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七印封印的書。

<< 以前

下一個 >>

  七海豹系列。

救贖之書。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七個教會時代與七印的間隙。

當我禱告時,發生了一件奇怪的事。我要誠實。那時我可能是睡著 了,也可能是魂遊象外,或是一個異象,我還是比較傾向於相信那是一 個異象。當時我舉起雙手說:“主啊,那個爆炸到底是什麼意思?那排 成金字塔形的七位天使把我從地上提起,並轉向東方,這一切指的是什 麼呢?”

我站在那裡禱告,發生了一件事:有樣東西落在我手裡。我知道如 果你們對屬靈的事不理解,這件事在你們看來就會變得很奇怪。但確實 有件東西落入我手中,我一看,是一把劍。劍柄是珍珠做的,我從沒有 見過這麼美麗的珍珠;護手是金的,你知道,就是……我想護手是當雙 方決鬥時,用來保護手不被割傷的。這把佩劍並不很長,但卻像刀片那 麼鋒利,閃著銀白色的光。我從未見過這麼漂亮的東西,它正適合我的 手。我握住它說:“太漂亮了!”我看著它想:“我一直都很怕刀劍。” 我慶倖自己不是生活在使用刀劍的時代,因為我怕刀,於是我想:“我 用它來幹什麼呢?” 當我手裡握著這把劍的時候,從某處傳來一個聲音說:“那是獨一 君王的寶劍。”然後它就離開了我。

-----
所以對於這些事,我們只是推測。我沒有受過教育,因此只能用預 表。我看到在舊約中事情是怎麼樣,然後我就知道新約會怎麼樣,因為 舊約是新約的預表或說是影子。明白嗎?例如,挪亞在大災難之前進了 方舟,這就是一個預表;但你看,在挪亞進入方舟之前,在任何災難還 沒有降臨之前,以諾就已經被提了。在毀滅的災難降臨之前,羅得從所 多瑪被召了出來;但亞伯拉罕卻一直都在災難以外。看到嗎?是預表。

現在讓我們來讀第1 節,我先讀前面的兩、三節。

我看見坐寶座的右手中有書卷,裡外都寫著字,用七印封嚴了。
我又看見 一位大力的天使大聲宣傳說:“有誰配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呢?”
在 天上、地上、地底下,沒有能展開、能觀看那書卷的。(這是一本什麼樣的 書啊!)
因為沒有配展開、配觀看那書卷的,我就大哭。

說到不配,天上地下,沒有任何人,甚至連看都不配!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不要哭,看哪!猶大支派中的獅子,大衛的根, 他已得勝,能以展開那書卷,揭開那七印。”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 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 遣往普天下去的。
這羔羊前來,從坐寶座的右手裡拿了書卷。

我們剛才讀了《啟示錄》5 章1 到7 節,我們先在這裡停一下。

這七印封嚴的書是在《啟示錄》第10 章,七雷發聲的時候被揭示出 來的。

-----
看,這本被七印封住的書的奧秘,將在第七個教會時代使者的信息 發聲時,被揭示出來。明白嗎?“當第七位使者開始發聲的時候。”這 些信息已經被寫出來了,我們把它放在錄音帶和書上。“在這信息開始 發聲的時候,神的奧秘就會在那個時候成全了。”我們要注意,這本有 關神奧秘的書,只有在第七位使者的信息發聲時才會被揭開。 38 我可以肯定,這幾點在這些印裡將是極其重要的,因為每一點都必 須連接在一起。

這些印是以奧秘的手法寫成的,因為天上地下沒有任何一個人明白 它,只有神,耶穌基督能明白。這是一本書,一本奧秘的書,是救贖之 書,等一會我們就會講到它。我們知道,人不能完全明白這本救贖之書。 在過去的六個教會時代裡,人們曾經探討過它。但在這末世,當第七位 天使開始將他的奧秘說出來的時候,他會結束所有那些人探討過遺留下 來的混亂。這個奧秘是來自神的,神的道會把神的整個啟示揭示出來, 然後神性及所有的一切問題都會得到解決。所有的奧秘,包括蛇的後裔 等等,都要被揭示出來。

-----
注意這書上的七印,這七印把這本書給封住了。看到嗎?這書卷完 全被封嚴了,你們看到沒有?[會眾答:“阿們。”]這書卷絕對是一本封閉的 書,直到那七印被揭開為止。這書是被七個印封嚴的。注意,它與七雷 不同。明白嗎?這本書上有七印,這書不會……只有當第七位天使的信 息釋放出來的時候,這些印才會被揭開。看到嗎?在這之前我們只是在 推測,但神真正的啟示只有在第七位使者發聲時才會得以完全,而且是 得到印證了的真理。這絕對是神的道所說的,“奧秘將在那個時候得以 成全。” 記住,這本七印封住的書在《啟示錄》第5 章是關閉著的,但在第 10 章,它是展開的。

現在,我們要看聖經上說這書卷是怎麼展開的。只有當羔羊拿了這 書卷,揭開那些印,展開那書卷的時候,我們才看到其中的內容。明白 嗎?羔羊必須拿過那本書卷。 它是隱藏的。記住,“天上地下沒有任何人,”教皇、主教、紅衣 主教、地區長老,不管他是誰,但除了羔羊,沒有任何人能揭開這些印。 我們探討過、推測過、跌倒過、疑惑過,這就是造成我們今天如此混亂 的原因。

但神應許說,羔羊將完全地展開這本救贖之書,因此那些印將在我 們現今生活的這個末日,由羔羊來揭開。直到羔羊拿了那本書並把印揭 開,我們才會曉得書中的內容。記住,因為那書卷是握在那位坐寶座者 的手中,“羔羊前來,從坐寶座者的右手裡拿了書卷。”[啟5:7]拿了那 書卷!哦,這太深奧了!只有靠著聖靈的幫助,我們才能明白這一點。 我們依靠著主,等一會兒我們就會明白,這是指在末日,當時日不多的 時候。 沒有任何教派有權解釋這書卷,沒有任何人有權解釋它,唯獨羔羊 才有權解釋它。只有羔羊才能將它說出來,羔羊顯明了神的道,並通過 印證使道有了生命。明白嗎?絕對是!

