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二 印。

<< 以前

下一个 >>

  七印封住的。

红马车手。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第 二 印。

今晚,我们要学习这第二个印,前四个印有四个骑马的。我要告诉你们,今天又发生了一件事。 我去拿一些很早以前传讲过的旧讲稿,然后就坐在那里,我想:“我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我找了很 多作者的书籍等等,我想:“那我就先读一会,找一找,看看这本,再看看那本。”你知道,紧跟着就 发生了一件事,跟以前的完全不一样,他给我的启示是全然不同的。我赶紧抓起一支笔,趁着他还在, 迅速地记录下来。

-----
昨天晚上,就像我们一直以来所做的,我们按照传讲七个教会时代的方法,来教导这些印。上次 我们结束了教会时代的教导后,我在讲台上把这些都画在了黑板上。有谁还记得当时发生了什么事?他 下来,以光的样式去到墙上,当着我们大家的面,他自己在墙上把图画了下来。主的天使就在这里出现 在几百人面前。 此刻,他也正在行着某种超自然的事。所以我们盼望着会有大事发生,我们不知道……我们只要 等待着那极大的盼望,不知道下一步会发生什么事,但你知道,我们只要等待。

对我们来说,神实在是太伟大、太奇妙了,我们真地要感谢他。现在我要把第1和第2节读一 下,给你们当作背景。然后,我们再用第3和第4节来讲第二印。第5和第6节是第三印,第7,第8节是 ……每两节讲一个骑士。

现在我要你们注意看,这些家伙是如何……这个灰马骑士,也许……这个骑士一路下来不断地 变换。 下星期天晚上,若主愿意,我们要揭开那最后一个伟大的印。当它揭开时,只有一件事发生, “天上寂静约有二刻。”愿神帮助我们。现在我来读第3节。

揭开第二印的时候,我听见第二个活物说:“你来看!”就另有一匹马出来(第4节),是红的, 有权柄给了那骑马的,可以从地上夺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杀,又有一把大刀赐给他。

这是一件神秘的事。那活物对约翰说:“你来看!”但约翰没有看到实际的情况,只看到一个象 征。那个象征,它之所以……他说:“你来看!”但约翰只看到一个象征,他以象征性的手法把它传达 给教会。这样,他们就会注意观察,直到最后一个时代,那时这些印将被揭开。

现在,每个人都明白了这点。看,这些印要被揭开。你难道不为生活在这个时代而高兴吗?[会 众答:“阿们。”]不仅如此,朋友们,要记住上个星期天早上的信息,一切的事都基于简易!明白 吗?简单,谦卑。事情以这样的方式发生,以致人们从旁边走过,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记住,我们正在等候主随时到来。当我们……我声明过,可能被提的发生也是这样。被提发生 了,过去了,但却没有人知道。被提的发生也是这样。明白吗?通常……不信你就回去查考圣经,看看 是怎么发生的。明白吗? 甚至像我们主耶稣第一次来,这么伟大的事件,都没有人知道。他们想:“这人是个怪物。”众 教会说:“不过是个极端分子,他绝对是疯了。他是个疯子,我们知道你是疯了。”疯就是神经病。 “我们知道你被鬼附了,鬼把你给折腾疯了。你跑这儿来教我们,你根本就是个私生子。你是从淫乱生 的,还敢来教导像我们这样的人,我们是圣殿里的祭司!”哦,好家伙,这对他们来说简直是大不敬。

后来施洗约翰来了,从以赛亚到玛拉基,历代以来都谈到过他。那是一千二百年……哦,是七百 一十二年前,先知们就已经看到了他要来。每个人都等待着他来,盼望着他随时能够来到。但是他来的 方式、他所传的,还有他的事工一完,就去到了荣耀里;这一切甚至连使徒们都不知道。因为他们问耶 稣,他们说:“如果人子要去到耶路撒冷,被献上等等这些事,那为什么经上又说'以利亚必须先来 呢?'”[太17:10] 耶稣说:“他已经来了,你们却不知道。他一字不差地应验了经文说他要做的事,但他们却任意 待他。”看到吗?他们不能理解。耶稣说:“他就是约翰。”

然后门徒才说:“哦!”瞧,他们这才醒悟过来。甚至到了最后,在耶稣行完了所有的事,显 了那么多神迹给他们看,甚至都呼召了他们,他说:“你们中间有谁能指出我有罪或不信?我岂没有行 圣经上说我的职份在世上该行的事吗?那你们给我指出来我哪儿有罪。看到吗?我也要指出你们应该干 什么,然后咱们看看,你们到底信还是不信。”明白吗?接着耶稣就可以说:“那我来的时候,你们就 应该相信我。”但他们没有这么作。瞧,那些人知道在这一点上,他们挑不出他毛病来。耶稣说:“你 们谁能指责我是不信的?说呀!我所行的,岂不都合乎经上所说的吗?”

