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五 印。

<< 以前

下一个 >>

  七印封住的。

祭坛下的灵魂。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第 五 印。

启示录 6:9-11,
9 揭开第五印的时候,我看见在祭坛底下,有为神的道并为作见证被杀之人的灵魂,
10 大声喊着说: “圣洁真实的主啊,你不审判住在地上的人,给我们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几时呢?”
11 于是有白衣赐给他们各人;又有话对他们说,还要安息片时,等着一同作仆人的,和他们的弟兄,也像他们被杀,满足了 数目。

这个印相当奥秘。为了那些听录音带的人,还有坐在这里的牧师和教师的缘故,如果你们对这些 印有不同的看法,我要说,其实我以前也是一样。我只是从神那里得到这些启示,它完全改变了我的看法。 然后,我发现,当这些事被启示之后,它把那些教会时代和经文完全融会贯通在一起,这就是我 相信它来自神的原因。

-----
注意,圣经没有提到另一个兽或活物来宣布这第五个印。我们记得有活物来宣布第四个印。第 一,第二,第三和第四印都各有一个活物来宣布,但在这里却没有。看到吗? 第 五 印5
我们还是来回顾一下其中的一个印。咱们来读第四个印,是在第7节。 揭开第四印的时候,我听见第四个活物说:“你来看!”[启6:7] 揭开第三印的时候,我听见第三个活物说:“你来看!”[启6:5] ……第二个活物说:“你来看!”[启6:3] ……第一个活物说:“你来看!”[启6:1]

当我们来到第五个印时,却没有任何活物。注意。 揭开第五印的时候,我看见在祭坛底下…… 咱们快一点。瞧,没有活物。我们知道活物或兽都代表能力,这里没有活物。 我们在学习教会时代的启示时,知道那些活物中一个是狮子,一个是牛,一个是人,另一个是 鹰。我们发现在七个教会时代中,那四个活物,就是四种能力,环绕着《使徒行传》,就像在旷野中的 会幕一样。

-----
注意,当我们来到这第五个印时,就没有骑马的出来了,没有活物来宣告这个印。羔羊揭开了这 印,约翰看到了,那里没有人说:“你来看。”注意,没有活物的能力。 在第六个印,也没有活物来宣告。第七印也一样,没有活物及其能力来宣告它,没有人这么做。 看,在第四印之后,从第五印、第六印到第七印,都没有活物的能力来宣告它,一个也没有。

注意,我喜欢这点。在那四匹马,四匹不同的马的骑士(是一个骑士)出现的时候,都有一个活 物带着神的能力来宣告它。每一次那骑士骑着另一匹马出来时,就会另有一个活物也出现并宣告:“这 是一个伟大的奥秘。”看到吗?“这是一个奥秘!”为什么呢?它宣告这个奥秘。 为什么没有人来宣告这第五个印呢?答案就在这儿,根据今天早上主耶稣给我的启示,就是:七 个教会时代的奥秘在这个时候已经结束了,敌基督的奥秘也在这个时刻被揭示出来。敌基督已经骑完了 他最后一匹马,我们发现他骑在那匹由多种颜色混杂而成的灰马上,一直骑向沉沦。 当我们传讲号角等信息时,会更多地谈到这点。我本来可以讲,但要是那样的话就又离题了。

-----
在这个时候,如果你注意的话,在这第五个印被揭开的时候,新妇教会已经被提了。所以祭坛底 下的灵魂不可能是早期教会殉道者的灵魂。 现在,你们真得要特别注意了,因为这是一个会引起极大争论的问题,所以我要你特别注意听。 我要你们赶紧拿纸和笔记下来。我要你们注意听。 这些灵魂不可能是那些为主殉道的义人,因为义人,就是新妇教会已经被提了,所以他们不可能 在祭坛底下。他们会与他们的新郎在荣耀中,因为在《启示录》第4章中他们就已经被提,被接走了。 跟着问题就来了,那祭坛下的灵魂到底是谁呢?若他们不是早期教会,又会是谁呢?他们是作为 一个民族被拯救的以色列人,一切被预定的以色列人。那是指以色列人,只是以色列人。你说:“等一 等,那不可能。”

哦,是的,他们一定会被拯救。我们来把这个问题给解决了。我这儿有四、五处的经文,但我 只引用一个。我们来看一看《罗马书》,看看是不是。我们翻到《罗马书》11章,我们来找出答案。我 们来读一读就知道了。《罗马书》11章25和26节。我们来听保罗说的。 保罗说过:“无论是谁,甚至天上来的使者,若传的福音与他所传的不一样,就应当被咒诅。” [加1:8-9]注意。 弟兄们,我不愿意你们不知道这奥秘(恐怕你们自以为聪明),(看到没有?)就是以色列人有 几分是硬心的,等到外邦人的数目添满了,…… 95 使以色列人心硬的目的,是要让最后一个外邦新妇进来。

-----
注意,我要你们特别注意这点,“有白衣赐给他们。”他们本来没有,他们每个人都被赐予了一 件白衣。[启6:11]圣徒们已经得到了白衣,而祭坛下的那些灵魂是在这里才得到了白衣,但是圣徒们 已经得到了白衣,被提了。明白吗? 犹太人没有这个机会,因为他们被神,被他们自己的父亲蒙蔽了,只有这样,神的恩典才能得以 实现,新妇才能从外邦人中被呼召出来。是不是?