-----
神的律法接受了一個代替品。如果神沒有提出要接受一個代替品, 那會怎麼樣?但愛迫使神必須要這麼作,因為人類沒有歸回的路,沒有 任何途徑能使他再回轉,他完了。但神的恩典在耶穌基督這個人裡找到 了那位至親救贖者!律法要求這一點,恩典滿足了律法的要求。哦,奇 異恩典,何等甘甜。神的律法要求一個無罪的代替品。

誰是無罪的呢?每個人都是由性而生的,沒有一個例外。唯一一個 不是由性而生的,就是亞當,但他喪失了永生及成為地上君王的權利。 哦,當我思考這節經文時,“你救贖我們回到神那裡,使我們可以 在地上執掌王權,成為眾王和眾祭司。”[啟5:9,10]哦!什麼?這位至親 救贖者!哦,這是多麼偉大的故事! 注意,律法要求一位至親救贖者來贖回一個失去的產業。在耶穌基 督這個人身上,恩典滿足了這個要求。這位至親必須從人而生。

但我們怎麼能作得到呢?因為每個生出來的人,都是……任何一個 人要是還看不到在伊甸園裡發生的是一次性行為,那他就是一個徹底的 瞎子,因為每個人都是由女人而生的。 神要求一位至親救贖者,而他必須是個人。哦,你還能怎麼辦?律 法要求一位至親救贖者。 神不能讓天使來當至親救贖者,他必須要用人,因為我們跟天使不 是親屬。我們人之間是親屬。天使沒有墮落,天使與人是不同類的,有 不同的身體。天使沒有犯罪,他是不同的。但律法要求一個至親救贖者。

地上的每個人都是由性而生,你難道還不明白嗎?罪就是從這兒來 的。罪就是從這裡開始的,你現在明白罪是怎麼來的了嗎?蛇的後裔就 是這麼來的。看到嗎? 注意,律法要求一位至親救贖者,而這位至親救贖者必須出自人類, 這下我們可就沒辦法了。但讓我向你們吹起號角,童女懷孕生子了!阿 們!童女懷孕生了我們的至親救贖者,他不是別人,正是全能的神成了 以馬內利-成了我們當中的一個!以馬內利。至親救贖者的要求達到了。 你看神是如何訂立了一個要求,我們卻無能為力。但之後,恩典介入了, 成全了律法,結出了果子。阿們!

-----
等一會我們就會看到這點。哦!注意。《路得記》給了我們一幅美 麗的圖畫。裡面講到拿俄米如何失去了她的產業。你們都知道,你們以 前聽我講過,對嗎?你們要是聽我講過就舉起手來。你們都明白。看, 波阿斯必須成為一個救贖者,他是唯一作得到的一個人。他必須是個至 親,一個近親,在贖回拿俄米時,他得到了路得。這就像耶穌,波阿斯 預表基督,因為當基督救贖以色列時,他得到了一個外邦新婦。因此你 們看,這是多麼完美!如果你們想聽,我肯定,我們有這個信息的錄音 帶。

-----
就是這位,符合了一切的要求!恩典產生了耶穌基督這個人。在這 本書裡,我們看到,神支搭他的帳篷,神成為人。他改變他的形象,從 全能者成為一個人,取了人的樣式,所以他能死,以便救贖人。當沒有 一個人配得拿書卷時,我們看到他出現了。看到嗎?好的。

在聖經《路得記》裡,如果你讀,就會發現有一種叫做“高愛爾” 的人,[“Goel”,是希伯來文“至親救贖者”的意思]他是一個符合這些要求的人,他 必須能夠去作,也願意去作,他必須是一位近親才能這樣作。 神-靈的創造者,當他成為人,他就是我們的親屬。他成了人是為 了擔當我們的罪,付出代價,把我們再次贖回到神的身邊。是的,這就 是救贖者。

基督已經救贖了我們,我們現在已蒙救贖,但他還沒有認領他的產 業。你可能不同意這一點,過一會兒你就會明白。看到嗎?耶穌還沒有 認領,看到沒有?如果他已經拿到了救贖之書,那麼亞當所擁有的及所 喪失的一切就都被基督贖回來了。基督已經救贖了我們,但還沒有認領 他的產業,只有到了指定的時間,他才能來認領。然後是復活的到來, 再後是地球要被再次更新,之後他會領回他的產業,他的產業就是他救 贖我們時所得到的,但要在指定的時間他才來認領。 哦!我們現在所談的七印封閉的書中已描繪了這點。是的,救贖之 書中描繪了所有這一切。如果神容許的話,基督在末日要作的一切事, 這星期將在七印中向我們啟示。明白嗎?好的。

阅读完整的帐户...
七個教會時代與七印的間隙。


這七印封嚴的
書是在
《啟示錄》第10 章,
七雷發聲的
時候被
揭示出 來的。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大力的天使、從天降下、披著雲彩、頭上有虹.臉面像日頭、兩腳像火柱.

他手裡拿著小書卷是展開的.他右腳踏海、左腳踏地.

大聲呼喊、好像獅子吼叫、呼喊完了、就有七雷發聲。

啟示錄 10:1-3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Chapter 14
- Sabino Canyon

(PDF - 英語)
劍出現的地方。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消息樞紐...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