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的教诲。


  神的医治。

神的医治。

我怎样才能会收到我的医治?

“做了7化合物耶和华,救赎的名字,压根适用于耶稣基督?”F.F.Bosworth - 是。

没有人能医治任何人。甚至没有医生。
所有的愈合从神来。
如果耶稣在这里如今,他无法医治你 - 因为他已经做到了,当他死在各各。它采取信仰。

神的医治是一路过关斩将了消息的。这是的样本某些邮件旨在提高信仰,使你的治疗之。

上帝保佑你。

下载。(英语)

60-0930  Visions of William Branham.
53-0509  Pillar of Fire.
60-0312  Door to the Heart.
57-0804A  The Great Commission.
58-0314  Love.
58-0619E  Can we see Jesus ?.
57-0806  God Projecting His Love.

报价...

然后对一个男人下来这里多说,他有权力医治病人,他不知道经上。该...神的医治是基于,完成了的工作耶稣基督,上各各。它是一个完成了的工作。救恩方式是一样的。你不是医治一年前,两年前,我的意思是,或 - 或已保存。你上周没有保存,四十年前。你得救了1900,年前,当耶稣在髑髅地死于。但是你接受了你体谅这么多年年前,还是那么多晚前,或等方面。你得救了1900,年前,当耶稣在髑髅地死于。但是你接受了你,原谅体谅这么多年年前,还是那么多晚前,或等方面。用同样的方法:“哪知他为我们的过犯受害,...因他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它是一个过去时。

William Branham -   The Great Commission   57-0804A


  未能的有组织宗教。

第三出埃及记。

单词“教会”是指叫出来的人。什么是我们叫出来从?

第一出埃及记是当摩西叫了一声,一个国家从内的国家。

的第二次出埃及是当基督叫了一声,一所教堂从宗教。

第三出埃及记是当基督叫一声一个的新娘从内一所教堂。

下载。

60-0911M  我怎样与摩西同在
63-0630M  第三次出埃及
63-0724  先警告后审判
55-1111  Where I think Pentecost failed.
58-1002  But from the begining it wasn't so.
64-0313  迹象的声音

  尼哥拉 主义

尼哥拉 主义

单词“尼哥拉”这个复合词个词来自希腊语“尼科”去征服,和“俗人”教会(人)。尼哥拉 主义正是教会成为由男人直纹,而不是上帝之灵。

它是讲了话在启示录第2和第3,在那里主写操作了的信件,对亚洲,七个教会。
[看到 七个教会时代].

这些信件是一语成谶,表现出时代的条件的来。这些信件是一语成谶,显示了来条件年龄的在将。上帝人的申诉教会,就是他们刚走他们的“初恋”。他们曾允许尼哥拉 主义在进入。这开始作为一个名言,那么一个动作,然后成为一个教义,并最终变为肉身中男人 - 假先知。

它是如此的微妙,因为它启动作为只是一个“想法”。它被那些谁被称为“众使徒”教了,虽然他们是假的。由此我们看到,他正在谈一所教堂。后来在这些信件里,上帝呼召它之“了教会的撒旦”,上帝说他“恨”它。这是一个非常强的单词,因为它不是经常在经文使用。

当另一个精神想要采取控制你的生活, - 这就是上帝憎恶,因为他要在您的控制的人生。 我们有一个选择,但是要处于的自由度了圣灵,而不是的男人卖身。

下载。

真实教会的五个明确标志
为什么我反对组织起来的宗教
尼哥拉的种子
尼哥拉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教会门外的基督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火柱 - 休斯顿1950年

超自然的云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Chapter 11
The Cloud

(PDF 英语)

前 ...

后 ...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他诚然担当我们的忧患,背负我们的痛苦;我们却以为他受责罚,被 上帝击打苦待了。

哪知他为我们的过犯受害,为我们的罪孽压伤。因他受的刑罚,我们得平安;因他受的鞭伤,我们得医治。

以赛亚书 53:4,5



消息中心...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