犹大的狮子。

<< 以前

下一个 >>

  生活字系列。

有谁配?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七个教会时代与七印的间隙。

启示录 5:2-4,
2 我又看见一位 强壮的天使大声宣告说:有谁配展开那书卷,揭开那七印呢? 3 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没有能展开,能观看那书卷的。 4 因为没有配展开,配观看那书卷的,我就大哭。

现在“一位大力的天使……”第2节。 我又看见一位大力的天使大声宣传说:“有谁配……”(配什么?有谁配拿那书卷。)那本书现 在在哪里?在它原主人的手中,因为神的第一个儿子,代表人类的亚当丧失了这本书。当他丧失他的权 利去听从撒但时,他就放弃了……他作了什么?他接受了撒但的智慧而拒绝了神的道。

-----
那位天使的呼声是为了叫至亲救赎者出来。神说:“我有一个律法,至亲救赎者可以作为代替 品。那个至亲救赎者在哪里呢?谁配拿这书卷呢?” 从亚当开始一直到所有先知,使徒及所有的一切,但没有找到一个。怎么回事?“天上,地上, 曾活着的,没有一个配得。”以利亚站在那里,摩西站在那里,所有的使徒都站在那里!所有死去的 人,所有的圣人,贤人,约伯等等;每个人都站在那里,但没有一个人配得,甚至连看都不配,更不用 说拿它,把这些印打开了。 教皇在哪儿?所有那些进来的人都在哪儿?你的主教在哪儿?我们可夸的在哪里?我们什么也不 是!没错。

-----
约翰哭了。我认为他哭的原因是,如果没有人配得打开这救赎之书,那整个受造物就全完了。 书卷在这里,契约在这里,只有符合条件的那位至亲救赎者才能得到这书卷。那是神自己的律 法,他不可能践踏或者说藐视他自己的律法。明白吗?神要求一个至亲救赎者,他必须是配得的,是有 能力这么作的,是有资本做成这事的。

天使说:“让那位至亲救赎者站出来。” 约翰观看,看遍整个地球,看地底下,但一个也没有,一切受造之物,所有的一切都失丧了。约 翰不哭才怪呢!因为一切都失丧了。 他并没有哭很久,只是一会儿。长老中的一位站出来说:“约翰,不要哭。”哦,约翰没哭多 久,只是一会儿。

-----
这个犹大支派的狮子得胜了。他说:“约翰,不要哭,因为犹大支派的狮子,大卫的根已得胜 了,他已经得胜了。他成功了,一切都已完成了,约翰。”哦!哦!他制造出一种漂白水,能将罪打回 到撒但污秽的手中,是撒但用他的智慧玷污了人类。是的。

但约翰转身一看,他看到的却是只羔羊!羔羊与狮子是多么不同。一位长老说:“狮子已得胜 了。”看,这再次说明了神隐藏在简易之中的事实。他说:“是一只狮子。”那是兽中之王,“狮子已 经得胜了。”百兽中最强壮的就是狮子。

我曾在非洲的丛林中露宿过,听到过长颈鹿尖细的叫声,还有庞大,健壮的大象,把鼻子伸向天 空发出“哞,哞,哞”的叫声,也听到沙漠中的野兽那令人毛骨悚然的嚎叫声。连甲虫都……比利·保 罗和我躺在一个盖着树枝的地方,听到远处狮子的吼叫声。当狮子吼叫的时候,野地里的一切动物都不 敢吭声了,甚至连甲虫也不敢吭声了,因为王在说话。 哦!我要告诉你们,到那个时候,所有的教派和怀疑者都要怕得跪在地上,连头也不敢抬。当君 王出声的时候,一切东西都得安静。这就是那独一的君王,是神的道。哦!

-----
他说:“犹大支派的狮子。”为什么是从犹大支派出来的?“哦,犹大的杖必不离开他两脚之 间,直等细罗来到。”他会从犹大支派出来。 “狮子-这个犹大支派的标志,他已得胜了,他胜利了。” 当约翰环视四周要看狮子在哪里时,他看到了羔羊。奇怪,他要找的是狮子,却看到了羔羊。长 老称他为狮子,但约翰看到的是羔羊。“这羔羊像在创世之前被杀过。”一只被杀的羔羊,它是什么? 那羔羊是什么?他鲜血淋淋,受了伤,“被杀的羔羊,但又活了。”他满身是血。哦!人啊,你怎么可 能看到他这个样子,却还作一个罪人?

羔羊上前来,那长老说:“狮子已经得胜了,犹大支派的狮子。”约翰要看那狮子,但出现的却 是一只羔羊,颤抖着,受了伤,满身是血。他得胜了。你可以看得出他曾战斗过,他被杀过,但他又活 了。

你知道,约翰以前没有注意过这只羔羊,在这之前没有提过羔羊,没有任何地方提过他。约翰早 先观看诸天时,也没有看到过他,但现在他走了出来。 注意,他是从哪儿出来的。他从什么地方出来?他从父的宝座中出来,这宝座是他被杀又活了以 后一直坐的。“他从死里复活,坐在神的右边,他长久活着,替我们祈求。”阿们!如今他已升上高 天,成为我们的中保,用他自己的血为人们的无知代求。哦,他就是我唯一的依靠。如今他浑身都被 “漂白水”覆盖着,是那赦罪的“漂白水”。

