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四 印。

<< 以前

下一個 >>

  七海豹系列。

慘白馬的騎手。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第 四 印。

現在趁著那在我裡面,在我們當中的某樣東西正在運行,我要盡力。 今晚我要藉著神的恩典,盡全力傳講這第四個印,看看聖靈要在這個印 裡對我們說什麼。 現在我要讀《啟示錄》6 章從第7 節開始,第7,第8 節。總是有兩 節,第一個是宣告,第二個是約翰所看到的。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看!”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做死,陰府也隨著他; 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死亡、野獸,殺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願神幫助我們明白這個印,它是一個奧秘。

為了作為背景,現在讓我們稍微回顧一下,就像我們在講教會時代, 這些騎馬的,以及揭開這些印的時候所作的一樣。所以我們把這點記在 心上,先說一說,直到我們感到最合適的時刻,才開始傳講。 在解開這印的時候,我們注意到救贖書卷是被印封住的。這書卷就 像古代的書,是被卷起來的。

[伯蘭罕弟兄用紙張來示範如何卷書及用印封上]不像我們現在這種書,因為我們的 書是近代才發明的,我想大約是在一百五十年前或兩百年前吧。古代的 書是卷起來的,末端是鬆開的。就好像我告訴你的,這書卷是如何做成 的,還有如何找到經文,在《耶利米書》裡等等。下一卷也是這樣卷起 來並鬆開末端。

每一個都有一個印,這是一本被封上了七個印的救贖書卷。它是一 個……沒有一個……當他們……它是一個被七印封嚴的書。對不起。 在天上、地上或地底下沒有一個人配打開它,甚至連看都不配[啟5:3-4]。 約翰哭了,因為他一個也找不到。如果那本書不能從原主人的手中拿 走……在亞當和夏娃喪失了道的權利、應許和他們的基業後,這本書就 回到了它的原主人手中。

記住,他們曾掌管著地球,亞當曾是個次一等的神,因為他是神的 兒子。神的兒子就是次一等的神,這與經文沒有矛盾。我知道這聽起來 很怪。 耶穌提到這一點時,他說:“如果你們稱那些神的話語臨到的人 是……”神的話語臨到什麼?[會眾答:“眾先知。”]眾先知。“如果你們稱 那些神的話語臨到的人是神,那麼當我說我是神的兒子時,你們為什麼 譴責我呢?”[約10:34,36]明白嗎?他們都是神。

-----
昨晚我們揭開了第三印,第一個是白馬,第二個是紅馬,第三個是 黑馬。我們發現這些騎馬的,其實一直以來都是同一個,他一開始就是 個敵基督。他開始沒有冠冕,後來接受了一個。後來又給了他一把刀, 從地上奪去太平,我們發現這正是他所做的。然後,他帶來了一個能使 教會賺錢的教義,就是一錢銀子買這麼多,兩錢銀子買那麼多,但神禁 止他糟蹋那只剩下一點點的油和酒。

昨晚我們講到油和酒是什麼,以及它們的功用,然後就停了下來。 這聽起來好像很粗俗,但這的的確確是真理。

-----
記住,如果真理得到啟示,這個真理也會得到印證,神一貫是這麼 作的。不管這個人有多精明,不管他的頭腦有多聰明,如果神不支持他 所說的,那麼就有問題了。明白嗎?是的,是神的道。 摩西在神的默示下去到埃及,說:“蒼蠅,出來!”蒼蠅就出現了。 他又說:“青蛙,出來!”青蛙就出來了。

那麼,假如摩西說:“蒼蠅,出來,”但蒼蠅並沒有出來,那他就 不是說主的話,明白嗎?他只是說他自己的話。即使他認為應該有蒼蠅, 也不會出現蒼蠅,因為神沒有這樣對他說過。

當神告訴你一些事,說:“你去做這事,我會與你同在,因為這是 我的道。”神給你指出它在聖經中的根據,然後神就作它的後盾。即使 這件事在聖經上沒有記載,但只要是神的道,神仍然會作它的後盾。明 白嗎?

除此以外,神還會向先知啟示。我們認識到神所有的奧秘都讓先知 知道,也只有讓先知知道。你去看《阿摩司書》3:7。

-----
“當羔羊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們先停在這兒。誰揭開的第 四印?是羔羊。還有誰配得揭開呢?再沒有任何人了。是的。羔羊揭開 了第四個印。 那像鷹的第四個活物對約翰說:“你來看。”換句話說,就是“來 看那隱藏在聖經救贖計畫中的第四個奧秘。”因為羔羊正在揭開它。“這 裡是第四個奧秘,我已經用象徵指給你看了。現在約翰,我不知道你明 不明白。”但他把所看到的寫了下來。這是一個奧秘,所以約翰把他所 看到的寫了下來。

羔羊解開了這些印,但神還沒有把它啟示出來,這是留給末世的, 明白嗎?我們已經有了這些象徵,我們探討它,有時還做得不錯,但我 們知道,這些印是一直延續至今的。不過現在,在這末日,我們可以回 過頭來,看看它到底是什麼。這些事應該在教會時代的末了,在被提之 前得以應驗。

我不知道怎麼會有人認為新婦要經歷大災難。新婦已經沒有罪了, 她還經歷大災難幹什麼?我不是指教會,教會要經過大災難,但我現在 所談的是新婦。是的,她不會經過大災難,因為沒有任何的罪可以控告 她。她的罪早就被漂白了,甚至連一點罪的氣味都聞不到,什麼罪也沒 有了。他們在神面前是完美的,所以根本就不需要什麼大災難來淨化她。 但其他的人卻要,教會要經過大災難,而不是新婦。

