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思想人的過濾嘴。

<< 以前

下一個 >>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一個宗教世界的過濾嘴。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一個思想人的過濾嘴。

民數記 19:9,
必有一個潔淨的人,收起母牛的灰,存在營外潔淨的地方,為以色列會眾調作除污穢的水[原文作分開的水]。 這是除罪的。

今晚我要用的題目是 “一個思想人的過濾嘴。” 作為一個如此反對吸煙的傳道 人,選用 “一個思想人的過濾嘴” 這麼個題目,聽起來實在是有些滑稽。

這得從有天早上我去打松鼠開始談起。你們在外邊的或在收音機旁 或電話機旁的聽眾,要是你們能看到當我宣告我要講的主題時這裡會眾 的表情,那你們肯定都會笑出聲來:“一個思想人的過濾嘴。”

呐,這都發生在一天早上天使向我顯現,並且因著說話就創造出松 鼠的那個地方。你們都記得那時發生的事。我當時站在山頂上,那是在 我傳講七個教會時代之前,有一天早上,天還沒亮我就出去打獵。那兒 站著……我還以為是太陽出來了,那時大約是在早上四點。這很反常, 我看到了那光,我環顧四周,見那裡有七個金燈檯立在山頂上,並有好 像彩虹一樣的東西從管子裡流出來。

那之後,主耶穌立刻就向我們顯現。就在那時我聽到一個聲音說: “舊約的耶和華就是新約的耶穌。” 於是他就出現在那兒,這是他在七 個金燈檯後給我們的啟示。注意這點。有多少人記得那段話?我把它寫 在我口袋裡的一個彈藥盒的背面,“舊約的耶和華就是新約的耶穌。” 天上的神知道這是真的。

----
我也讀過了《但以理書》,上面說到 “他來到那亙古常在者面前, 他的頭髮像純淨的羊毛。” 然後我看到那亙古常在者,他就是那亙古常 在者,昨日、今日、一直到永遠都是一樣的。瞧,那時這是一個象徵。 那為什麼是白羊毛呢?後來聖靈好像要藉著我曾經見過的,一幅古時審 判官的畫向我說話。於是我就去查考歷史,我回到聖經的歷史等等這些 資料中去尋找。古時的審判官,就像以色列的大祭司,他必須得戴上那 灰白色,像羊毛一樣的頭髮和鬍子,因為他戴的這個白色象徵他在以色 列中有至高審判的權柄。即使在今天,幾百年前,可能是好幾百年前, 也可能更久,英國所有的審判官,不管他們有多年輕或多老,當他們去 審判的時候,他們就戴上白色的發冠,顯示在那個國家裡,沒有任何別 的權柄能超過他們的話。他們的話就是國家的最高權柄。他們說什麼, 就是什麼。

這時我就明白了,他站在那裡,還是個年輕人,但戴著白色的發冠。 他是那完全、至高的權柄。他是道。他正戴著那白色的發冠。 後來,我們講完道,就去到西部,當主的天使為了七個印在那裡顯 現時,他們升到空中時(我們這兒以及全國各地都有那照片),他就站 在那裡,依然戴著那象徵至高權柄的發冠。他是教會的頭。他是那身體 的頭。沒有任何東西能像他。“他獨自創造了一切,一切也都是為他自 己而造的,凡被造的沒有一樣不是藉著他造的。” “他擁有天地間一切 的權柄,” 萬物都屬於他。“在他裡邊住著神本性一切的豐盛。” “道 就是神,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 他是所有的先知和智慧人所說的, 啟示他全部救恩計畫中的奧秘的那一位。只有他才是頭戴白髮,擁有至 高權柄者的那一位。

那天早上,我站在山上,看上去好像有些松鼠在那吃東西。於是我 就坐下來。我剛到那兒不久,這時我旁邊的灌木叢動了起來,一個高大 的夥計,手裡端著一杆雙筒獵槍,從灌木叢裡走了出來,這差點沒嚇死 我。於是我繼續蹲著,不敢動,因為怕他朝我開槍。灌木叢還在動,於 是我蹲著一動不動。

這時一隻松鼠出現在山上,於是他用雙筒獵槍射擊,但沒打中。於 是那只松鼠朝山下跑去,我想: “我現在得趁著槍響的回音趕緊跑了, 他還得把子彈殼退下來。” 於是我開始下山,結果那個人又朝我前頭射 擊,於是我趕緊又朝另一個方向跑,這時一個點二二口徑的來福槍又響 了,子彈就在我頭上嗖嗖的飛。我說: “好傢伙,我這下可倒楣了。”

