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一 印.

<< 以前

下一個 >>

  七海豹系列。

白馬騎士。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第 一 印.

在第5 章講到開啟這些印,這本由七個印封嚴了的書。首先讓我們 來讀第一個印。 我們先回顧一下昨天晚上所講的,把它作為背景。我們發現當約翰 觀看的時候,他看到那被七印封住的書,還在原主人神的手中。你們還 記得它是怎麼丟失的嗎?被亞當丟失的。亞當因為接受了撒但的知識而 失去了生命冊,亞當失去了他的產業,失去了一切,沒有任何方法可以 再贖回來。但神取了人的樣式下來,成為我們的救贖主,來拯救我們。 我們發現,以前這些奧秘的事,要在這末日向我們揭開。

我們還發現約翰聽到宣佈說,那位至親救贖主要出來認領。沒有一 個人配這麼做,在天上、地上、地底下的,沒有一個配,甚至沒有一個 配看這本書。想想吧!甚至沒有一個人配看它。 於是約翰開始哭泣,他知道沒有救贖的希望了,一切都完了。 接著,我們發現約翰很快就停止了哭泣,四活物中的一個……哦, 應該是長老,是長老中的一位宣佈說:“約翰,別哭,因為猶大支派的 獅子已經得勝了。”[啟5:5]換句話說,就是“他戰勝了並征服了。”

約翰轉身,看到一隻羔羊走了出來。他一定是受了傷,被砍過,渾 身是血。他被殺過,是只被殺的羔羊。當然,這只羔羊仍然渾身是血, 如果你把一隻羔羊殺了,它就是那樣的。羔羊在十字架上被折磨得體無 完膚,肋旁被刺,手腳被釘,額上帶著荊棘的冠冕,簡直是慘不忍睹。 這只羔羊前來,走向那位坐在寶座上,手中握著完整救贖契約的神。羔 羊前來,從坐寶座的手中拿了書卷,揭開了那些印,展開了書卷。

當這事發生時,我們看到在天上一定發生了一件大事。因為那二十 四位長老、四活物及所有在天上的,都開始大聲呼喊:“你是配得!” 接著,那些天使將盛滿了聖徒祈禱的香爐獻上。祭壇下的聖徒大聲說: “你配拿書卷。啊!羔羊,因為你救贖了我們,使我們成為眾王和祭司, 在地上執掌王權。”[啟5:8-10]哦,當他揭開書卷時,正是這樣。

你看,其實那本書早在創世之前就已經計畫好,寫好了。這書,這 本聖經確實是在創世之前就已經寫好了。作為羔羊的基督是在創世以前 被殺的,新婦成員的名字也是在創世之前就已經被放進了羔羊的生命冊[ 啟13:8; 弗1:4]。這書一直都是被印封上的,但如今它被揭開了,新婦的名 字及有關新婦的一切都寫在裡面,這是何等偉大的一件事! 當約翰看到這書卷時,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所有的一切,都聽到 他說:“阿們,頌贊和尊貴……”約翰簡直給樂壞了,因為羔羊是配得 的。

今晚,當我們進入第6 章的時候,我們將看到羔羊站著,手中拿著 書卷,並開始將它揭示出來。 哦,今天我可能會……我希望大家是屬靈的。今天十二點的時候, 要不是聖靈進入我的房間,糾正我正寫下來準備要講的東西,那我就可 能犯了一個大錯。 當時我正從以前的講稿中抄錄下來。我對第一個印毫無認識,我也 根本不知道第二個印是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我只有一些幾年前寫下 來並講過的舊講稿。這些內容是我從史密斯博士,還有好多位非常傑出 的教師那裡搜集來的,他們都是那麼相信的,於是我就把它寫下來。當 時我準備說:“那我就站在這些觀點上來研究這些印吧。”

就在那時,大概中午十二點左右,聖靈一陣風似的刮進了我的房間, 於是整件事就向我揭開了,第一個印就這樣揭開了。今天晚上我要講的, 絕對是福音的真理!這一點就像我站在這裡一樣肯定。我知道它是真 理!

因為如果啟示與神的道相違背,那它就不是啟示。你知道有些東西 看起來似乎是絕對不會錯的,其實卻不是真的。明白嗎?看上去像那麼 回事,但其實不是。

我們看到羔羊拿了這本書,現在讓我們來讀《啟示錄》第6 章:

1 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活物,聲音 如雷,說:“你來看!”
2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來,勝了又要勝。

這就是第一個印。今晚,我們要靠著神的恩典來解釋這個印。我意 識到,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在做什麼,卻試圖要解釋這印,那他就是在 冒險。明白嗎?所以,如果臨到我的是來自啟示,那我就會如實地告訴 你們;如果只是我自己思想出來的,我也會在講之前告訴你們。但我可 以完全肯定地說,這一啟示是全能的神今天剛剛賜給我的,這一點就像 我今晚站在這裡一樣確定!我不會輕易說這話的,尤其是當涉及到聖經 的這一部分。

