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四 印。

<< 以前

下一个 >>

  七印封住的。

惨白马的骑手。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第 四 印。

现在趁着那在我里面,在我们当中的某样东西正在运行,我要尽力。今晚我要藉着神的恩典,尽 全力传讲这第四个印,看看圣灵要在这个印里对我们说什么。

现在我要读《启示录》6章从第7节开始,第7,第8节。总是有两节,第一个是宣告,第二个是约 翰所看到的。

揭开第四印的时候,我听见第四个活物说:“你来看!”
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灰色马;骑在马上 的,名字叫做死,阴府也随着他;有权柄赐给他们,可以用刀剑、饥荒、死亡、野兽,杀害地上四分之 一的人。

愿神帮助我们明白这个印,它是一个奥秘。

为了作为背景,现在让我们稍微回顾一下,就像我们在讲教会时代,这些骑马的,以及揭开这些 印的时候所作的一样。所以我们把这点记在心上,先说一说,直到我们感到最合适的时刻,才开始传讲。 在解开这印的时候,我们注意到救赎书卷是被印封住的。这书卷就像古代的书,是被卷起来的。

[伯兰罕弟兄用纸张来示范如何卷书及用印封上]不像我们现在这种书,因为我们的书是近代才 发明的,我想大约是在一百五十年前或两百年前吧。古代的书是卷起来的,末端是松开的。就好像我告 诉你的,这书卷是如何做成的,还有如何找到经文,在《耶利米书》里等等。下一卷也是这样卷起来并 松开末端。

每一个都有一个印,这是一本被封上了七个印的救赎书卷。它是一个……没有一个……当他们 ……它是一个被七印封严的书。对不起。

在天上、地上或地底下没有一个人配打开它,甚至连看都不配[启5:3-4]。约翰哭了,因为他一 个也找不到。如果那本书不能从原主人的手中拿走……在亚当和夏娃丧失了道的权利、应许和他们的基 业后,这本书就回到了它的原主人手中。

记住,他们曾掌管着地球,亚当曾是个次一等的神,因为他是神的儿子。神的儿子就是次一等的 神,这与经文没有矛盾。我知道这听起来很怪。

耶稣提到这一点时,他说:“如果你们称那些神的话语临到的人是……”神的话语临到什么? [会众答:“众先知。”]众先知。“如果你们称那些神的话语临到的人是神,那么当我说我是神的儿 子时,你们为什么谴责我呢?”[约10:34,36]明白吗?

-----
昨晚我们揭开了第三印,第一个是白马,第二个是红马,第三个是黑马。我们发现这些骑马的, 其实一直以来都是同一个,他一开始就是个敌基督。他开始没有冠冕,后来接受了一个。后来又给了他 一把刀,从地上夺去太平,我们发现这正是他所做的。然后,他带来了一个能使教会赚钱的教义,就是 一钱银子买这么多,两钱银子买那么多,但神禁止他糟蹋那只剩下一点点的油和酒。 昨晚我们讲到油和酒是什么,以及它们的功用,然后就停了下来。这听起来好像很粗俗,但这的 的确确是真理。

-----
记住,如果真理得到启示,这个真理也会得到印证,神一贯是这么作的。不管这个人有多精明, 不管他的头脑有多聪明,如果神不支持他所说的,那么就有问题了。明白吗?是的,是神的道。 摩西在神的默示下去到埃及,说:“苍蝇,出来!”苍蝇就出现了。他又说:“青蛙,出来!” 青蛙就出来了。

那么,假如摩西说:“苍蝇,出来,”但苍蝇并没有出来,那他就不是说主的话,明白吗?他只 是说他自己的话。即使他认为应该有苍蝇,也不会出现苍蝇,因为神没有这样对他说过。 当神告诉你一些事,说:“你去做这事,我会与你同在,因为这是我的道。”神给你指出它在圣 经中的根据,然后神就作它的后盾。即使这件事在圣经上没有记载,但只要是神的道,神仍然会作它的 后盾。明白吗?

除此以外,神还会向先知启示。我们认识到神所有的奥秘都让先知知道,也只有让先知知道。你 去看《阿摩司书》3:7。

-----
“当羔羊揭开第四印的时候,……”我们先停在这儿。谁揭开的第四印?是羔羊。还有谁配得揭 开呢?再没有任何人了。是的。羔羊揭开了第四个印。 那像鹰的第四个活物对约翰说:“你来看。”换句话说,就是“来看那隐藏在圣经救赎计划中的 第四个奥秘。”因为羔羊正在揭开它。“这里是第四个奥秘,我已经用象征指给你看了。现在约翰,我 不知道你明不明白。”但他把所看到的写了下来。这是一个奥秘,所以约翰把他所看到的写了下来。 羔羊解开了这些印,但神还没有把它启示出来,这是留给末世的,明白吗?

