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靈是什麼?。

<< 以前

下一個 >>

  收養系列。

是你的印記。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聖靈是什麼?。

現在,我要問這個教會裡的人。我們不是為了要舉行一個時間很長 的聚會才來這裡的。我之所以來到這兒,是要求你們破釜沉舟,糾正所 有的罪,獻上我們心裡和生命中的一切,然後竭力地投入到這個聚會當 中。我們來這兒的唯一目的,必須是為了主的再來,並且準備好我們的 魂,而決不應該懷有任何其它的目的。正如我說過的,有時我所教導和 所講的東西,可能會跟其他人所相信的有矛盾。我不是要有意跟他們過 不去,你明白嗎?我們來這兒是要作好準備,迎接主的再來。

-----
從這段經文裡,我們希望來講一個主題,我想這也是今天非常重要 的主題,那就是 “聖靈是什麼?” 他是什麼?我之所以把這些題目按這 樣的順序排列下來,是因為除非你知道聖靈是什麼,否則你就沒法領受 他。即使你知道了他是誰,但除非你相信他是給你的,而且是為你的, 否則你也不能領受他。再者,除非你知道他所帶來的結果是什麼,否則 你也無法知道你是否得著了。所以,要是你知道了他是什麼,要賜給誰, 他臨到的時候會帶來什麼樣的作為;那麼,當你得到的時候,你就知道 自己已經得到了。明白嗎?這樣事就成了。

基督徒跟聖靈充滿的基督徒是有天壤之別的。現在,我們要從經文 裡講解這點,使它與經文能夠完全吻合。首先,一個基督徒,他承認自 己是個基督徒。但如果這個基督徒還沒被聖靈充滿,那他還只是走在成 為基督徒的路上。明白嗎?他承認自己相信聖靈,也為此而努力,但神 還沒有將聖靈賜給他。他還沒有達到神所認可的那個目標。

-----
割禮是聖靈的預表。當亞伯拉罕接受了神所作的應許並去到一個陌 生的國家之後,神就給他這個割禮的記號。明白嗎?那是一個記號。他 所生的子孫以及從他們而生的後裔都要在肉體上有這個記號,因為這是 一個區別。割禮的記號是為了把他們從其他人中分別出來。神今天也是 用這個方法。這個記號是心的割禮,就是聖靈,他使神的教會成為一個 分別出來的教會,與所有其它的教義,信念和宗派分開。儘管他們還在 各個宗派裡,但他們卻是一群分別出來的人。

-----
當聖靈臨到你時,你會變得非常不同,以致這世界上的人都討厭你, 他們反對你,他們不想和你有任何來往。你是從另一個世界生的。你就 像個外星人,比外星人還外星人,你就好像是從最偏遠的非洲叢林裡出 來的一樣。當聖靈臨到你時,你就不一樣了。他是一個記號,是人們當 中的一個印記。 你說:“伯蘭罕弟兄,割禮的記號是給亞伯拉罕和他後裔的?” 沒 錯,是的,是給他的後裔的。

-----
呐,《以弗所書》4:30 節是這麼說的:
“不要叫神的聖靈擔憂,你們原是受了他的印記,等候得贖的日子來到。”
現在,我要在這點上講得重一些了,我要攤開了跟你們說。你們這 些律法主義的弟兄們,先安靜一會兒。你有沒有注意,那印記會持續多 長呢?不是到下一次復興會,也不是到下一次你出了什麼事為止。是“直 到你得贖的日子,”這就是這個印記持續的時間。是“直到你得贖的日 子來到,”直到你被贖上升並與神同在為止,這就是聖靈給你印記的時 間。不是從復興會到復興會,而是從永恆到永恆,你是受了聖靈的印記。 這就是聖靈,他是神的印。你在神面前蒙了恩,他愛你,他信任你,他 把他的印記放在你身上。印是什麼?“印”意味著“已完成了的工作。” 阿們!神已經拯救了你,使你成聖,洗淨你,他喜悅你並印了你。他完 成了。你是他的作品,直到你得贖的日子來到。受印記的人就是一件已 經完成了的工作。 聖靈是什麼?是一個記號。過會兒我們會講另一個信息,就是保羅 所說的記號。方言是給不信者的記號。

注意,但在這點上,聖靈是一個記號。我是說,聖靈是一個印記, 是神給他所選召兒女的記號。拒絕聖靈,就要把他從民中剪除;而接受 他的,就是與世界和一切世上的事隔絕了。他成為神的作品,神把一個 喜悅他的印記放在他身上。

過去我曾與哈裡·沃特貝裡一起在鐵路上工作,我們要到那裡去裝車。 我的弟弟,道克,站在後面幫著裝車。當一節車廂裝完之後,檢驗員就 來檢查。如果他發現有什麼地方松了,或者可能會掉下來摔壞,或什麼 東西可能會破損,那他就不會給那節車廂封上印。他要等車廂都完全裝 好,都全部的裝妥當,一切就序了,這時他才會給它封上印。這樣路途 的搖晃就不會把裡面的東西弄壞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很多人沒有得到這個印記的原因,我們對有些事 情太“松”了。當那位“檢驗員”經過的時候,他會檢驗你的生命,看 你是否在一些事上鬆散,是否在禱告生活上鬆散,在節制上鬆散,在舌 頭上鬆散,愛對人說長道短。要是這樣的話,他就決不會給車廂封上印。 若是你有一些不良的習慣,一些醜惡的事,一些粗俗的想法,他就決不 會給車廂封上印。但是,當他發現一切都就緒了,那這位檢驗員就會給 車廂封上印。看誰膽敢在那車到達目的地之前打開封條!就是這樣。“不 可難為我的受膏者,也不可惡待我的先知。因為我告訴你們,凡使這受 印記的一個小子跌倒的,或者是搖晃的,倒不如把大磨石栓在這人的頸 項上,沉在深海裡。”[詩105:15; 太18:6]你明白這話的意思了嗎?

