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眾子的顯現。

<< 以前

下一個 >>

  收養系列。

兒子的名分 2.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神眾子的顯現。

我們相信嗎?如果我不是個基督徒,我真不知道能做什麼。我真的 不願再呆下去了。我只知道,若不是為了讓別人得救,活著就沒什麼意 義了。 呐,今晚,我們要先講一下前面這個課程的一點小背景。如果今晚 可以,我儘量來讀,因為有一整章的內容。這樣,星期天早上,或許我 要把信息放在早上和晚上講,如果沒問題;我想要講解我要教會明白的 這種定位。哦,能找到你的位置真是榮耀。除非你真正知道你在做什麼, 否則,你什麼也做不了。

要是你打算動個手術,有個年輕醫生給你作,他剛剛從學校出來、 以前從未做過手術,那會怎麼樣?雖然他年輕英俊,頭髮梳得溜光,穿 著也非常好、又整潔,等等。他說:“我已經把手術刀磨好了,所有工 具等都消毒好了。”但你對此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在我動手術前,我 寧願讓一個以前做過許多次手術的老醫生來做。我要知道的不是某個剛 從學校出來的人;我要的是某個有經驗的人。 今晚,我所知道要呼求的最有經驗的醫生,就是聖靈。他是神至大 的醫生和偉大的教師。

-----
呐,今晚我們要讀的經文可以分為…… 《以弗所書》是新約的《約 書亞記》,它分開來,使得勝者各就各位。呐,在開始從第3 節讀起之 前,我們用幾分鐘時間講一下背景,定一個位。 呐,上個星期天晚上,我們發現,在舊約中神應許賜給以色列人一 個安息之地,因為他們已經成了客旅和流浪者。他們所在的地不是自己 的地;神藉著亞伯拉罕應許他的後裔必寄居在外邦人的地上四百年,並 且受苦待;[創15:13-15]但藉著大能的手,他必領他們出來,進入那流奶 與蜜的美地。

呐,當應許的日期臨近了,神就興起某個人把他們帶進那地[徒7:17-37]。 今晚,會眾中有多少人知道那個人是誰?是摩西。注意,他是那位神賜 給我們、帶我們進入應許之地的基督的真實預表。現在,我們有一個應 許,因為我們的應許是屬靈的安息,但他們卻是身體的安息。所以他們 到了一片土地上,使他們可以說:“這是我們的地;我們不再是流浪者; 我們已經定居下來;這是我們的地,我們在這裡得了安息。我們要種穀 物,栽種葡萄園;我們要吃葡萄園的果子。以後我們離世了,就把它留 給我們的子孫。”

-----
瞧,你們注意到摩西嗎?這位行偉大神跡的人,他帶領以色列人經 過那地,把他們帶往應許之地,並沒有給他們分配產業。他沒有分給他 們產業;他領他們來到那地,卻是約書亞將地分給他們。對不對?基督 把教會帶到一個地方,在這裡,他們承受了產業,產業賜給了他們,剩 下的只是過約旦河;但聖靈是那位設立教會次序的,是今天的約書亞, 他設立教會的次序,賜給各人恩賜、位子和職位。他是神的聲音,對基 督所拯救的人心裡說話:他是聖靈。

呐,這一切你們都明白了嗎?呐,我們要去到《以弗所書》。呐, 他以同樣的方式把教會定位在他們所該處的位置上。呐,約書亞把他們 安置在天然的土地上。現在,聖靈正在給教會定位,在他們所屬的土地 上,在所屬的位子上,給他們分配產業。

呐,首先,保羅從這裡寫起,他寫了這封信。等會兒我們會發現, 這一切奧秘向他啟示了,不是在神學院裡,也不是藉著哪個神學家,而 是藉著聖靈的神聖啟示,這聖靈是神賜給保羅的。保羅說,他曉得神從 創世以來所隱藏的奧秘,已經藉著聖靈啟示給他了。聖靈在人們中間正 有序地設立各人的位子,使教會各就各位。

