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


上帝爱你。

约翰福音 3:16 因为神爱世界,甚至将他的独生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所有人民都的罪人。

罗马书 3:10 就如经上所记:没有义人,连一个也没有。
罗马书 3:23 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神的荣耀;

耶稣被上帝的羔羊完美。

约翰福音 1:29 次日,约翰看见耶稣来到他那里,就说:看啊,神的羔羊,除去世界罪孽的。
约翰福音 1:36 他见耶稣行走,就说:看啊,神的羔羊。

他死为世人的罪。

约翰一书 2:2 他为我们的罪作了挽回祭,不是单为我们的罪,也是为全世界的罪。
加拉太书 1:4 他照我们的父和神的旨意,为我们的罪舍己,要救我们脱离现今这罪恶的世界;

他从死里复活以证明他可以原谅的罪过。

罗马书 10:9 你若口里承认主耶稣,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你就必得救。
罗马书 6:9 知道基督既从死里复活,就不再死,死也不再统治他。
使徒行传 4:10 你们众人和以色列百姓都要知道,站在你们面前的这人得痊愈是因你们所钉十字架、神叫他 从死里复活的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

我们一定要相信并接受他的牺牲。

使徒行传 16:31 他们说:相信主耶稣基督,你和你家都必得救。
使徒行传 15:11 但我们相信,我们得救是借着主耶稣基督的恩典,和他们一样。

蒙赦罪是在他的名字 (水的洗礼)

使徒行传 2:38 然后彼得对他们说:悔改,你们每个人要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浸,叫你们的罪得赦,你们就必领受圣灵的礼物。

求祂回来住他的生命在你。

罗马书 8:11 然而,叫耶稣从死里复活者的灵若住在你们里面,那叫基督从死里复活的,也必借着住在你们里面他的灵,使你们必死的身体又活过来。


报价单...

现已,保罗说,当崇拜者来和带来有点... 如果他做了错事,他来与此小羊羔。现已,将大祭司会检查一遍,视察它,见过没有什么不对的羊肉,视察了他,看看它是否是所有权利;而如果有,那么他打下了小羊羔下来在坛上。而这里来了,是做了错事的人;他说,“现在,我一直偷而我现在知道我很主体到死亡,因为我已经做错了神不肯想要我窃取;。神的命令说不。现已,我要去对这小羊羔打下我的手。和上帝的诫命在此间表示,“不可偷盗,”我偷走了。所以我... 我知道我主体到死亡。一些具有我的罪来回答,因为我偷走了。上帝那天我吃这筵席,那一天我死说。所以,我偷走了。上帝说:“你偷东西,你得死了。”所以他要求,如果我没有想死,我不得不带来羊肉。所以我躺在羔羊到这里;我把小家伙的头我的手,和他刚刚叫声和哭倒。我说,'主神,对不起,我偷走了。我坦白,并答应你,我不会偷了,如果你只是接受我吧了。也是为我的牺牲,我的死亡,这小羊羔回事我的地方等死。”

翻译 从...法律或宽限期(1954年) - 威廉·伯兰罕。


  圣经说 ...

因此,以色列全家当确实地知道,你们钉在十字架上的这位耶稣,神已经立他为主、为基督了。

当他们听见这话,他们觉得扎他们的心,就对彼得和其余的使徒们说:先生们、弟兄们,我们应当作什么?

然后彼得对他们说:悔改,你们每个人要奉耶稣基督的名受浸,叫你们的罪得赦,你们就必领受圣灵的礼物。

因为这应许是给你们和你们的儿女,并一切在远方的人,就是主我们神所要呼召的。

使徒行传 2:36-39


   欢迎来到BNL的网站。

如果你不是一个基督徒,这个页面将告诉您简直是个好消息。

如果你是一个基督徒,但尚未受洗的在主耶稣基督的名,这个页面是给你的。

如果你是一个基督徒,已受洗的在基督教的洗礼,你可以点人来此页面,你正目睹到。

我们曾尝试使这个消息尽可能简单。

基督教的祝福,
查尔斯·威尔逊 - 编辑器.
与委员会BNL部委。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广阔道路或狭窄的道路。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Chapter 13
God is Light.

(PDF 英语)

Chapter 9
The Third Pull

(PDF 英语)

As the Eagle
Stireth her nest.

(PDF 英语)

Chapter 14
- Sabino Canyon

(PDF 英语)

先生们,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PDF) - Mt Sunset.

Chapter 11
The Cloud

(PDF 英语)


下载 中国的国王詹姆斯圣经



消息中心...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