的教會)和其他的教會,即屬世的 教會與屬靈的教會是如此接近,有模仿者,倘若能行,連選民也就迷惑 了。在挪亞的日子裡,他們怎樣吃喝嫁娶,我們看到今天的這個世界也 是同樣的墮落。聖經這本醫生手冊說這事一定會這樣發生。所以當我們 看到這事應驗的時候,我們就知道生產的日子到了。一定是了,是的, 先生。

-----
這個教會正在經歷陣痛。難道你還不想在神的面前作出 選擇嗎?我已經把神的道,還有他說他要做的事,都準確地指給你們看 了。你去查遍整個房子,去問問任何一個被叫到或說到的人,不管是什 麼,看看我認不認識他們,知不知道他們,對他們有沒有瞭解。你以為 人會做到這些嗎?那是絕對不可能的。那這是什麼?是人子。“神的道 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能分辨人的靈和心中的秘密。”這跟他道成肉身 在世上時所做的一模一樣,在神的兒子裡,當他來呼召新婦從體系裡出 來的時候,這又被神的兒子啟示了出來。 “神說,從它裡面出來!分別出來!不要沾染他們的污穢,神就必 收納你們。”你準備好將你的一生都交托給神嗎?如果是,你就站起來, 說:“藉著神的恩典,我願意現在就全心全意地接受。”

阅读完整的帐户... 陣 痛。


  聖經說 ...

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痛哭、哀號,世人倒要喜樂;你們將要憂愁,然而你們的憂愁要變為喜樂。

婦人生產的時候就憂愁,因為她的時候到了;既生了孩子,就不再紀念那苦楚,因為歡喜世上生了一個人。

約翰福音 16:20-21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結婚與離婚。

(PDF)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消息樞紐...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