所以我就轉身沿著河邊下山。我想: “我要從這兒下去躲起來,直 到他玩兒完了再出來。” 沿著那條路下來,我突然注意到……在我的右 邊有個什麼東西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看到那兒扔著一個他們丟掉的空 煙盒,就是那些人在追趕穿過灌木叢的松鼠時丟下的。

我朝下看,並沒有撿起來,因為我從來就不喜歡這種東西的味道。我朝下看,是某 家煙草公司的牌子,我想我還是不要提它的名字了,但我想你們都知道。 煙盒上寫著,“一個思想人的過濾嘴,給你一個吸煙人的口味。” 我看 著那個東西,想: “一個思想人的過濾嘴?” 我想: “如果一個人真有 思想,他根本就不會去吸煙。那怎麼會是思想人的過濾嘴?一個會思想 的人根本就不會去抽煙。” 是的。

----
我看著它,我想: “這就跟今天的宗派差不多,就是我們的教會。” 每個教會都有自己的過濾嘴,他們都有適合自己的過濾嘴。他們想要什 麼進來就讓什麼進來,而把別的都濾出去。他們用自己的過濾嘴濾進濾 出。他們讓這麼多世界的東西進去,來滿足他們中的不信者。只要他們 得到錢,那不管誰進來都行。只要他們能出名,那不管是誰他們都接納。 但有一件事,你不可能像那樣進到神的教會,我指的不是宗派,我的意 思是說真正的神的教會。

----
這些人知道他們想要什麼。所以要是他們想得到他們所要的,那他 們就得有某種過濾嘴,讓足夠多的世界能濾進來滿足他們屬世的口味。 “一個思想人的過濾嘴,能滿足一個吸煙者的口味。” 一個宗教世界的 過濾嘴,能滿足一個屬世之人的口味。

他們想要宗教。他們認為他們必須得有宗教,因為他們有個魂。 當我們第一次來到這個國家的時候,我們發現印第安人崇拜太陽等 等。為什麼?他是人。我們去到非洲的叢林裡,發現那裡的土著也在崇 拜一些東西。為什麼?他們是人,他們必須崇拜。 所以,人類,不管他怎樣墮落,他依然知道在某個地方有某種東西; 但因著他對世界的口味,讓他無法選擇正確的過濾嘴。他只想要他自己 造的過濾嘴。每個人都製造他們自己的過濾嘴。

----
注意,在《民數記》19 章,等你回家後有時間去讀一讀。 注意,當以色列人犯罪後,首先他們要取一隻紅色的母牛,是未曾負軛 的。這就是說她從來沒有擔負過任何東西。 她必須是紅色的。紅色是個贖罪的顏色。你們知道,科學上說如果 你拿紅色,透過紅色看紅色,看到的就是白色。神透過耶穌基督紅色的 血觀看,他看到我們紅色的罪就變得潔白如雪:透過紅色看紅色。以色 列全會眾要在晚上的時候把母牛殺死,然後用它的血在門上彈出七道條 紋,整個的會眾都要從底下穿過去,這是七個教會時代的預表,藉著血。

然後把它的身體拿去焚燒。牛的蹄子、皮、腸子、糞都要焚燒。所 有的東西放在一起燒,而且必須要由一個潔淨的人,把它們收拾起來, 拿到會眾外的一個潔淨的地方。所以,要是以色列能明白這個預表就好 了!神的道決不能被不信之人的髒手處理。必須得是一個潔淨的人,一 個人要想潔淨,就必須得經過神的過濾嘴。一個潔淨的人、潔淨的手, 而且必須放在潔淨的地方。不是耶洗別和那些裡基們的地方,不是任何 人都可以加入。他們來吃聖餐,但同時又跟別人的妻子、丈夫鬼混,行 各樣污穢的事;跑去跳舞、狂歡,剪短髮,穿短裙,什麼都幹,卻還稱 自己是基督徒。它必須是由一雙潔淨的手,放在一個潔淨的地方。 當以色列人犯罪,並意識到自己做錯了時,他們就把母牛的灰彈在 他們身上,這就是分離的水,潔淨罪。