-----
现在,首先他被称为敌基督;在第二个阶段,他被称为假先知,因为那个在人们当中的灵已经化 身成人了。 你要记住,那个骑白马的一开始并没有冠冕,但后来给了他一个冠冕。[启6:2]为什么?因为他 一开始就是尼哥拉主义的灵,后来他化身成了一个人,最后他被戴上了冠冕,被捧上宝座,戴上了冠 冕。之后他以这个身份统治了很长一段时间,当这些印揭开时,我们就会看到这点。 后来我们发现在那段很长的时间过去之后,撒但从天上被摔了下来。他下来,然后根据圣经,他 自己登上了王位。好好想一想,撒但进到那个人里面,立自己为王,并成了那头兽。他有权柄,极大的 权柄,就像他所行的,所有的奇事等等。还有,我是说罗马所制造出来的杀戮、血腥的战争,还有所有 的这一切。

-----
这里是我得到的启示:这还是撒但!是以另一种形式出现的魔鬼。我们知道这些印所指的是什 么,那天晚上我已经讲过了。这些号角是指内战,你知道,就是民与民或国与国之间的战争。但你看到 这个家伙有一把大刀,所以他是指教会,指政治上的战争。你可能不这么认为,但你留意看,留意一下。 注意这些马的颜色在变换,是同一个骑士更换着不同颜色的马。马是一种兽,在圣经中,兽是一 种象征,代表能力。是同一个体系骑在另一匹颜色不同的能力上,从单纯的白色到血红色,看到没有? 注意它,看它是怎么出现的。

当它开始的时候,只是一个出现在人们当中的称为尼哥拉主义的小小教义。当然那时他还不能杀 害任何东西。如果你要记下经文,那是在《启示录》2:6。他不会杀害任何东西,因为他只是一个教 义,只是在人们当中的一个灵,那时,他还不会杀害任何东西。哦,他是那么单纯,骑在这匹白马上。 “你知道吗,我们可以拥有一个普世性的大教会,我们可以称她为普世教会。”他们至今还是在这么 做。没错。明白吗?“我们要……”哦,他看上去太单纯啦,单纯的不得了。“只是一群人而已,我们 只想聚集在一起来交通。”看,非常的单纯,是白色,白色的马。明白吗?

-----
注意看。当撒但……你们大家都意识到,是撒但在控制着世界所有的政治势力了吧?[会众答: “阿们。”]这是神说的。你记了,是在《马太福音》4章8节。万国都是属他的,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打 仗、战争、杀人的原因。记住了。 这是不是很奇怪?这把刀是给他们,让他们互相残杀的。哦,哦!注意。 当他开始的时候,他还有教会的权力时,他是以一个拥有虚假教导的鬼魔开始的。后来那教导变 成了教义,然后那教义又化身在一个假先知身上。 再往后,他就去到了那个地方。他不是去到以色列,而是去到罗马,罗马的尼西亚。

在那次大会上,他们选了一个大主教当头,藉此他们把教会和政府联合了起来。然后他放下弓, 跳下白马,骑上了红马,因为他可以杀害任何一个不同意他的人!这就是第二个印!同一个家伙!你会 看到他一直骑到最后,把他的两种势力都联合起来。他们今天正在作着同样的事。

-----
现在记住,记住,他有一把刀。他出来了,手里拿着刀,骑着红马,用血腥的手段将所有不同意 他的人都杀掉。 现在你们明白了吗?[会众答:“阿们。”]有多少人明白这个印的意思了?[“阿们。”]好 的。耶稣说什么?“凡动刀的,必死在刀下。”是不是?没错,好的。在那个时代中的这个骑士,还有 他国度里所有属他的,那些杀害圣徒,喝了殉道者血的人;当耶稣基督来的时候,他们将被耶稣基督的 剑杀死。“凡动刀的,必死在刀下。”他们拿着教条的刀和敌基督一起,在各个时代杀害了几百万真正 虔诚的敬拜者。当基督来的时候,他要用他的剑,也就是从他口中出来的道,把他面前的每一个敌人都 杀死![启19:15,21]你相信吗?

阅读完整的帐户...
第 二 印。


  圣经说 ...

你将要受的苦你一个也不用怕。看啊,魔鬼 要把你们中间几个人下在监里,叫你们被试炼,你们必受患难十天。你要至死忠心,我 就给你一个生命的冠冕。

启示录 2:10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望火 肩宽

 

火百合花。

 

烈火战车。
以利亚被抓了起来。

火柱 - 休斯顿1950年

在金字塔石头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