-----
记住,神的奥秘将在第七个教会时代揭开。看仔细了,这一点你们必须要明白。他一直都在作中 保的工作,为信徒们代求,羔羊在那里已经有两千年了。现在,他从永恒中出来,要拿那本契约之书, 揭开那些印,把奥秘启示出来。这事在什么时候发生?在末日。 你们明白吗?[会众答:“阿们。”]好的,我们继续讲。 他解开那些印,把所有的奥秘释放给第七位使者,因为第七位使者的信息要揭示神所有的奥秘。 神的奥秘就隐藏在七个印中,明白吗?这就是主在这里所说的,一切的奥秘都隐藏在这七个印中。

现在羔羊出来了,从神与人之间的中保,变成了狮子。当他成为狮子时,他拿了那本书卷,这是 他的权利。神掌握着那本书,就是那奥秘,但现在羔羊来了。 没有人能拿那书卷,它还在神的手中。不管是教皇还是神甫,无论是谁,没有一个人能拿那书 卷,那七印还没有被揭示出来。 然而当那中保,当他完成了代求者的工作时,他就前来。长老说:“他是狮子。”他出现了,注 意看他,哦!看到吗?他前来拿那书卷,注意,他来揭示神的奥秘,就是在所有宗派教会的时代里人们 一直猜测的奥秘。

看,然后就是那第七位天使。如果那本奥秘的书是神的话,那么第七位天使必定是一位先知,因 为神的话只临到先知。没有一个神甫、教皇或任何其他人能得到它,神的话不会临到这种人。神的话只 临到先知身上,一向都是如此。《玛拉基书》4章[5,6]是这样应许的。当这位先知出现时,他会把那 些被各宗派教会胡乱解释的神的奥秘,揭示出来,“把儿女的信心转回到父亲的信心上。”接着,审判 就会临到这个世界,地球将被焚烧。然后在千禧年里,义人要践踏恶人所化成的灰尘。 你们现在明白了吗?[会众答:“阿们。”]好的。

在宗派教会时代,人们只是在猜测。但你看,他必须是这个人,就是这第七位使者……《启示 录》10:1-4是……第七位使者拥有神给他的这些奥秘的启示,他要把历代以来宗派教会所遗留下来的全 部奥秘揭示出来。 现在你明白,为什么我谴责的不是教派里的弟兄们,我谴责的是教派体系!以前的人不知道,他 们也不需要知道这些奥秘,因为那些奥秘还不能启示出来。我这么说是根据神的话。他们猜测并相信这 些奥秘就在圣经里,又凭着信心行出来,但如今这些奥秘已经确切地得到证实。阿们!哦,圣经太伟大 了。

-----
他就是那位掌管这书卷的。神的律法要求一个至亲救赎者,那羔羊走了出来,拿过那书卷, “我是他们的至亲,我是他们的救赎者。我已经为他们代求了,现在我来为他们领回他们的权利。”阿 们! 只有这一位!“我来领回他们的权利,因为我已经为他们所失去的一切权利付出了代价。” 哦,弟兄们,哦!这难道不让你激动吗?“不是因我们自己所行的义,乃是照他的怜悯。” 哦,等一等!那些长老还有所有其他的人开始摘下他们的冠冕,那些尊贵的人都俯伏在地。看到 没有?

没有人,没有一个人能作到这一点。 他直接走到神的右边,从他右手中拿了那书卷并宣布他的权利,“我已经替他们死了,我是他们 的至亲救赎主,我是中保,我流了血。我成了人是要重新得回我的教会,就是那在创世之前我已经预见 了的。我曾计划过它,说过它,那它就一定会出现在那儿。没有任何人能拿那本书,只有我能做成这 事。我是他们的至亲,我成了他们的乡亲。”他拿了那本书,阿们! 哦,今晚是谁在那边等我?教会啊,在那边等待的那位是谁?除了至亲救赎者,还有谁能够在那 边等你呢?哦,这是何等庄严的声明,何等庄严的举动。

他拥有那救赎的契约。他将它握在手中。中保的工作已经结束了,那书卷已在他的手中了。记 住,这之前那书卷一直握在神的手中,但现在它在羔羊的手中。注意,一切受造之物的救赎契约是在他 的手中。为了人类,他已把它赎回,不是把它赎回来给天使,而是赎回给人类。这权柄本来就是给他们 的,又使他们重新成为神的儿女,带他们重返伊甸园。把他们丧失的一切,所有的受造之物,树木,动 物及一切都还给他们。 哦,这难道不让我们高兴吗?

阅读完整的帐户...
七个教会时代与七印的间隙。


  圣经说 ...

我所看见的那踏海踏地的天使向天举起手来,

借着那创造天和其中之物,地和其中之 物,海和其中之物,直活到永永远远的,起誓说:不再耽搁了。

但在第七位天使声音 的日子里,当他开始吹号的时候,神的奥秘就成全了,正如神所传给他仆人们众先知的 佳音。

启示录 10:5-7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Chapter 14
- Sabino Canyon

(PDF 英语)
剑出现的地方。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这七印封严的书
是在 《启示录》
第10章,
七雷发声的时
候被揭示出
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