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的三重目的。

<< 以前

下一个 >>

  生活字系列。

基督是神奥秘的启示。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基督是神奥秘的启示。

注意,神在他伟大的奥秘中有三重的目的。创世之前在神伟大的奥秘中,他就有三重目的。我们 今天早上要弄明白的是:这三重的目的是什么?明白吗?我相信藉着与我们同在的神的帮助,他会启示 给我们。如果神有这三重目的,那我们就想明白他的三重目的是什么。

第一件事是神要向人们启示他自己。他不能以一位充满一切空间、时间及永恒的伟大耶和华 来实现这一点。他不能这样做。他太伟大了,以致不能将这一切启示给人类,因为他太神秘了。他是这 样一位伟大的,没有开始的,一个经过数千亿亿光年之后,仍然持续到无限永恒的神,他是这样一位伟 大的神,他一直持续到永恒。

但他想要做的是:他爱父亲的身份,因为他就是父亲。他唯一能够表达出来的方法就是成为儿 子,一个人。这就是耶稣一直说自己是 “人子” 的原因。许多人不明白他在说什么。现在你们明白了 吗?神要表达他自己。神伟大的三重目的之一是要表达他自己,使自己与人类认同,并在基督里启示他 自己。 但他想要做的是:他爱父亲的身份,因为他就是父亲。他唯一能够表达出来的方法就是成为儿 子,一个人。这就是耶稣一直说自己是“人子”的原因。许多人不明白他在说什么。现在你们明白了 吗?神要表达他自己。神伟大的三重目的之一是要表达他自己,使自己与人类认同,并在基督里启示他 自己。

第二,他要在由信徒组成的身体即新妇中居首位,以便他能住在他们当中。

他本来可以在亚当和夏娃身上这么做,但罪使他们隔绝了,因此神必须用另一种方法来得回他 们。 哦,当我……单单想到这一点就会让我觉得太丰盛了! 明白吗? 明白神的目的是什么了吗? 那么,神为什么不阻止亚当和夏娃犯罪呢? 要是那样的话,他就永远不能表达出他的完全和他完 全的本性来。因为他是位父亲,没错,但同时他也是位救主。 你会问:“你怎么知道他是呢?”他确实 是,因为我有亲身的经历。知道吗?他是位救主,而且他一定要把救主的身份表达出来,怎么表达呢? 只有通过基督。 他如何成为儿子呢? 只有通过基督。 他如何成为医治者呢? 也只有通过基督。 看,这一 切都归结到一个人,就是耶稣基督。

哦,当我想到这点时,我就看到宗派组织等所有这些东西都消失了。我看到神伟大的目标:启示 他自己……第一,在基督里启示他自己,“神本性一切的丰盛,都有形有体的居住在基督里面。” [西2:9] 然后他将这满有神本性一切丰盛的形体注入到一群人里面,使得他能在这群人中居首位,可以照 顾他们,引导他们。

有一天晚上我在这里传讲一篇信息 “为基督耶稣被囚的保罗”,你们有没有这盘录音带? 当神让 你做他的囚犯时,你就不能自己做什么,只能听从圣灵的吩咐去做。 保罗,学问高深,他曾在迦玛列门下受教,日后要成为伟大的拉比或祭司。 他有很大的野心,是 一个伟大的知识分子,拥有极大的权柄,是这个国家的名人。 但他必须牺牲这一切,而成为道的一部 分,来彰显耶稣基督。 他知道要说什么。 有一次他想去一个地方(一些弟兄叫他同去),但圣灵禁止他 按照自己的意愿行。 啊,人们要是有他一半的灵性也能看到这一点。 看,他被禁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他只能做……他说: “圣灵禁止我。” [徒16:6] 看到吗? 他是基督的囚犯。

有一回,保罗遇到一个被巫鬼所附的使女 [徒16:16-18],他知道自己有能力把那个鬼赶出去,但 他必须在神的旨意下才能做。 一连多日,那个使女跟着他,在他后面大喊大叫。 但有一天圣灵应允了 他,于是他就斥责了她里面的邪灵。看到吗? 他知道身为耶稣基督的囚犯是怎么一回事。

