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包裹的禮物。

<< 以前

下一個 >>

  聖誕節系列。

神包裹的禮物。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神包裹的禮物。

現在讓我們來低頭禱告一下。聖潔而仁慈的神啊,你賜給了我們這 個世界從未有過的最偉大的禮物,就是主耶穌基督,今晚我們心存感恩 並謙卑地來到你面前,我們發自內心地為這奇妙的禮物而向你表達我們 內心中深深的崇拜。我們沒有任何東西可以回報。你對我們只有一個小 小的要求,就是:“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擔當你 們的重擔和罪惡,釋放你們。”哦,這是怎樣的交換。我們的天父,除 了你沒有人能那樣做。我們為你向我們所做的而感謝你。此刻我們是你 的見證人,就是你擔當了我們的重擔和罪惡,賜給我們喜樂和平安。主 啊,為了這個內在的基督徒經歷,在我們心裡的耶誕節,我們是多麼地 感謝你。我們為此而非常高興。很高興知道我們正生活在末日,我們看 到他臨到的跡象再次發生,就像在那個日子一樣。我們在你面前謙卑我 們的心。哦,偉大尊貴的那位,讓你的聖靈至高地掌管著我們的心和我 們的生命,從裡到外地加給我們力量,使我們能在世人所面對的這個大 而黑暗的時刻做你的僕人。

主啊,我們獻上所讀的你的道,只為了一個目的,就是願聖靈把這 段經文的意思啟示給我們,並在今晚把它作為一個合適的聖誕信息賜給 你正在等候的子民。我們正在等候你。主啊,請給說話的嘴唇和聽的耳 朵行割禮。賜力量、加生命給所傳出來的道,使它能帶領我們更好地認 識主耶穌。我們奉他的名求。阿們!

我記下了許多經文等等以供參考。昨天,我拿起報紙,很驚奇地看 到一則消息,就是商界所說的“耶誕節熱賣”,今年人們所花的錢超過 了以往任何一年,比很多年加起來的還多。眾人聚集在耶路撒冷,在阿 拉伯人和猶太人之間有一小段的和平時刻,他們放下了自己的感受,讓 朝聖者能在這個聖誕季節再進到這個城市。我經常納悶為什麼伯利恒這 個城市會被選上。

剛才當那幾個人唱歌時,就是在那裡的小夥子和他的妻子、孩子。 我奇怪,注視著這小姑娘,她用她正彈奏的某種弦琴打著拍子,那個小 男孩還只不過是個孩子,然而他卻撥弄著豎琴打著拍子。我猜想那個叫 作豎琴。呐,然後我……

想到伯利恒,為什麼剛好是它要被選作萬王之王的出生地呢?你知 道,伯利恒是個小地方,非常小的鎮。我經常納悶為什麼神不為這個偉 大的事件而選擇一個更敬虔的地方,比如示羅。示羅是約櫃過了約旦河 後所安放的第一個地方。或者吉甲,另一座著名的敬虔的城市;或者山 上的錫安,另一座著名的敬虔的城市;甚至是驕傲的京城耶路撒冷,歷 代都有各種的賢人聖徒。為什麼神不選擇耶路撒冷呢?

為什麼他要選擇伯利恒呢?看起來神可能會選擇某個地方,其中的 一座著名逃城,在某種患難出現時好保護他的兒子。像基列拉末這樣的 逃城,是一個建好的著名逃城,讓人們可以逃進這些城堡。加低斯,另 一座著名的逃城;希伯倫另一座著名的逃城。

為什麼神要揀選小小的伯利恒,而不選擇這些更著名的城呢?它們 有更大的名聲,更屬靈的背景。

但你知道,神有一個行事的方式,是他自己的行事方式。我很高 興他這麼做。瞧?有時候他拿沒有什麼屬靈背景、或根本沒有任何背 景的東西。那就是為什麼他是神;他可以用一無所是的東西,而從中 造出某樣東西來。就是這個使他成為神的。就是這個使我們愛他。就 是這個使我們這些窮人感激他,因為即使我們貧窮,沒有任何的背景, 然而只要讓我們在他的控制之下,神卻可以用我們行出大事。

當然,約書亞是那個領以色列人渡過河去並分配地業的人。這個猶 大支派被賜予了這片地,就是伯利恒所在的地方,它在猶大省北部上面 的地區,是個像半島一樣延伸的帶狀土地。在這個地方,這個省份,這 個大省,它是北部的小麥產區,生產小麥的地區,人們在那裡種植著大 量的小麥和大麥。

迦勒的一個兒子創立並建造了這座城。他的名字叫撒門,他是迦勒 的一個兒子。如果你想查考這點,我跳過了許多經文,但我看見一些弟 兄正在記錄。在《歷代志上》2:15,你在《馬太福音》1:5 也能找得到, 他們在那裡……他創立並建造了這座偉大的城,這是一座小城。但它因 發生在這城裡的大事而成了偉大。

正如我常說的,不是偉大的教會,而是偉大的神在教會裡。不是偉 大的聖山,而是偉大的聖靈在山上。不是聖人,而是聖靈在人裡面。

瞧,這座城也是這樣。它在規模上是小的,城的大部分是在山谷裡, 看上去不起眼,它的人數也少,今天仍是很少。但關鍵是因為神選擇了 它來成就一些事。那就是我所喜歡的:就是神所選擇的東西。不管對人 們來說,它看起來像什麼,但只要神選擇了它就夠了。

妓女喇合,我們對她都很熟悉,她是個年輕女孩,被異教的父母逼 著去賣淫,讓她賣淫,因為她漂亮,可以靠著賣淫給他們帶來收入。然 而,在這個被逼著去賣淫的墮落女孩裡面,她聽說有一位垂聽禱告的神。 當她一有機會來接受那位神,或為他做一些事的時候,她馬上就去做了。 神存留了她的性命,並救了她的父母和家人。我們在歷史中看到,她與 以色列軍中的一位將軍相愛,並嫁給了這位將軍。她們的愛情很奇妙。 最後他們在伯利恒安居生活。

從這位將軍,她生了一個兒子到世上,這個兒子……我一下子想不 起來這個將軍的名字了。我正在努力地想。我以為我把他的名字記在這 裡了,但沒有。我記下了她兒子的名字,是喇合給這位將軍所生的兒子。 他的名字叫撒門。不是建造聖殿的所羅門,那是大衛的兒子,而是另一 個撒門。從這個撒門生出了一個兒子,名叫波阿斯。波阿斯,哦,我們 都熟悉波阿斯與路得的奇妙故事。

阅读完整的帐户... 神包裹的禮物。


  聖經說 ...

就生了頭胎的兒子、用布包起來、放在馬槽裡、因為客店裡沒有地方。

路加福音 2:7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望火。

超自然的雲。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Chapter 11
The Cloud

(PDF - 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