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必須是牧羊人。

<< 以前

下一個 >>

  聖誕節系列。

為什麼必須是牧羊人。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為什麼必須是牧羊人。

路加福音 2:8-16,
在伯利恒之野地裡有牧羊的人,夜間按著更次看守羊群。 有主的使者站在他們旁邊,主的榮光四面照著他們。牧羊的人就甚懼怕。 那天使對他們說:“不要懼怕,我報給你們大喜的信息,是關乎萬民的。 因今天在大衛的城裡,為你們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你們要看見一個嬰孩,包著布,臥在馬槽裡,那就是記號了。” 忽然有一大隊天兵,同那天使讚美神說, “在至高之處榮耀歸與神,在地上平安歸與他所喜悅的人!” 眾天使離開他們升天去了,牧羊的人彼此說:“我們往伯利恒去,看看所成的事,就是主所指示我們的。” 他們急忙去了,就尋見馬利亞和約瑟,又有那嬰孩臥在馬槽裡。

呐,這是... 為什麼這件偉大的事向牧羊人啟示,這對我們來說是 件有點令人驚奇的事。我這裡記下了一些經文和一些筆記,是我想要簡 要地講述的,盡我所知地向你們解釋為什麼。或許講完這信息以後,今 晚主會以他的恩典把我們的為什麼拿走。我猜想,我們大多數人都曾經 納悶:為什麼這件所有時期中的最偉大的事要啟示給牧羊人?為什麼它 向牧羊人啟示,而不是向那時代的神學家呢?他們不正是受訓要聽見這 事的人嗎?為什麼它臨到時,卻繞過富人而臨到了窮人呢?還有,為什 麼它繞過那些有學問、聰明的人而臨到了那些卑微、沒有學問的人呢? 在這裡,有幾個為什麼的問題。

我可以說還有另一個原因,注意,嬰孩是生在伯利恒。“伯利恒” 在希伯來語中的解釋,正如我幾年前在這裡所講過的,“伯利恒”的意 思就是“神的糧倉”。我們在經文中證明了,基督不可能出自其它任何 地方。伯利恒是由喇合和她丈夫建造的。喇合是個妓女,以色列軍隊的 一個將軍向她求婚,他們奪了耶利哥以後……喇合處身於那樣的情形中, 藉著信心相信了神的信息,她就得救了。以後,約書亞把每個人該得的 地業分配給了他們。

這裡有一個很大的功課,我希望什麼時候能在圖森傳講,就是那些 希伯來母親在生孩子時,她在生孩子的陣痛中呻吟,當她叫出孩子的名 字時,這就準確地給那個支派指定了將來在應許之地上的位置。重大的 事,神所有的道都正確地吻合在一起。如果它不能吻合在一起,不是神 的道不吻合,而是你的思想不吻合道。道全都是吻合在一起的。

所以他就是生命的糧,正如我們上個禮拜在鳳凰城教導的,或是上 上個禮拜。作為生命的糧,他不可能去到別的地方,只能去到神的糧倉。 那就是為什麼。耶穌降生在伯利恒,在伯利恒有會堂;一些偉大的宗教 領袖生活在伯利恒。偉大的王—牧人大衛出生在伯利恒,他的父親耶西 出生在伯利恒;他的祖父俄備得出生在伯利恒。所以一路追溯回去,大 衛是出自伯利恒的。

大衛之子耶穌降生在伯利恒,就生在那些大教堂的影子下。如果那 些人受過訓練,這些年來一直仰望彌賽亞,四千年前就預言了彌賽亞要 來。如果彌賽亞降生在大教堂的影子下,為什麼那些天使要去到山裡的 一群沒有學問、未受過訓練的牧羊人那裡,帶去這偉大的信息,這第一 個信息呢?吩咐那些牧羊人,不是聰明受過訓練的人,而是那些牧羊人。 這真是一件怪事,對嗎?哦,某個地方必定有一個為什麼。有一個為什 麼,就必定有一個答案是給那個為什麼的。除了神,沒有人知道答案。 他是那位知道答案的。

記住,彌賽亞已經在城裡了,降生在了城中的一個馬房裡;就在大 祭司所在的大教堂旁邊。那些了不起的祭司,神學家,聰明人,受過訓 練的人,都在那裡等候彌賽亞;而他已經在他們中間了。但那時為什麼 天使去到了猶太山上那些沒有學問、未受過訓練、沒有文化、最窮苦的 人那裡呢?向他們啟示信息,差他們出去傳講這信息,而看起來他們是 最不適合去完成這任務的人。

你知道我的看法嗎?它可能沒有什麼價值,但我想講出我的看法: 我相信那是因為神的智慧,他知道那些人不會原封不動的接受這信息。 它不適合他們學問的口味。它不一樣。他不是他們受訓要相信的樣子。 它違背了他們的神學知識。他們所有的訓練和學問都錯過了,落空了。 我相信那是神的智慧,神知道他們不會接受那樣的一個信息。