-----
但是,迦南地以外的人對此一無所知;他仍然在流浪。不是說他不 是個好人,我沒有這樣說。我甚至沒有說在埃及的人不是好人,但直到 他進入了這個產業,這產業…… 所賜給教會的應許不是一塊自然的土地,而是一塊屬靈的土地;因 為我們是有君尊的祭司,聖潔的國度[彼前2:9]。是有君尊的祭司、聖潔 的國度、獨特的民、蒙召的、蒙揀選的、被選上的、分別出來的,因此, 外面的整個世界都是死的。我們被聖靈引導;神的兒女被神的靈引導, 不是被人引導,而是被聖靈引導。

-----
切切地盼望,整個受造之物都在等候那個顯現,瞧?那個顯現。什 麼是顯現呢?使人知道。 整個世界。那邊的伊斯蘭教徒,他們也在尋找。各處的人,每個地 方,他們都在尋找。“這些人在哪裡呢?”我們已經有了,已經有了一 陣大風;已經有了雷鳴電閃;已經有了油和血;已經有了各種各樣的東 西;但我們沒有聽到那個吸引先知的微小的聲音,他裹著外衣,走出來, 說:“主啊,我在這裡。”[王上19:12-13]瞧?

-----
當我們在基督裡,我們就有屬靈的福氣。在基督以外,我們有的是 感覺。在基督裡,我們有實在的福氣,不是假信,不是偽裝,不是做作。 但你若試圖說自己在應許之地,而事實上沒有,那你的罪就會追上你的。 接著,你知道,你會發現自己不過是個假裝的,全都……正如我們在世 上所說的,出醜了。你會發現你並沒有得到你所談論的東西。但當你在 基督耶穌裡,他應許賜給你屬天的平安、屬天的福氣、天上的聖靈;一 切都是你的。你已在應許之地,擁有全部的產業。阿們!多美啊。哦, 讓我們來查考。
4 就如神……揀選了我們,……
呐,這就是最讓教會絆倒的地方。
4 就如神……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
(在誰裡面?基督)

-----
呐,那天晚上或那天早上,七點鐘的時候,靠著他的慈愛和恩典, 聖靈帶我離開這個身體,我相信(我相信。我不說是或不是),我進入 那片土地,看見那些人,他們全都是年輕的。我見到了一生中所見過的 最漂亮的人。他對我說:“她們一些人曾是九十歲了。她們是你帶領信 主的。難怪他們喊著,‘我的弟兄,我的弟兄。’”   [见: 死亡。 然後怎樣呢?]

-----
我們怎麼得到這個?我們怎麼知道這點?神在創世以前就預定了我 們。誰?那些在應許之地的人。 5 ……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 分,6 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叫我們能像他所說的那樣稱讚神。那 就是他,是神,我們要稱讚他)使他榮耀的恩典得著稱讚;這恩典是他 在愛子裡賜給我們的。(在基督裡賜給了我們。)7 我們藉這愛子的血, 得蒙救贖,過犯得以赦免。

我得回到兒子的名分上,但我想在“過犯”這裡停一下。你注意到 “過犯”這個詞嗎?你知道神不因罪人犯罪而定他的罪嗎?神定他的罪, 是因為他是罪人。如果一個罪人抽煙,神並不因此定他的罪,不管怎樣, 他都是罪人。瞧?他沒有任何罪,罪人沒有。他只是罪人,瞧?他沒有 任何罪。但你們作基督徒的,你們有過犯。你注意這裡,保羅是對教會 說話。保持教會正直。瞧?“過犯得以赦免,”過犯。我們有過犯。但 罪人就是罪人,神不赦免他。

-----
所以,“過犯,”這過犯,我們的過犯藉著他的什麼得以赦免?他 的血,寶血。 7 ……乃是照他豐富的……
(我們怎麼得到它呢?因為我們配得嗎? 我們做了什麼事叫我們的過犯可得赦免呢?他的什麼?)
……恩典。
哦!主啊,我手裡沒帶什麼來。我什麼也不能做;沒有一件事是我 能做的。你看!他預定了我;他呼召了我;他揀選了我。我從未揀選他, 是他揀選了我;是他揀選了你;是他揀選了我們大家。我們沒有揀選他。 耶穌說:“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約15:16]他說:“若 不是我父先吸引人,就沒有能到我這裡來的。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 我這裡來。其中除了那滅亡之子,沒有一個滅亡的,好叫經上的話得到 應驗。”[約6:37,44;17:12]瞧?這裡說:“凡父所賜給我的人,必到我這裡 來。”