我們已經用各種象徵講過了,就像挪亞預表教會,是被帶過了大洪 水,後來又繼續陷入罪裡。看,他們是要經過災難。但以諾在洪水之前 就先被提了,他是被提聖徒的預表,在大災難時期之前被提。

-----
他的名字叫“死亡”。注意,所有其他的騎士,所有那些馬,從來 沒有一次說到那先前騎在馬上的有名字,但現在他被稱為死亡。以前沒 有提過。明白嗎?他現在被揭露了出來,他就是死亡。

我真想把這個當作專題給你們講清楚。任何敵對,敵擋真實之物的, 就是死亡;因為只有兩個對立面,生命和死亡。這證明聖靈在當代的啟 示確實是真理。他是敵擋,是死亡,因為神的道是生命。等一會我們就 會看到。明白嗎? 這個人被稱為死亡。先前沒有提到這個騎士的名字,但現在指出他 叫做死亡。

-----
注意這裡的經文。這裡說他的名字是陰間,我是說:“他的名字叫 做死,陰府也隨著他。” 在自然界,陰府總是隨著死亡。當一個肉體的人死了,陰府隨著他, 就是墳墓,陰間,這是在自然界。但在靈界裡,它是火湖。明白嗎?他 們被燒,是永恆的隔離。 《瑪拉基書》4 章說:“甚至連根本枝條都一無存留。”這是地球要 被淨化的方式,為千禧年作好準備。明白嗎?

-----
注意,所有這些事最終要到一個什麼地步呢?我想,我們只剩下十 二到十四分鐘了。我們來看看它要去到一個什麼地步。會怎麼樣呢?那 在天上開始的戰鬥要在末日的戰鬥中結束。

在天上開始的第一件事是一場戰爭,路西弗被摔到了地上,污染了 伊甸園。從那時候起,他就一直在污染。天上的戰爭轉到了地上的戰爭, 這場戰爭會在地上末日的哈米吉多頓大戰中結束,每一個人都知道。這 場戰爭是在天上開始的,聖……米迦勒和他的眾天使戰勝了他們,把他 們從天上踢了出去。當他們被踢出去後,路西弗及其墮落的天使就掉進 了伊甸園,在那裡開始了地上的戰爭。

-----
這個戰鬥是在天上開始的,它會以哈米吉多頓的形式在地上結束。 我們來看它是怎樣揭開的,也許我們能將這奧秘揭開。求神幫助我 們現在來揭開它,注意看。 那神秘的騎士,看他現在在幹什麼。他敵對神,拒絕悔改,拒絕回 到那原本血的道上。這道成了血和肉,但他拒絕回到這上面來,因為他 是敵基督,他敵對真道的新婦。他娶了他自己的新婦,她也是反對真新 婦的。他娶了他的新婦,他以信條和教義的宗教形式娶了她。看到嗎?

他敵對聖潔的新婦。他藉著敵基督的教導,塑造了他自己的新婦,是和 基督相敵對的。看,他是多麼狡猾。他用宗派代替了用合一的愛來管理, 以及在寶血下的敬拜。他不要神的道,卻要教條、信經之類的東西。

-----
一切都聚集到了那匹混合色的馬上。他正在把這些東西,把這些混 合起來的教條、教派以及人為的教義聚集起來,是不是?沒錯,死亡的 混合色,世界的灰馬。是的,死亡的混合色,屬世形式的灰馬。哦!根 本沒有神聖的血的道。

注意,從地極的四方召集他的人馬,把他們集聚到哈米吉多頓。聖 經是這麼說的,我在想是哪一段經文,我已經記下來了。我不是想現在 去找,但我想知道是在哪兒,看看他們都是什麼東西。把他們召集在一 起,等候與主神戰鬥的日子來臨。要注意這點!想一想!這個混合色的、 屬世的、灰色的、病態的馬,你們知道這不是一件好事。現在注意,他 是從什麼地方把他們召聚了來呢?“是從地極的四方。”他們聚集起來 是為了最後的決戰。根據聖經,這個決戰將在哈米吉多頓展開。明白嗎?

-----
現在他們正聯合在一起,要到哈米吉多頓去決戰,騎著由白馬、紅 馬、黑馬混合成的灰馬。有三種不同的勢力:政治勢力、宗教勢力以及 由鬼魔所控制的靈界勢力,也就是敵基督。把所有這些混合在一起,你 就可以看到他騎著的是一匹病態的灰馬。是的,看他騎的是什麼。這匹 黑、紅、白,混合而成的灰馬,從天下各個國家召聚屬他的臣民,準備 戰鬥。但以理不也看到並解釋了那個夢,說羅馬的鐵伸到了各個國家嗎? 他們聚集起來,注意聽。我們一會就結束了。 他們正在聚集起來,把他的臣民從地極的四方帶來,同一個人騎在 三種顏色混合而成的,病態的灰馬上。

阅读完整的帐户...
第 四 印。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我又觀看、見有一片白雲、雲上坐著一位好像人子 、頭上戴著金冠冕、手裡拿著快鐮刀。

又有一位天使從殿中出來、向那坐在雲上的大聲喊著說、伸出你的鐮刀來收割.因為收割的時候已經到了、地上的莊稼已經熟透了。

啟示錄 14:14-15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先生們,現在是什麼時候了?

(PDF) - Mt Sunset.
雲出現的地方。

Chapter 11
The Cloud

(PDF 英語)

之前 ...

經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