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必须是牧羊人。

<< 以前

下一个 >>

  圣诞节系列。

为什么必须是牧羊人。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为什么必须是牧羊人。

路加福音 2:8-16,
在伯・利恒之野地里有牧羊的人,夜间按着更次看守羊群。 不料,有 主的天使站在他们旁边,主的荣光四面照着他们;牧羊的人就甚惧怕。 那天使对他们说:「不要惧怕!看哪,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众民的; 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 救主,就是 主 基督。 你们要看见一个婴孩,包着布,卧在马槽里,那就是记号了。」 忽然,有一大队天兵同那天使赞美 上帝说: 在至高之处荣耀归与 上帝,在地上平安、喜悦归与人。 众天使离开他们,升天去了。牧羊的人彼此说:「我们往伯・利恒去,看看所成的事,就是 主所指示我们的。」 他们急忙去了,就寻见马利亚和约瑟,又有那婴孩卧在马槽里;

为什么这件伟大的事向牧羊人启示,这对我们来说是件有点令人惊奇的事。我这里 记下了一些经文和一些笔记,是我想要简要地讲述的,尽我所知地向你们解释为什么。或许讲完这信息 以后,今晚主会以他的恩典把我们的为什么拿走。我猜想,我们大多数人都曾经纳闷:为什么这件所有 时期中的最伟大的事要启示给牧羊人?为什么它向牧羊人启示,而不是向那时代的神学家呢?他们不正 是受训要听见这事的人吗?为什么它临到时,却绕过富人而临到了穷人呢?还有,为什么它绕过那些有 学问、聪明的人而临到了那些卑微、没有学问的人呢?在这里,有几个为什么的问题。

我可以说还有另一个原因,注意,婴孩是生在伯利恒。“伯利恒”在希伯来语中的解释,正如我 几年前在这里所讲过的,“伯利恒”的意思就是“神的粮仓”。我们在经文中证明了,基督不可能出自 其它任何地方。伯利恒是由喇合和她丈夫建造的。喇合是个妓女,以色列军队的一个将军向她求婚,他 们夺了耶利哥以后... 喇合处身于那样的情形中,藉着信心相信了神的信息,她就得救了。以后,约书 亚把每个人该得的地业分配给了他们。

这里有一个很大的功课,我希望什么时候能在图森传讲,就是那些希伯来母亲在生孩子时,她在 生孩子的阵痛中呻吟,当她叫出孩子的名字时,这就准确地给那个支派指定了将来在应许之地上的位 置。重大的事,神所有的道都正确地吻合在一起。如果它不能吻合在一起,不是神的道不吻合,而是你 的思想不吻合道。道全都是吻合在一起的。

所以他就是生命的粮,正如我们上个礼拜在凤凰城教导的,或是上上个礼拜。作为生命的粮,他 不可能去到别的地方,只能去到神的粮仓。那就是为什么。耶稣降生在伯利恒,在伯利恒有会堂;一些 伟大的宗教领袖生活在伯利恒。伟大的王-牧人大卫出生在伯利恒,他的父亲耶西出生在伯利恒;他的 祖父俄备得出生在伯利恒。所以一路追溯回去,大卫是出自伯利恒的。 大卫之子耶稣降生在伯利恒,就生在那些大教堂的影子下。如果那些人受过训练,这些年来一直 仰望弥赛亚,四千年前就预言了弥赛亚要来。如果弥赛亚降生在大教堂的影子下,为什么那些天使要去 到山里的一群没有学问、未受过训练的牧羊人那里,带去这伟大的信息,这第一个信息呢?吩咐那些牧 羊人,不是聪明受过训练的人,而是那些牧羊人。这真是一件怪事,对吗?哦,某个地方必定有一个为 什么。有一个为什么,就必定有一个答案是给那个为什么的。除了神,没有人知道答案。他是那位知道 答案的。

记住,弥赛亚已经在城里了,降生在了城中的一个马房里;就在大祭司所在的大教堂旁边。那些 了不起的祭司,神学家,聪明人,受过训练的人,都在那里等候弥赛亚;而他已经在他们中间了。但那 时为什么天使去到了犹太山上那些没有学问、未受过训练、没有文化、最穷苦的人那里呢?向他们启示 信息,差他们出去传讲这信息,而看起来他们是最不适合去完成这任务的人。 你知道我的看法吗?它可能没有什么价值,但我想讲出我的看法:我相信那是因为神的智慧,他 知道那些人不会原封不动的接受这信息。它不适合他们学问的口味。它不一样。他不是他们受训要相信 的样子。它违背了他们的神学知识。他们所有的训练和学问都错过了,落空了。我相信那是神的智慧, 神知道他们不会接受那样的一个信息。