-----
5 ……預定我們去得……
“去得”這個詞,“去得”這個詞是什麼意思?它是指我們正走向 什麼東西,去得,“我正走向泉源;我正走向椅子。”休默弟兄,你明 白了嗎?“我正走向桌子。”呐,
5 ……就按著自己意旨所喜悅的,預定我們藉著耶穌基督得兒子的名分, 有多喜悅?是誰的喜悅,誰的良善?是他自己的,是他自己意旨所 喜悅的。

呐,什麼是兒子的名分?呐,現在我來講這點,我不知道是不是…… 我可能沒有時間全講完,但我要提一下。要是有問題,稍後你們可以問 我這信息裡的內容。聽著!你兒子的名分不是你的出生。你兒子的名分 是你的定位。當你重生時,我相信是在《約翰福音》1:17。當我們由神 的靈重生時,我們就是神的眾子。因為我們是預定的。呐,這就是我盡 力要你們明白的,因為這末日的眾子,你瞧?瞧?我們被預定去得兒子 的名分。

呐,就是這兒。呐,這一點有些讓五旬節派信徒受了傷害。他們說: “我重生了。讚美主,我得到聖靈了!”很好。你是神的孩子。沒錯。 但這還不是我要講的。看,你被預定得兒子的名分。兒子的名分是給兒 子定位。

多少人知道舊約裡兒子名分的規定呢?當然,你們知 道的。你看。一個兒子出生了。我相信在某篇講道裡講過了。基恩,是 哪篇講道,你記得嗎?它錄在磁帶上。哦,是哪一篇?我講到了兒子的 名分。哦,是的,我知道了,是《你們要聽他》,《你們要聽他》,講 到孩子得兒子的名分。

呐,在舊約裡,當一個孩子生在一個家庭裡,他生下來就是一個兒 子,因為他是由他父母生的;他是這一家的兒子,是所有產業的繼承人。 呐,這個兒子由師傅來教養:《加拉太書》5 章17 到25 節。是的。他 由師傅、撫養者、老師等來教養。

-----
要進入這個應許之地。我們如何進去呢?我們是藉著神的預知,預 定進入這教會的。預定得到什麼?藉著他的恩典,得到他的榮耀、尊貴 和敬拜,並神的榮耀。阿爸父起初坐在那裡,獨自存在,周圍什麼也沒 有,要有東西敬拜他;於是,他在創世以前就預先定下,預定了一個教 會,把他們的名字記在創世以前就被殺的羔羊生命冊上,使他們可以在 末日顯現,歸榮耀與頌贊給神,使一切都歸入這位基督耶穌裡。哦。榮 耀!這就是了。這就是了,我的弟兄姐妹。決不要偏離這點!

神藉著揀選的恩典呼召了你。神藉著揀選的恩典使你成聖。神藉著 揀選的恩典和能力給你施洗,把你放進這片安息之地。那進入安息的, 乃是從他們的迷途中歇了工。他們歇了自己的工,正如神歇了他的工一 樣。他們有說不出來、滿有榮光的大喜樂。生命樹在他們裡面開花。他 們有忍耐、溫柔、良善、忍耐、信心,信心,信心、溫柔、柔和,等等。 生命樹在他們裡面開花,因為他們的盼望錨定在基督耶穌裡,有聖靈作 證,用神跡奇事隨著信徒。“信的人必有神跡隨著他們。”[可16:17]他 們走出去,醫治病人、趕鬼、說方言、看異象。他們與神同行;他們跟 神交談。沒有哪個魔鬼能動搖他們;他們很堅固,仰望永生。忘記背後, 向著標竿直跑,就是基督耶穌從上面來的呼召[腓3:13-14]。他們是這樣, 你們也是這樣。這就是那教會。

阅读完整的帐户...
神眾子的顯現。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受造之物、切望等候 神的眾子顯出來。

因為受造之物服在虛空之下、不是自己願意、乃是因那叫他如此的。

但受造之物仍然指望脫離敗壞的轄制、得享 神兒女自由的榮耀。

羅馬書 8:19-21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Chapter 11
- The Cloud

(PDF - 英語)

望火。

超自然的雲。

當我們在
基督裡,
我們就有
屬靈的福氣。
在基督以外,
我們有的是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