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印。

<< 以前

下一个 >>

  七印封住的。

第六印是神话语的审判之印。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第六印。

启示录 6:12-14,
12 揭开第六印的时候,我又看见地大震动,日头变黑象毛布,满月变红像血,
13 天上的星辰坠落于地,如同无花果树被大风摇动,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样。
14 天就挪移,好像书卷被卷起来;山岭海岛都被挪移离开本位。

现在,我要你这样拿着圣经,《马太福音》24章和《启示录》第6章。我们来对比以下这两处的经文。 你们注意看,你会发现这是怎么一回事。羔羊在这里所作的,正是他在这里用象征所显示的。一 点都不差,所以这一定是对的。绝对没错。在这里他在讲这件事,而在这里正好是所发生的。明白吗? 这是完美的印证。 我们来看看《马太福音》24章和《启示录》6章,把它跟《马太福音》24章比较一下。我们都知道 这一章是每个学者,每个人谈及大灾难时期所引用的经文。这是在《马太福音》24章。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我们就……我们知道这第六印是审判的印,它确实是审判的印。 我们已经看到了敌基督骑马而来,也看到新妇被提,这结束了,被提了。然后我们也看到祭坛下 的那些犹太殉道者。那么,这里是审判开始了,审判临到了那些…… 从这个大灾难的审判中,将出现十四万四千蒙救赎的犹太人。我会向你证明他们是犹太人而不是 外邦人,他们与新妇无关,毫无关系。我们看到新妇已经离开了,你不能在任何地方找到新妇,新妇只 有在《启示录》19章才会再回来。

注意,第六印是神话语的审判之印。 我们从这里开始,先读《马太福音》24章。我要把我找到的东西跟你们分享一下。我们来读一下 《马太福音》,第1到第3节。
耶稣出了圣殿,正走的时候,门徒进前来,把殿宇指给他看。耶稣对他们说:“你们不是看见这 殿宇吗?我实在告诉你们,将来在这里,没有一块石头留在石头上,不被拆毁了。”耶稣在橄榄山上坐 着,门徒暗暗地来说:“请告诉我们,什么时候有这些事?你降临和世界的末了,有什么预兆呢?”

-----
注意,我们先读……“他回答说……”耶稣准备回答他们的提问了,我们要把它跟这些印作个比 较。注意,《启示录》6:1-2是第一个印,我们来读6:1-2。
我看见羔羊揭开七印中第一印的时候,就听见四活物中的一个活物,声音如雷,说:“你来 看!”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白马;骑在马上的拿着弓,并有冠冕赐给他。他便出来,胜了又要胜。
我们发现这个家伙是谁?是敌基督。现在再看《马太福音》24:4-5。
耶稣回答说:“你们要谨慎,免得有人迷惑你们。因为将来有好些人冒我的名来,说:'我是基 督,'并且要迷惑许多人。”

看到吗?敌基督,这是第一个印。看到吗?耶稣在《马太福音》这里提到了它,而当他揭开第一 印时,敌基督就在这里,太完美了。 现在第二个印,《马太福音》24:6,跟《启示录》6:3-4相比较。注意,《马太福音》24:6,我来读 给你听。
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
好的,让我们看第二个印,《启示录》6:3,注意神怎么说。
揭开第二印的时候,我听见第二个活物说:“你来看!”就另有一匹马出来,是红的;有权柄给 了那骑马的,可以从地上夺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杀;又有一把大刀赐给他。

太完美了,太精确了。哦,我喜欢让经文自己来解答,你们呢?一切都是圣灵所写的,所以也只 有他才能启示。 现在留意第三个印,这里提到饥荒,《马太福音》24:7-8,我们来看《马太福音》24:7-8。
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多处必有饥荒、瘟疫、[中文圣经没有“瘟疫”二字]地震。这都是 灾难的起头。
现在越来越近了。《启示录》第6章,我们要揭开这第三个印。是在《启示录》6:5-6。
揭开第三印的时候,我听见第三个活物说:“你来看!”我就观看,见有一匹黑马;骑在马上的 手里拿着天平。我听见在四活物中似乎有声音说:“一钱银子买一升麦子,一钱银子买三升大麦;油和 酒不可糟蹋。”
饥荒!看到吗?这个印跟耶稣所说的一模一样。没错。 好的,第四个印,“瘟疫”和“死亡”。注意《马太福音》24章。我们来读第8节,第7和第8节, 我想这里是讲第四个印,我这都记下来了。好的。
我刚才读的什么来着?我读错了吗?没错,我这都记着呢。哦,是这儿。好的,我们来读。

我们从第7节开始,这是第四个印,《启示录》6:7-8节。 我们来看《马太福音》24章7和8节,好的。
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多处必有饥荒、瘟疫、地震。这都是灾难的起头。
我们再来看第四个印,我们读第7和第8节。
揭开第四印的时候,我听见第四个活物说:“你来看!”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灰色马;