我们已经有了这些象征,我们探讨它,有时还做得不错,但我们知道,这些印是一直延续至今 的。不过现在,在这末日,我们可以回过头来,看看它到底是什么。这些事应该在教会时代的末了,在 被提之前得以应验。

我不知道怎么会有人认为新妇要经历大灾难。新妇已经没有罪了,她还经历大灾难干什么?我不 是指教会,教会要经过大灾难,但我现在所谈的是新妇。是的,她不会经过大灾难,因为没有任何的罪 可以控告她。她的罪早就被漂白了,甚至连一点罪的气味都闻不到,什么罪也没有了。他们在神面前是 完美的,所以根本就不需要什么大灾难来净化她。但其他的人却要,教会要经过大灾难,而不是新妇。

我们已经用各种象征讲过了,就像挪亚预表教会,是被带过了大洪水,后来又继续陷入罪里。 看,他们是要经过灾难。但以诺在洪水之前就先被提了,他是被提圣徒的预表,在大灾难时期之前被 提。

-----
注意,所有其他的骑士,所有那些马,从来没有一次说到那先前骑在马上的有名字,但现在他 被称为死亡。以前没有提过。明白吗?他现在被揭露了出来,他就是死亡。 我真想把这个当作专题给你们讲清楚。任何敌对,敌挡真实之物的,就是死亡;因为只有两个对 立面,生命和死亡。这证明圣灵在当代的启示确实是真理。他是敌挡,是死亡,因为神的道是生命。等 一会我们就会看到。明白吗?这个人被称为死亡。

-----
注意这里的经文。这里说他的名字是阴间,我是说:“他的名字叫做死,阴府也随着他。” 在自然界,阴府总是随着死亡。当一个肉体的人死了,阴府随着他,就是坟墓,阴间,这是在自 然界。但在灵界里,它是火湖。明白吗?他们被烧,是永恒的隔离。

《玛拉基书》4章说:“甚至连根本枝条都一无存留。”这是地球要被净化的方式,为千禧年作好 准备。明白吗?

-----
注意,所有这些事最终要到一个什么地步呢?我想,我们只剩下十二到十四分钟了。我们来看看 它要去到一个什么地步。会怎么样呢?那在天上开始的战斗要在末日的战斗中结束。

在天上开始的第一件事是一场战争,路西弗被摔到了地上,污染了伊甸园。从那时候起,他就一 直在污染。天上的战争转到了地上的战争,这场战争会在地上末日的哈米吉多顿大战中结束,每一个人 都知道。这场战争是在天上开始的,圣……米迦勒和他的众天使战胜了他们,把他们从天上踢了出去。 当他们被踢出去后,路西弗及其堕落的天使就掉进了伊甸园,在那里开始了地上的战争。

-----
这个战斗是在天上开始的,它会以哈米吉多顿的形式在地上结束。 我们来看它是怎样揭开的,也许我们能将这奥秘揭开。求神帮助我们现在来揭开它,注意看。 那神秘的骑士,看他现在在干什么。他敌对神,拒绝悔改,拒绝回到那原本血的道上。这道成了 血和肉,但他拒绝回到这上面来,因为他是敌基督,他敌对真道的新妇。他娶了他自己的新妇,她也是 反对真新妇的。他娶了他的新妇,他以信条和教义的宗教形式娶了她。看到吗?他敌对圣洁的新妇。他 藉着敌基督的教导,塑造了他自己的新妇,是和基督相敌对的。看,他是多么狡猾。他用宗派代替了用 合一的爱来管理,以及在宝血下的敬拜。他不要神的道,却要教条、信经之类的东西。

-----
一切都聚集到了那匹混合色的马上。他正在把这些东西,把这些混合起来的教条、教派以及人为 的教义聚集起来,是不是?没错,死亡的混合色,世界的灰马。是的,死亡的混合色,属世形式的灰 马。哦!根本没有神圣的血的道。

注意,从地极的四方召集他的人马,把他们集聚到哈米吉多顿。圣经是这么说的,我在想是哪一 段经文,我已经记下来了。我不是想现在去找,但我想知道是在哪儿,看看他们都是什么东西。把他们 召集在一起,等候与主神战斗的日子来临。

-----
现在他们正联合在一起,要到哈米吉多顿去决战,骑着由白马、红马、黑马混合成的灰马。有三 种不同的势力:政治势力、宗教势力以及由鬼魔所控制的灵界势力,也就是敌基督。把所有这些混合在 一起,你就可以看到他骑着的是一匹病态的灰马。是的,看他骑的是什么。这匹黑、红、白,混合而成 的灰马,从天下各个国家召聚属他的臣民,准备战斗。但以理不也看到并解释了那个梦,说罗马的铁的 线路伸展到了各个国家吗?他们聚集起来,注意听。我们一会就结束了。 他们正在聚集起来,把他的臣民从地极的四方带来,同一个人骑在三种颜色混合而成的,病态的 灰马上。

阅读完整的帐户...
第 四 印。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我又观看,见有一片白云,云上坐着一位好像人子,头上戴着金冠冕,手里拿着 快镰刀。

又有一位天使从殿中出来,向那坐在云上的大声喊着说:伸出你的镰刀来收割,因为你收割的时候已经到了,地上的庄稼已经熟了。

启示录 14:14-15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先生们,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PDF) - Mt Sunset.
云出现的地方。

Chapter 11
The Cloud

(PDF 英语)

前 ...

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