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新闻故事的历史.

( 该墓是空的 )

<< 以前

下一个 >>

   复活系列。

目击者报告 - 玛丽

我的名字叫玛丽。上周四晚上举行的政府仓促审判和谴责耶稣受难死亡。上周五,他被处死,连太阳昏了好几个小时,引起了我们极大的恐惧。他是个好人,不值得这样死去。有很多事情,他说,我听不懂,但我知道在我的心脏是他说的话是真的。有迹象表明,我还是不明白很多事情,但我相信它。神证明了很多次,这是一个真正的先知

上周日我当时的心情很郁闷,因为我做我的方式坟墓祈祷。我很震惊地发现警卫已经过去了,涵盖入口的石头已经滚开了。我跑去告诉彼得和约翰,他们又重新回到了古墓和我在一起。他们回家后,我倒在我的膝盖在墓门口哭了起来。然后,我看到两个人在闪亮的衣服,坐在墓。他们问我为什么哭。 “他们拿走了我的主人。”我回答道。然后,我转身离开。我敢肯定一定是有人偷了他带走。我仿佛觉得我的整个世界都塌了我身边。很快我就意识到附近的人。我以为他是园丁,我恳求被允许把他的身体转向一边。这是他说话的时候我的名字,我就知道是他。没有人可以说喜欢他。他说,他曾告诉我们,我想起他以前对我们说的事情,他复活了。我很高兴,上帝不允许死抱住他。我不能停止大喜和谈论他。我知道他确实是弥赛亚。什么是胜利。你们要赞美耶和华。


   目击者报告 - 罗马士兵

目击者报告 - 罗马士兵

我不能给你我的名字。如果我做了总督杀我。我被分配到了卡里被钉十字架上周五,然后做警卫任务的墓。我是在周日早上凌晨移,当有地震。石封墓打破了金属针固定,并将其转离了门口。两个人在闪亮的衣服坐在石头上。我们所有的人倒在地上的巨大的恐惧临到我们。我的心脏跳了一拍,在他们的视线。我们跑到城市,并告诉这些东西对我们的指挥官。他们告诉我们说,我们睡着了,而他的追随者来了,偷走了身体。我知道这是不是真的,但他们付给我们很多钱,要保持安静。


   目击者报告 - 彼得

目击者报告 - 彼得

我觉得这样也不错,我拒绝他后,伤心地哭了。我们全都感到如此被他说的事情的启发,并认为他将在全国各地,并成立了自己的王国。罗马人都可以回到自己的地方。但后来他死了,我们所有的希望都失去了。周日上午,来到玛丽说石头已经滚开了。约翰和我跑到坟墓。他到了那里第一,但没去。当我到了那里,我去了,发现折叠整齐的寿衣,但没有看到任何人。当天晚些时候,他似乎对我们在房间里,告诉我们不要害怕。就在那时,我知道这确实是弥赛亚,并没有什么事是不可能的上帝。


   目击者报告 - 革流巴

目击者报告 - 革流巴

我的朋友和我的筵席已经在耶路撒冷。作为耶稣的信徒,我们目睹了发生在过去的几天里,当他被处死的事件。当我们从耶路撒冷返回一个人加入我们,因为我们走了。他问我们,为什么我们如此悲伤和沮丧。我们以为他一定是个陌生人,因为所有的耶路撒冷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告诉我们的经文,就是基督必须受害这些东西,它会实现。我们邀请他和我们在一起,他给了感谢,并打破了面包一样,他总是那样。就在那时,我们意识到,我们一直对他说话,为什么我们就听烧了,因为他与我们分享神的话语。我们太激动了,他还活着,那我们去所有的方式回到耶路撒冷,告诉彼得和其他人。 “他还活着。”


报价...

而这一切的宗教,每个人自己创办的死和坟墓。但是,基督教,经过世界范围内的经验,基督教是唯一真正的宗教。那就是可以显示一个空墓唯一的一个。它是唯一一个,他们的创始人,任何人,没有人喜欢他,永远站在地上,说:“我有权柄舍我的生活下来,再取回来了。小的时候,世人不再看见我,但你们要见我。不信的人不会看到我不动了,你们却看见我,因为我(“我”是一个人称代词,)我会陪着你,即使是在你要的到底世界,完善,“耶稣基督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

从翻译 耶稣基督一样。William Branham


他不在这里,因为他已经复活了。

宗教领袖们知道这一点。

罗马驻军知道这一点。

信徒们知道这一点。

你知道吗?。


  圣经说 ...

他不在这里,已经复活了。当记念他还在加利利的时候怎样告诉你们,

说:‘人子必须被交在罪人手里,钉在十字架上,第三日复活。’

路加福音 24:6-7

   相关消息下载。...

花园墓的网站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基督在33霍夫曼。

汉娜介绍塞缪尔礼。

前 ...

后 ...

广阔道路或狭窄的道路。

在那里,
他们钉在十字架上
头骨的地方

( 摄于1941年。).

起 诉 (PDF)

基督和年轻富有的统治者。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相关消息下载。...


消息中心...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