等一等,我是不是读错了。没错,没错,等一下,是7,8两节。 我看看,《马太福音》24:7,8。我看看,我们等会讲。这是揭开的第三个印,是吧?《马太福 音》24:7和8。哦,对不起。这是讲到瘟疫。好的。
“瘟疫”和“死亡”。是的。我们来看7和8节,这应该是第四个印。我们来看看第四个印,“当 他揭开第四个印的时候……”是的。是灰马骑士,“死亡”。
我就观看,见有一匹灰色马;骑在马上的,名字叫做死,阴府也随着他;有权柄赐给他们,可以 用刀剑、饥荒、死亡、野兽,杀害地上四分之一的人。
看,是死亡。

现在我们来看第五个印,跟《马太福音》24:9-13比较。我们来看看对不对。
那时,人要把你们陷在患难里,也要杀害你们(就是这儿);你们又要为我的名,被万民恨恶。 那时,必有许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恶;且有好些假先知起来,迷惑多人。只因不法的事增 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这里是指第五个印,昨晚我们已经讲过了,“人要把你们陷在患难里,互相出卖。”等等。

现在注意这个印,6:9-11,我们来看这个印,《启示录》6:9-11。
揭开第五印的时候,我看见在祭坛底下,有为神的道、并为作见证被杀之人的灵魂,大声喊着 说:“圣洁真实的主啊,你不审判住在地上的人,给我们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几时呢?”于是有白衣赐 给他们各人;又有话对他们说,还要安息片时,等着一同作仆人的,和他们的弟兄,也像他们被杀,满 足了数目。

你们看,在第五印中我们发现了殉道的事。
在《马太福音》24:9到13节,我们也找到殉道的事,“人要把你们陷在患难里,也要杀害你 们;”等等。看,这个印也揭示了同样的事。 今晚我们要传讲第六个印。《马太福音》24:29和30。我们来看看24:29和30。在这儿。我们把它跟 《启示录》6:12-17节比较。 这正好是我们所读的。注意听,耶稣在《马太福音》24:29-30节里说:
那些日子的灾难一过去……
怎么样?当这个灾难,这个他们在早期所经历的小灾难一过去。
日头就变黑了,月亮也不发光,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势都要震动。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 上,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

现在我们读《启示录》,来看第六个印,就是我们正在讲的这个印。
揭开第六印的时候,我又看见地大震动,日头变黑象毛布,满月变红像血,天上的星辰坠落于 地,如同无花果树被大风摇动,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样。天就挪移,好像书卷被卷起来;山岭海岛都被挪 移离开本位。地上的君王、臣宰、将军、富户、壮士,和一切为奴的,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岩石穴 里,向山和岩石说:“倒在我们身上吧!把我们藏起来,躲避坐宝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因为他忿 怒的大日到了,谁能站得住呢?”

太完美了,再翻回到《马太福音》24:29,看看耶稣说什么。注意听。“一过去”指的是伊格曼之 类的事以后。
那些日子的灾难一过去,日头就变黑了,月亮也不放光,众星要从天上坠落,天势都要震动。 (现在注意)那时,人子的兆头要显在天上(他们会看到),地上的万族都要哀哭。他们要看见人子, 有能力,有大荣耀,驾着天上的云降临。他要差遣使者,用号筒的大声,将他的选民,从四方,从天这 边到天那边,都招聚了来。

看到没有,把耶稣在《马太福音》24章所说的,跟这个启示者在第六个印所启示的进行比较,你 会发现它们简直一模一样。耶稣是在讲大灾难时期。明白吗? 他们问的第一个问题是,这些事情何时有,圣殿何时被拆毁,耶稣回答了。接着他们问,殉道的 时代何时来到,什么时候敌基督将兴起,什么时候敌基督将拆毁圣殿。

-----
我要你们注意,耶稣略过了有关第七个印的教导,我们明天晚上就讲这个印。它不在这里。注 意,耶稣紧跟着就开始讲一些比喻。同样的,约翰也没有提到这第七个印。这七个印的最后一个印将是 一件大事,甚至根本都没有写下来。看,他们两个都略过了这第七个印。当启示者约翰记载这事的时 候,他只是写道:“神说,天上寂静约有二刻。”有关这第七个印,耶稣连一个字也没提过。 注意,我们回到第12节,注意,这里不再有活物了。这是第12节,我们开始来讲这个印,来看看 这个打开的印。就像第五个印一样,这里也不再有兽或活物出现。为什么呢?因为这事发生在福音时代 的另一面,是在大灾难时期。

阅读完整的帐户... 第六印。


这应当
使每个
基督徒都
审查自己,
在神面前
举手。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我又看见另一位天使在天当中飞,有永远的福音要传给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国、各族、各方言、各民。

他大声说:要敬畏神,将荣耀归给他;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要敬拜那造天、地、海和众水泉源的。

启示录 14:6-7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望火。 Houston 1950.

Chapter 1
-The Forerunners.

(PDF 英语)

Chapter 13
- God is Light.

(PDF 英语)

Chapter 9
- The Third Pull

(PDF 英语)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