所以彌賽亞在這裡,必須要有人認出他來。他知道那些還沒有跟那 樣的東西混雜的人是誰。他能夠把他的信息傳給一群沒有學問的人,勝 於傳給一群被混雜了的人,這些人固執己見,任何東西都不能轉變他們, 就連神的道也不能。

呐,基督徒朋友們,讓我帶著真誠和愛心問這個問題。我想知道如 果他今晚行同樣的事,把他應許給這個世代的應許之道賜給我們這個世 代,我想知道我們的神學家、教育者、聰明人會不會也同樣拒絕這個信 息,就像他們那個時候所做的。人沒有改變,神的道也沒有改變。他是 不改變的神,他永不改變。

注意,天使降臨。天使降臨,把他們的信息傳給了最底層的人。照 著屬世的想法,當時有人比這些貧窮、沒受過教育的牧羊人更有資格。 牧羊人是最沒有學問的人;除了羊以外,他不需要知道任何東西。他不 需要知道數學。他不需要知道如何分裂原子。他不需要學問。他只需要 知道他的羊;他所需要知道的就是那些。神,偉大的智慧,一切智慧的 源泉,選擇了這樣的一個人(這樣的一些人),卻繞過了一切訓練有素、 受訓要知道這件事的學者們。這說明了一件事,他們是在錯誤的領域裡 受訓的。繞過了地上所有的重要人物,當時有重要人物、大教師、大祭 司該亞法、其他許多大人物、以色列一切有學識的能人、所有的宗派、 所有自誇的神學家,神繞過了他們當中的每一個。那是神的智慧。

注意,天上至高的使者急著來榮耀地上最卑微、沒有學問的人。天 上至高的使者降下來將自己顯明給地上最下等的人,繞過了所有的中間 人,把自己顯明給普通的牧人;下來把歷時歷代中最偉大的信息傳給這 些普通的牧人。曾有過很多偉大的使者。我們想到在挪亞的時代,在已 經過去的時代中的眾先知們、偉大的祭司們等等,偉大、有學問的人、 君王、掌權者、執政的,但現在他帶著所有信息中最偉大的信息來了。 信息是什麼?“彌賽亞現在就在這裡。”瞧?為要把它顯明出來,神繞 過了所有受過訓練的人,卻把它顯明給了卑微的牧羊人。

想想這點:繞過了所有的神職人員,所有的教會人士,所有的教師, 所有的神學訓練,所有花掉的錢,所有的教會、教義、宗派。他們所學 的一切學問,所有的宣教士,所有的改變信仰者,所有的會員,以及他 們認為他們所做的一切榮耀神的事,然而這最關鍵的信息卻繞過了他們。 奇怪,為什麼呢?看到嗎?

注意,不但如此,還有這件事發生在最不可能發生的地點。牧羊人 是那些接受信息的人。呐,注意信息臨到了哪裡:是在人們最意想不到 會臨到的地方。今晚我想知道,如果我們在仰望主耶穌的真正信息,我 想知道它會不會也臨到那些看起來最不可能臨到的一群人和地方,就是 那些被今天那些著名的、大有學問的世人和教會認為是異端的那群人。 我想這可能才是我們找到彌賽亞的地方。最不太可能的地點,最沒有資 格的演講者。牧羊人對演講一無所知,只知道叫羊。但可能那就是信息 臨到那裡的原因。

但是有一個應許之道。注意,它可能會再次這樣發生。它繞過了地 上所有的貴族。它繞過了所有的貴族,卻向無名小卒顯現。所有被授予 神學、心理學大博士,高等教育和大教堂等等的貴族,都被繞過了,卻 向無名小卒顯現。智慧,全能神的無限智慧這樣做,為要向他們顯明歷 來最偉大的信息,“彌賽亞就在地上了。”何等的智慧,只能來自知道 智慧的神。所有的智慧和學問,一切都歸於廢棄,神偉大的智慧繞過了 這一切。我不斷地重複這點,是因為我想讓它落到人的內心深處。一切 都歸於廢棄,毫無用處。繞過這一切,這樣神的智慧才有優先權,讓神 能從無造出有來。

阅读完整的帐户... 為什麼必須是牧羊人。

神親自將自
己包裹在
一個聖誕
禮包中,
送給了
世人。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牧羊的人回去了.因所聽見所看見的一切事、正如天使向他們所說的、就歸榮耀與 神、讚美他。

路加福音 2:20


點擊圖片下載PDF或全尺寸圖片。


山腰和薔薇雪在中國

完全人的身量。
(PDF)

望火。

超自然的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