-----
注意,因着被蒙蔽,他们就把他们的弥赛亚杀害了,现在他们自食其果。他们死后,才明白这一 切。当他们来到神的祭坛面前时,他们看到了主,这时神的恩典临到了他们。 祭坛下的那些灵魂不可能是新约时代的众圣徒们,因为这些圣徒已经穿上了白衣。在这里他们只 是祭坛下的灵魂,“是为神的道并为作见证,而被杀的灵魂。”他们是神的子民,是犹太人。 但注意看,神的恩典临到了他们。耶稣给了他们每个人一件白衣(哦!注意,这件事发生在新妇 被提之后),因为他们忠心于自己的目标,他们受了蒙蔽,却不知道。他们的确不知道,他们忠实地扮 演了神预定他们要扮演的角色。约翰看过去,见到祭坛下的灵魂,注意,当约翰看到这些灵魂时,他是 怎么说的。 他们大声喊着说:“主啊,要等到几时呢?”看! “还要安息片时……”[启6:10-11]看到没有?

我们再一路往下看圣经,来查证这一点。他们意识到他们谋杀了自己的弥赛亚,开始时他们并不 知道,但后来他们认识到了。他们被屠杀,因为他们要为自己所行的错事付上代价。看看他们所经历的 这一切事!看,他们因犯了谋杀罪,所以他们自己也被人谋杀。明白吗?他们喊着:“他的血归到我们 身上。”[太27:25]看到吗?是的。他们被蒙蔽了 如果他们不是受蒙蔽,那么神会说:“由他们去吧,他们不配。”但正因为他们是被神蒙蔽的, 神的恩典才临到他们,给他们每个人一件白衣。阿们!这才是奇异恩典!他们每个人都得到了一件白 衣,因为以色列全家,即每一个名字被记下的以色列人都要得救,是的!

-----
呐,注意。这些犹太人……为了让你们明白这个印的启示,我必须得这么做。让你明白这些在祭 坛底下的魂是指什么,他们是谁。“ 注意,在《但以理》第七十个七的后半段,还记得吗?“弥赛亚是在最后一个七的中间被剪 除。”是在中间。七的一半是什么?[会众说:“三个半。”]三个半。基督传道有多久?[会众说: “三年半。”]这就对了。但还给人们定了什么?另一个三年半。

在这之间发生的,是在七个教会时代里神拣选了外邦的新妇,并且被提。 当这事发生时,神走过来,对所有那些在祭坛底下,因为蒙蔽而被杀害的犹太人,说:“现在你 们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了吗?现在我要给你们每人一件白衣。” 他们说:“主啊!还要等多久?我们现在能进去吗?” 主说:“不,不,不,还不是时候。你们的同胞犹太人还必须受点苦,他们要像你们一样被杀; 当敌基督撕毁与犹太人的盟约时,那兽必要杀害他们。”

-----
我有种奇怪的感觉。瞧,如果有人以为……我要你们明白这一点,如果还有人认为《玛拉基书》4 章里,那个要将人们恢复过来的以利亚,和下到犹太人中的以利亚是一回事的话,那我要把这种看法给 你纠正过来。听起来可能会有些混乱,记住,在《玛拉基书》4章说:“使父亲的信心……哦,使儿女 的信心转向父亲。”看到吗?“转向父亲。”

现在让我给你指出他们事工的分别。如果他来是要让儿女的信心转向父亲,那他就会否定基督。 他就会回到律法中去。对不对?因为父亲们是守律法的。你们明白了吗? 注意,当以利亚来成就《玛拉基书》4章里的工作时,在《玛拉基书》4章,他是自己一个人来的。 但当他在《启示录》11章向犹太人传道时,他是与摩西一起来的,所以这里没有一点混乱。明白 吗?你们懂了吗? 当《玛拉基书》4章的那个以利亚来的时候,他是一个人来的。是以利亚一个人,而不是以利亚和 摩西,是以利亚要兴起。

但同样的默示说,以利亚要在教会时代的最后阶段出现,“使儿女的信心恢复回到父亲的原本 信心上,”就是使徒的信心上去。我们本应恢复到使徒的信心上,但敌基督把人们从原本的信心上拉走 了。以利亚来是要“恢复”,这跟所有其它的经文都是融会在一起的。看,是他自己来。看到了吗? 但当他来到教会时,圣经……哦,我是说,当他来到那十四万四千人当中时,圣经清楚地说明是 两个人来,而不是一个人,是两个人。

他的第一个事工不可能是把犹太人再带回到律法中去,因为他来是向十四万四千人传讲基督, 阿们!他要告诉他们弥赛亚是如何被剪除的。阿们!没错,因此不要搞混了,它本来就是很清楚的。经 文不会说谎,一点也不。 荣耀归给神!哦,当我看到这一点时,我激动得都跳了起来!我说:“主啊,感谢你。”当异象 临到我的时候,我看到这些发生的事情,看到以利亚本人从教会时代中走出来,那时他是自己一个人, 他是一个人。当我看到他再次出现时,就有两个人。行啦,主啊,这就足够了。阿们!我看到了。哈利 路亚!绝对没错。 如果我没有指出这一点,可能对某些人会产生混乱,但主告诉我讲出来,我就照做了。 注意,因为他们在原本的事工上做得是如此的出色,以至神要这两个人一直活着去完成将来的事 奉,神仍要使用他们原本的事工,看到了吗?想一想吧。以利亚的灵事奉了五次,摩西两次。神让他们 活着是为了将来的事奉。 他们两个谁也没死,决不要以为他们死了。他们在变像山上与耶稣交谈时,门徒看见他们两人还 活着。但要记住,他们最终还是要死。

阅读完整的帐户... 第 五 印。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这是怎么样呢?以色列所寻求的,他们没有得着,唯有蒙拣选的人得着了;其余 的就成了瞎眼的。

罗马书 11:7


因着被蒙蔽,
他们就把
他们的弥赛亚
杀害了,
现在他们
自食其果。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山腰和蔷薇雪在中国。

Chapter 13
- God is Light

(PDF 英语)

前 ...

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