所以弥赛亚在这里,必须要有人认出他来。他知道那些还没有跟那样的东西混杂的人是谁。他能 够把他的信息传给一群没有学问的人,胜于传给一群被混杂了的人,这些人固执己见,任何东西都不能 转变他们,就连神的道也不能。 呐,基督徒朋友们,让我带着真诚和爱心问这个问题。我想知道如果他今晚行同样的事,把他应 许给这个世代的应许之道赐给我们这个世代,我想知道我们的神学家、教育者、聪明人会不会也同样拒 绝这个信息,就像他们那个时候所做的。人没有改变,神的道也没有改变。他是不改变的神,他永不改 变。

注意,天使降临。天使降临,把他们的信息传给了最底层的人。照着属世的想法,当时有人比这 些贫穷、没受过教育的牧羊人更有资格。牧羊人是最没有学问的人;除了羊以外,他不需要知道任何东 西。他不需要知道数学。他不需要知道如何分裂原子。他不需要学问。他只需要知道他的羊;他所需要 知道的就是那些。神,伟大的智慧,一切智慧的源泉,选择了这样的一个人(这样的一些人),却绕过 了一切训练有素、受训要知道这件事的学者们。这说明了一件事,他们是在错误的领域里受训的。绕过 了地上所有的重要人物,当时有重要人物、大教师、大祭司该亚法、其他许多大人物、以色列一切有学 识的能人、所有的宗派、所有自夸的神学家,神绕过了他们当中的每一个。那是神的智慧。

注意,天上至高的使者急着来荣耀地上最卑微、没有学问的人。天上至高的使者降下来将自己显 明给地上最下等的人,绕过了所有的中间人,把自己显明给普通的牧人;下来把历时历代中最伟大的信 息传给这些普通的牧人。曾有过很多伟大的使者。我们想到在挪亚的时代,在已经过去的时代中的众先 知们、伟大的祭司们等等,伟大、有学问的人、君王、掌权者、执政的,但现在他带着所有信息中最伟 大的信息来了。信息是什么?“弥赛亚现在就在这里。”瞧?为要把它显明出来,神绕过了所有受过训 练的人,却把它显明给了卑微的牧羊人。 想想这点:绕过了所有的神职人员,所有的教会人士,所有的教师,所有的神学训练,所有花掉 的钱,所有的教会、教义、宗派。他们所学的一切学问,所有的宣教士,所有的改变信仰者,所有的会 员,以及他们认为他们所做的一切荣耀神的事,然而这最关键的信息却绕过了他们。奇怪,为什么呢? 看到吗?

注意,不但如此,还有这件事发生在最不可能发生的地点。牧羊人是那些接受信息的人。呐,注 意信息临到了哪里:是在人们最意想不到会临到的地方。今晚我想知道,如果我们在仰望主耶稣的真正 信息,我想知道它会不会也临到那些看起来最不可能临到的一群人和地方,就是那些被今天那些著名 的、大有学问的世人和教会认为是异端的那群人。我想这可能才是我们找到弥赛亚的地方。最不太可能 的地点,最没有资格的演讲者。牧羊人对演讲一无所知,只知道叫羊。但可能那就是信息临到那里的原 因。

但是有一个应许之道。注意,它可能会再次这样发生。它绕过了地上所有的贵族。它绕过了所有 的贵族,却向无名小卒显现。所有被授予神学、心理学大博士,高等教育和大教堂等等的贵族,都被绕 过了,却向无名小卒显现。智慧,全能神的无限智慧这样做,为要向他们显明历来最伟大的信息,“弥 赛亚就在地上了。”何等的智慧,只能来自知道智慧的神。所有的智慧和学问,一切都归于废弃,神伟 大的智慧绕过了这一切。我不断地重复这点,是因为我想让它落到人的内心深处。一切都归于废弃,毫 无用处。绕过这一切,这样神的智慧才有优先权,让神能从无造出有来。

阅读完整的帐户...
为什么必须是牧羊人。

神亲自将
自己
包裹在
一个圣诞
礼包中,
送给了世人。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牧羊的人回去了,因所听见所看见的一切事,正如天使向他们所说的,就归荣耀与 上帝,赞美他。

路加福音 2:20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山腰和蔷薇雪在中国

完全人的身量
(PDF)

望火。

超自然的云。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