摩西必须舍去他一切的知识,成为囚犯才能找到基督。 当神把他里面所有属世的东西,所有强人 的本性都扫除干净后,有一天当他站在火柱面前时,发现自己竟说不出话来,他说他甚至不能说话。 这 时神就得到了一个囚犯。明白吗?他再也不会我行我素,然后神必须赐给他足够的能力下埃及去。摩西 说: “主啊,我把你所说的都告诉法老了,可他就是不听。”
神说: “那么拿着你的杖(这是神在说话,是神的话),出去把杖指向东方,叫苍蝇来。” 于是 苍蝇就被创造出来了。因为神有一个囚犯,是法老用任何东西都无法买到的。没有其他人能指使他。他 是被神话语的锁链捆绑的囚犯,他整个人都被绑在 “主如此说” 上。 啊,愿神能得到像这样的囚犯。

只有这样神才能表达出他元首的地位来。你明白吗?他使那人只知道基督,不知道别的。你明白 我的意思吗?好的,这是神第二重的目的。

第一,是完全地表达他自己,即神在基督里。第二,神藉着基督在他的教会中,即他的身体(新 妇)中居首位,使他能居首位通过他们来表达自己。好的。

第三,复兴他那因着第一个亚当犯罪而失落的国度,使之回到正确的位置上,回到神在凉爽的晚 上与他的子民同行、跟他们谈心、与他们交通的状态中。罪和死亡使人类与他隔绝了,使神不能完全地 表达他的本性。你明白吗?神在创世之前就希望表达他全部的本性,显明他是谁。

因此,若这里有任何相信三位一体的,你只要放松片刻,就能看到父、子、圣灵不是三位神,而 是同一位神的三种属性。明白吗?是彰显。他要成为父亲。他是父亲,他是儿子,他是圣灵。父和圣灵 是同一个灵。你看到了吗?你明白了吗?不是三位神。魔鬼告诉你这些事是要让你成为一个拜偶像的。 明白吗?是一位神以三种属性来表达他自己:他要成为父亲、成为救主、儿子和医治者,这些是他的表达。

我想就此多讲几句,以便让听录音带的人们也能明白。这个话题我就是讲几天也讲不完,但我希 望能尽量讲得清楚,使你们明白我要讲什么。

神,在耶稣基督里表达自己,他是父、子、圣灵,是神本性一切的丰盛显现在肉身中。如今,那 显现在肉身中神本性一切的丰盛又住在了他的教会中,并居首位。神所有的一切丰盛都倾注在基督里, 而基督的一切丰盛又都浇灌在教会里,是信徒,不是宗派教会。过一会儿我们将谈到这个问题,这将在 你的脑子里永远消除“教会就是宗派”的概念。靠着神的恩典,我会向你指出这原因,若神允许的话。

神的目的是什么呢?是将自己彰显为一个子,并使神本性一切的丰盛都居住在子里面,我刚才读 到的《歌罗西书》讲得很清楚。看到吗?整本圣经也都显明这是神的目的。

然后,神要藉着这个儿子的生命,他的十字架(这里说是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西1:20]),使 自己和他的身体,就是新妇(第二个夏娃)与神和好。就如神在摩西及其他人身上所做的,是个预表, 同样神在亚当和夏娃身上所作的也是个预表,是预表基督和他的新妇。基督是第二个亚当,教会是第二 个夏娃。只要这第二个夏娃与世界妥协违背神的道,她所做的就与第一个夏娃所做的相同。倘若她说: “这是给以前那个时代的。”那我们等会儿就来看看神是否说过这只是给以前那个时代的。既然耶稣基 督昨日今日,直到永远,是一样的,怎么能是给以前时代的呢?但神是有意这么作,把这个向聪明通达 人就隐藏起来,而向那些预定接受他话语的婴孩就显露出来。[太11:25; 路10:21]

阅读完整的帐户...
基督是神奥秘的启示。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s 英语)

结婚与离婚。
(PDF)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就如身体是一个,却有许多肢体;而且肢体虽多,仍是一个身体;基督也是这样。

我们不管是犹太人,是外邦人;是为奴的,是自由的,都被一位灵施浸,进入一个身体,饮于一位灵。

哥林多前书 12:12-13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