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六 印。

<< 以前

下一個 >>

  七海豹系列。

第六印是神話語的審判之印。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第 六 印。

啟示錄 6:12-14,
12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象毛布,滿月變紅像血,
13 天上的星辰墜落于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熟的果子一樣。
14 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卷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離開本位。

我們來看看《馬太福音》24 章和《啟示錄》6 章,把它跟《馬太福 音》24 章比較一下。我們都知道這一章是每個學者,每個人談及大災難 時期所引用的經文。這是在《馬太福音》24 章。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 們就……我們知道這第六印是審判的印,它確實是審判的印。

我們已經看到了敵基督騎馬而來,也看到新婦被提,這結束了,被 提了。然後我們也看到祭壇下的那些猶太殉道者。那麼,這裡是審判開 始了,審判臨到了那些……

從這個大災難的審判中,將出現十四萬四千蒙救贖的猶太人。我會 向你證明他們是猶太人而不是外邦人,他們與新婦無關,毫無關係。我 們看到新婦已經離開了,你不能在任何地方找到新婦,新婦只有在《啟 示錄》19 章才會再回來。

注意,第六印是神話語的審判之印。 我們從這裡開始,先讀《馬太福音》24 章。我要把我找到的東西跟 你們分享一下。我們來讀一下《馬太福音》,第1 到第3 節。
耶穌出了聖殿,正走的時候,門徒進前來,把殿宇指給他看。耶穌 對他們說:“你們不是看見這殿宇嗎?我實在告訴你們,將來在這 裡,沒有一塊石頭留在石頭上,不被拆毀了。”耶穌在橄欖山上坐 著,門徒暗暗地來說:“請告訴我們,什麼時候有這些事?你降臨 和世界的末了,有什麼預兆呢?”

-----
注意,我們先讀……“他回答說……”耶穌準備回答他們的提問了,我們 要把它跟這些印作個比較。 注意,《啟示錄》6:1-2 是第一個印,我們來讀6:1-2。
我看見羔羊揭開七印中第一印的時候,就聽見四活物中的一個活物, 聲音如雷,說:“你來看!”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 的拿著弓,並有冠冕賜給他。他便出來,勝了又要勝。
我們發現這個傢伙是誰?是敵基督。現在再看《馬太福音》24:4-5。
耶穌回答說:“你們要謹慎,免得有人迷惑你們。因為將來有好些 人冒我的名來,說:‘我是基督,’並且要迷惑許多人。”

看到嗎?敵基督,這是第一個印。看到嗎?耶穌在《馬太福音》這 裡提到了它,而當他揭開第一印時,敵基督就在這裡,太完美了。 現在第二個印,《馬太福音》24:6,跟《啟示錄》6:3-4 相比較。注 意,《馬太福音》24:6,我來讀給你聽。
你們也要聽見打仗和打仗的風聲,總不要驚慌;因為這些事是必須 有的,只是末期還沒有到。
好的,讓我們看第二個印,《啟示錄》6:3,注意神怎麼說。
揭開第二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二個活物說:“你來看!”就另有一 匹馬出來,是紅的;有權柄給了那騎馬的,可以從地上奪去太平, 使人彼此相殺;又有一把大刀賜給他。

太完美了,太精確了。哦,我喜歡讓經文自己來解答,你們呢?一 切都是聖靈所寫的,所以也只有他才能啟示。 現在留意第三個印,這裡提到饑荒,《馬太福音》24:7-8,我們來 看《馬太福音》24:7-8。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瘟疫、[中文聖經沒有“瘟疫” 二字]地震。這都是災難的起頭。
現在越來越近了。《啟示錄》第6 章,我們要揭開這第三個印。是 在《啟示錄》6:5-6。
揭開第三印的時候,我聽見第三個活物說:“你來看!”我就觀看, 見有一匹黑馬;騎在馬上的手裡拿著天平。我聽見在四活物中似乎 有聲音說:“一錢銀子買一升麥子,一錢銀子買三升大麥;油和酒 不可糟蹋。”
饑荒!看到嗎?這個印跟耶穌所說的一模一樣。沒錯。 好的,第四個印,“瘟疫”和“死亡”。注意《馬太福音》24 章。 我們來讀第8 節,第7 和第8 節,我想這裡是講第四個印,我這都記下 來了。好的。 我剛才讀的什麼來著?我讀錯了嗎?沒錯,我這都記著呢。哦,是 這兒。好的,我們來讀。

我們從第7 節開始,這是第四個印,《啟示錄》6:7-8 節。 我們來看《馬太福音》24 章7 和8 節,好的。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多處必有饑荒、瘟疫、地震。這都是災 難的起頭。
我們再來看第四個印,我們讀第7 和第8 節。
揭開第四印的時候,我聽見第四個活物說:“你來看!”我就觀看, 見有一匹灰色馬;