我……我……我真希望你們能明白我此刻所講的,明白嗎?你們知 道,你不能說……如果在異象中,某物必須被放在某處,那麼在事情應 驗之前,你不能先把它說出來,直到那件東西被放在那個位置上才行。 明白嗎?你們正在看到,在聽到一些事情。明白了嗎? 43 羔羊正在揭開這被七印封起來的書卷。今天晚上,我們就去到這本 書裡來看看。願神幫助我們。因為這些印被揭開了,書中的奧秘被啟示 了出來。

你知道這是一本被封嚴的書,我們相信這點,不是嗎?我們相信它 是一本被封嚴的書。我們以前不知道這一點,但這是事實。它確實是由 七個印封閉起來的,這印就在書的背後,這書卷是被七印封住的。 45 如果我們說的是現代的書,那就等於是在書中放一條帶子,那就成 了七條帶子了。但它不是這種書。

它是書卷。當這書卷被展開的時候,就是第一卷;然後在這卷裡頭 又有另一卷,是第二卷。這裡講到書卷裡寫的是什麼,但這卻是個奧秘, 然而我們深入查考過它。但要記住,這本書是封閉的,是一本奧秘的書, 啟示的書。它是耶穌基督的啟示,看,一本啟示的書。你知道,歷代以 來,很多人都探討並試圖明白這書卷,我們都這麼做過。

-----
當羔羊接過那書卷,解開第一印的時候,神從他永恆的寶座中,說 出要被揭開的這個印是什麼。但當這書卷呈現在約翰面前時,它是以象 徵性的手法寫的。當約翰看到它時,它仍然是個奧秘。為什麼?因為當 時還沒有被揭示。只有到了神所說的末日的時候,這奧秘才能被揭開, 它是以象徵出現的。 當雷聲響的時候……記住,轟轟的雷聲是神的聲音,這是聖經說的。 “打雷的聲音,”他們以為那是打雷,但那是神。耶穌明白,因為這是 啟示給他的。明白嗎?是雷。 注意,第一個印揭開了。當第一個印以象徵的形式揭開時,雷聲就 響了。那麼當這個印真正打開時,又會是什麼樣呢?

-----
注意,從那以後基督就再沒有出現過,直到他騎著白馬出現。因此 這個騎在白馬上的傢伙,只能是個冒充基督的。看到嗎?你們明白了嗎? 注意,這白馬騎士沒有任何名字,他可能有兩三個頭銜,但卻沒有名字。 而基督有一個名字!是什麼?神之道!他本來就是,“太初有道, 道與神同在,道就是神,……道成了肉身。”[約1:1,14]看到嗎?那個騎 在馬上的傢伙沒有名字,但基督被稱為“神之道”[啟19:13],本來就是, 他被稱為“神之道”。他有一個沒人知道的名字,但他稱為“神之道”。 而那個傢伙沒有任何稱呼,但他卻騎在白馬上。

那個騎士有弓沒箭,你注意到沒有?他有一把弓,但沒有任何地方 說到他有箭,所以他准是個嚇唬人的。是的。可能他只有雷鳴,但沒有 電閃,然而你會發現基督卻是電閃雷鳴,有兩刃的利劍從他口中出來, 用來擊殺列國。[啟19:15]但這個傢伙卻什麼也不能擊殺。看,他扮演的 只是個假冒為善的角色。他騎著白馬出現,要出去征服。

基督有利劍,注意看,這劍是從他口中出來的。活潑的道就是神向 他眾僕人啟示的道,就像神對摩西說的:“去站在那裡,伸出你的杖, 叫蒼蠅出來。”於是蒼蠅就出來了。沒錯。不管摩西說什麼,神都會成 就,都會應驗,那是神活潑的道。神與他的道是同樣的一位,神就是那 道!

那麼,這第一個教會時代的神秘騎士是誰呢?他是誰?讓我們思考 思考。出現在第一個教會時代,並一直騎到時代終了的這個神秘騎士, 到底是誰呢? 第二個印出現了,一直進行到終了;第三個印出現了,也一直進行 到終了;第四,第五,第六,第七,每一個印都在時間的終點結束。在 這個末了的時候,這些一直都被卷起來,裡面隱藏著奧秘的書,被揭開 了。然後奧秘被揭示了出來,讓我們看到它到底是什麼。但實際上,它 們從第一個教會時代就已經開始了,因為第一個教會時代領受的,是跟 這個信息一樣的信息。

一個白馬騎士出現了,看到了嗎?他是誰,他有征服的大能,他是 一個擁有征服能力的大人物。你要我告訴你他是誰嗎?他是那個敵基督, 他絕對是敵基督!因為當耶穌說到這個敵基督時,他說:“這兩者非常 相似,倘若可能的話,就是選民(新婦)都會被迷惑。”[太24:24]他是 敵基督!是敵基督的靈!

阅读完整的帐户... 第 一 印.


  聖經說 ...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裡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

我又看見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

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

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

啟示錄 5:1-4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結婚與離婚.
(PDF)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