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亚方舟。

<< 以前

下一个 >>

  上帝和历史系列。

诺亚方舟的位置。


David Shearer.

许多探险队试图找到诺亚方舟,包括一个声称他们发现它的号码,但已被证明是欺诈行为。

圣经说... 七月十七日,方舟停在亚拉腊山上。 创世记 8:4。

第5节继续,水又渐消,到十月初一日,山顶都现出来了。

当方舟停下来的时候,亚拉腊山是不是火山 它是今天。这样做的原因说法是,山是不可见 直到2个半月后,但今天从方舟的安息之地,亚拉腊山,站在海拔16945英尺,它可以清楚地看到。

从太空来看,亚拉腊山显然是更新的 比山它是建立在。 即周围的山是沉积,阿拉特山是火山。

圣经没有说方舟搁在亚拉腊山,但在那个地区的山上。

方舟的安息之地 在亚拉腊山以南约30公里处,靠近土耳其和伊朗的边界,距离一个叫Güngören的村庄不远。这被土耳其政府认定为方舟地盘,并且有指示这个的路标。 (努赫 的方舟)。努赫 是挪亚的迦勒底人(巴比伦人)的名字。


诺亚方舟。?.

这个对象的一端的坐标。
N 39.26.475
E 44.14.108


  测试 在诺亚方舟的位置。

磁测试。

磁力计是测量地球磁场的装置。(它通常用于在水下定位潜艇,金属船体稍微扭曲磁场,允许定位发生。)

磁力计测试已经完成 在诺亚方舟站点周围的区域,显示的扭曲,这表明有金属存在。

雷达测试。

这些测试表明何时发生密度变化。这显示了平行线和交叉线的规则图案,比如什么可以预料 从木材舱壁和横梁 像一艘船的结构。

核心样本测试。

一些核心样品显示存在石化木材,鹿鹿角的部分,以及已被确定为属于猫的头发,(豹),这是不是该地区的本地人。还有化石的指甲是方形的。据认为,这些是对所获得的磁力计读数的负责。

摄影试验。

比较是由航拍照片制成的 采取在不同的远征期间。这些表明,周围的土地已经滑下山坡。这些照片中的方舟部分,然而,并没有感动,而且也越来越暴露。结构的体积和大小位置牢牢地保持它。

物理测试。

方舟的长度是515英尺6英寸 圣经中提到的挪亚方舟的大小,创世记6:15,方舟的造法乃是这样:要长三百肘,宽五十肘,高三十肘。 这个大小是完全正确的,如果皇家埃及肘(524毫米)被用来计算长度。


  其他线索。

稳定 - 锚石。

从方舟的安息之地不远 有一些石头,在一个合理的直线。这些被描述为锚石。


锚石。

锚石是一块大石头,宽在一个方向上,在另一窄,在顶部有一个孔,可以将其连接到绳索上。一些这些 会稳定船只,在巨大的涌浪 可能会发生。他们有很多英尺的高度(8个或更多),比锚石大得多 通常可以找到。

这些也是很多公里(120公里或更多) 从最近的海或海洋。

诺亚会逐步释放这些,以允许平底船在水中乘坐更高,之前它来休息。


  网站管理员说...

接下来是什么。

本网站需要进一步检查,与开挖成为下一个步骤中,以确定原因 对于获得的有趣的测量。这将不会被土耳其政府允许 除非有永久封面 在现场。


  创作 博物馆。

诺亚方舟的复制品。

有一个诺亚方舟的全尺寸复制品 在美国的创作博物馆。

这显示了可能的施工方法,对于这种尺寸的船。

图片来源:...
http://www.answersingenesis.org


复制方舟在建设中。

现代船。相似的尺寸。

模型方舟测试。

模型方舟测试。

<< 以前

下一个 >>

如果上帝不
判断我们的罪,
他将有义务
兴起
所多玛和蛾摩拉
并向他们道歉。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上帝记念挪亚和挪亚方舟里的一切走兽牲畜。上帝叫风吹地,水势渐落。

渊源和天上的窗户都闭塞了,天上的大雨也止住了。

创世记 8:1-2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