等一等,我是不是讀錯了。沒錯,沒錯,等一下,是7,8 兩節。 我看看,《馬太福音》24:7,8。我看看,我們等會講。這是揭開的 第三個印,是吧?《馬太福音》24:7 和8。哦,對不起。這是講到瘟疫。 好的。
“瘟疫”和“死亡”。是的。我們來看7 和8 節,這應該是第四個 印。我們來看看第四個印,“當他揭開第四個印的時候……”是的。是 灰馬騎士,“死亡”。
我就觀看,見有一匹灰色馬;騎在馬上的,名字叫做死,陰府也隨 著他;有權柄賜給他們,可以用刀劍、饑荒、死亡、野獸,殺害地 上四分之一的人。
看,是死亡。

現在我們來看第五個印,跟《馬太福音》24:9-13 比較。我們來看看 對不對。
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裡,也要殺害你們(就是這兒);你們 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 害,彼此恨惡;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只因不法的事增 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這裡是指第五個印,昨晚我們已經講過了,“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 裡,互相出賣。”等等。

現在注意這個印,6:9-11,我們來看這個印,《啟示錄》6:9-11。
揭開第五印的時候,我看見在祭壇底下,有為神的道、並為作見證 被殺之人的靈魂,大聲喊著說:“聖潔真實的主啊,你不審判住在 地上的人,給我們伸流血的冤,要等到幾時呢?”於是有白衣賜給 他們各人;又有話對他們說,還要安息片時,等著一同作僕人的, 和他們的弟兄,也像他們被殺,滿足了數目。

你們看,在第五印中我們發現了殉道的事。 在《馬太福音》24:9 到13 節,我們也找到殉道的事,“人要把你們 陷在患難裡,也要殺害你們;”等等。看,這個印也揭示了同樣的事。 今晚我們要傳講第六個印。《馬太福音》24:29 和30。我們來看看 24:29 和30。在這兒。我們把它跟《啟示錄》6:12-17 節比較。 這正好是我們所讀的。注意聽,耶穌在《馬太福音》24:29-30 節裡 說:
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
怎麼樣?當這個災難,這個他們在早期所經歷的小災難一過去。 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發光,眾星要從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 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 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

現在我們讀《啟示錄》,來看第六個印,就是我們正在講的這個印。
揭開第六印的時候,我又看見地大震動,日頭變黑象毛布,滿月變 紅像血,天上的星辰墜落于地,如同無花果樹被大風搖動,落下未 熟的果子一樣。天就挪移,好像書卷被卷起來;山嶺海島都被挪移 離開本位。地上的君王、臣宰、將軍、富戶、壯士,和一切為奴的, 自主的,都藏在山洞和岩石穴裡,向山和岩石說:“倒在我們身上 吧!把我們藏起來,躲避坐寶座者的面目和羔羊的忿怒;因為他忿 怒的大日到了,誰能站得住呢?”

太完美了,再翻回到《馬太福音》24:29,看看耶穌說什麼。注意聽。 “一過去”指的是伊格曼之類的事以後。
那些日子的災難一過去,日頭就變黑了,月亮也不放光,眾星要從 天上墜落,天勢都要震動。(現在注意)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 天上(他們會看到),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 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他要差遣使者,用號筒的大 聲,將他的選民,從四方,從天這邊到天那邊,都招聚了來。

看到沒有,把耶穌在《馬太福音》24 章所說的,跟這個啟示者在第 六個印所啟示的進行比較,你會發現它們簡直一模一樣。耶穌是在講大 災難時期。明白嗎? 他們問的第一個問題是,這些事情何時有,聖殿何時被拆毀,耶穌 回答了。接著他們問,殉道的時代何時來到,什麼時候敵基督將興起, 什麼時候敵基督將拆毀聖殿。

-----
我要你們注意,耶穌略過了有關第七個印的教導,我們明天晚上就 講這個印。它不在這裡。注意,耶穌緊跟著就開始講一些比喻。同樣的, 約翰也沒有提到這第七個印。這七個印的最後一個印將是一件大事,甚 至根本都沒有寫下來。看,他們兩個都略過了這第七個印。當啟示者約 翰記載這事的時候,他只是寫道:“神說,天上寂靜約有二刻。”有關 這第七個印,耶穌連一個字也沒提過。

注意,我們回到第12 節,注意,這裡不再有活物了。這是第12 節, 我們開始來講這個印,來看看這個打開的印。就像第五個印一樣,這裡 也不再有獸或活物出現。為什麼呢?因為這事發生在福音時代的另一面, 是在大災難時期。

阅读完整的帐户... 第 六 印。


這應當使每
個基督徒
都審查
自己,
在神面前
舉手。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飛在空中、有永遠的福音 要傳給住在地上的人、就是各國各族各方各民.

他大聲說、應當敬畏 神、將榮耀歸給他.因他施行審判的時候已經到了.應當敬拜那創造天地海和眾水泉源的。

啟示錄 14:6-7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我的一生
(威廉·瑪利安·伯蘭罕)

(PDF)

天使的出現及使命

(PDF)

望火。Houston 1950.

Chapter 1
-The Forerunners.

(PDF 英語)

Chapter 13
- God is Light.

(PDF 英語)

Chapter 9
- The Third Pull

(PDF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