注意,這就是了。當以色列人,在他們進去參加敬拜之前,他們首 先得經過除污穢的水—因信稱義,信心是從聽道來的,聽道是從神的話 來的。然後他們從七道血的條紋底下,進到會眾那裡,這表明有某樣東 西因著他們的罪而死了,擺在他們前面。他們通過聽神的話而被分離, 除污穢的水,然後進到團契裡。

只有按照這個次序,神才會見人。他不會在任何別的地方見人。他 只能按照這個次序來見你。神只在一個地方見以色列人。神今天見你也 只在一個地方,那就是在耶穌基督裡。他就是道,分離的水。他的血是 為所有七個教會時代而流的。然後,藉著聖靈我們進入團契,這團契只 是給教會的。哦,他太偉大了!

現在,我們來看看《以弗所書》5:26,這裡說到: “要用水藉著道 洗淨,” 分離的水。它是幹什麼用的?神的過濾嘴就是道。分離的水, “要用分離的水,藉著道洗淨。” 神的過濾嘴。

你不能藉著教會的過濾嘴進到基督裡。你也不能藉著宗派或教條的 過濾嘴進來。只有一個過濾嘴能讓你進到那聖所,就是藉著道用水來洗 淨。神的道是思想人的過濾嘴。

教會在這裡評斷你是好會員,還是壞會員。你死的時候,他們會給 你舉行一個體面的葬禮,為下半旗,送給你一個大花圈等等,但當你的 魂要面對神的時候,你必須得有永生才行。如果你有永生,那它就是道 的一部分。因為我自己的話不會否認……我自己的手不會否認我的手, 我自己的眼睛不會否認我的手或我的腳或我的腳趾頭或我身體的任何一 部分。他們不能否認。同樣,一個是神話語一部分的男人或女人,也不 能否認神話語的任何一部分。那麼,女人們,你要是以為自己可以留著 短髮來到神面前,那你就錯了。你明白嗎?你錯了。你沒有經過神的過 濾嘴,只有它才能藉著道的水把你洗淨。然後你才能進入團契中來。你 以為你自己進去了,但除非你經過了道,經過了每一個細節,神話語的 每一個字;否則你就別想進去。“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的一 切話。” 你必須得經過這個過濾嘴,它才能給你一個義人的口味,因為 這是義人所尋求的,尋求一個能使他潔淨的東西。

道,神的道是思想人的過濾嘴,它能給你義人的口味。我們知道這 是對的。把所有不信的罪都過濾掉,當你通過了那個過濾嘴之後,你就 再也沒有不信了,因為那是真信徒的口味。

不管怎麼樣,真信徒都要正確的東西。他不會說: “哦,我屬於這 個社交圈,我屬於教會,是這市里最大的教會。” 他不管那是在一個角 落裡的傳教團或是一個臨時搭建的教會,但一個聰明人知道他必須得遇 見神。他不管是教會說的還是某個人說的,他必須得符合神的要求,神 的要求就是神的道。“哦。” 他們說: “神的道。” 當然了,他們都相 信神的道,但問題是你能不能通過這個過濾嘴。一個剪了頭髮的女人怎 麼可能過去呢?你怎麼可能這麼做呢?一個不持守神教導的人怎麼可能 通過它呢?看到嗎?那不是思想人的口味。不,一個思想的人會思想, 一個思想的人會三思而後行。

注意,神的道不能否認自己。問題是滿足,哦,我是說渴望。渴望 什麼?一開始,是什麼讓你有這種渴望的?因為在你魂的深處有一顆預 定的種子,就是永生,它一直都躺在那裡,一直都在那裡。“凡父所賜 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來,到我這裡來的一個也不會失落。”

一個思想人的口味,一個思想的人會聽神的道,“我的羊聽我的聲 音,他不會跟從陌生人。” 因為在那裡面是生命,而生命會與生命相連。 罪與罪相連。罪是如此的偽善,以至它認為它得救了,而實際上它沒得 救。它是最深層的假冒為善。

阅读完整的帐户...
一個思想人的過濾嘴。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你們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 愛教會、為教會捨己.

要用水藉著道、把教會洗淨、成為聖潔、

可以獻給自己、作個榮耀的教會、毫無玷污皺紋等類的病、乃是聖潔沒有瑕疵的。

以弗所書 5:25-27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Chapter 11
- The Cloud

(PDF - 英語)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