這就是聖靈的工作。他是你的保障,是你的護衛,是你的見證,是 你的印記,是你的記號,證明我是屬天的。我才不管魔鬼說什麼呢,我 是屬天的。為什麼?神給我蓋了印,神賜聖靈給我。他把我印進他的國 度裡,我是屬榮耀的!任憑風吹雨打,撒但你放馬過來吧!神已經為我 蓋上了印,直到我得贖的日子來到。阿們!這就是聖靈。哦,你該得到 他。沒有他,我無法向前走。在這裡有太多要說的,但我肯定你們知道 我說的是什麼。

讓我們再翻到《約翰福音》14 章來讀一下。我真是喜愛神的道!它 是真理。神的靈,這個聖靈,那麼什麼是聖靈呢?就是住在你裡面的基 督的靈。 在讀之前,我想說幾點看法。什麼是聖靈呢?他是一個印記。什麼 是聖靈呢?他是一個約。什麼是聖靈呢?他是一個記號。那麼到底什麼 是聖靈呢?他是住在你裡面的耶穌基督的靈。耶穌說:“還有不多的時 候,世人不再看見我,你們卻看見我;因為我要與你們同在,甚至住在 你們裡面,直到世界的末了。”[約14:19;太28:20]

神的靈住在他的教會裡,做什麼?他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什麼?這有 點涉及明晚的主題了。但他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什麼?他為什麼,聖靈為 什麼……聖靈來的目的是什麼?聖靈來到你裡面要幹什麼?聖靈來到我 裡面是要幹什麼?是要繼續做神的工。

“我常做我父所喜悅的事。我來,不是要按自己的意思行,乃是要 按那差我來者的意思行;差我來的父是與我同在。父怎樣差遣了我,我 也照樣差遣你們。” 哦!父差遣他,進入他裡面。差耶穌來的父進到他 裡面,藉著他工作。耶穌差遣你,與你同在,也住在你裡面。如果神的 靈住在耶穌基督裡面,使他行他所行的那些事,那麼你就會有一個總體 的概念,知道當聖靈住在你裡面時要幹什麼了;因為那生命是不會改變 的。他從一個身體到另一個身體,但他不會改變他的本質,因為他就是 神。

-----
現在,我們要問……在末後的日子,神給我們這個應許。就是這位 中保,印記、應許、就是今晚我們所談到他的這一切,有成千上萬,這 就是在末後的日子神要給我們的應許。他們在他們的日子裡還沒有得著, 只是在身體上受一個印記,作為一個標記和記號,他們相信他一定會來。 他們行在律法的影子底下,在身體上受了割禮。

今天,我們不再行在律法的影子底下,而是行在主復活的大能之下。 我們行在聖靈的大能之下,他是我們真正的印記,真正的中保,真正的 安慰者,真正的記號。我們是由上頭生的,是一群特別的人,是一群奇 怪的人,行事不同的人;相信神所說的道,把任何與之不同的東西都看 成是錯的。惟有神的道是正確的。哦,是的。這就是聖靈。

-----
現在,我們要看看,他們被聖靈充滿,受了印記以後,直到什麼時 候?這裡有多少人已經得著聖靈了?請舉一下手。得著聖靈的人比沒得 著的更多。弟兄姐妹,我們要你成為我們中間的一員。你明白聖靈是什 麼,他是神的靈住在你裡面,做成神的工。當神差來他的靈進入他的先 知,進入他的僕人,他的教師,他的使徒裡面的時候,他們總是被世人 棄絕。在各個時代,這樣的人都被認為是癲狂的。就像保羅站在亞基帕 王面前時,他說:“就是他們所稱為異端的道。” “異端” 是什麼?就 是“癲狂”的意思。“就是他們所稱為癲狂的,一幫瘋子的道,我正按 著那道事奉我祖宗的神。” 我很高興我能說,我是他們中的一員。是的, 先生。沒錯。我很高興我能說,我是他們中的一員。

聖靈降臨在他們身上以後,他們個個都富有愛心,甚至凡物公用。 是這樣嗎?哦,多好的團契啊!有時我們唱這首歌: “哦,多好的團契, 哦,神的喜樂多麼美妙。” 是的。他們不在乎別的事,他們不在乎陽光 是否燦爛,他們不求一個舒適的花床。 “現在,我要受聖靈。” 有人這樣對我說:“伯蘭罕弟兄,要是你 保證我能成為百萬富翁,要是你保證我會找到油井,要是你保證我能發 現金礦,我就……” 瞧,有人就是這麼教導的,他們在教導一個謊言。 神並沒有應許給我們這些東西。

一個領受聖靈的人才不會在乎是否要去討飯呢。對他來說,這些都 沒什麼兩樣,他是完全屬天的。他與這世界沒有一點關係。沒錯。他不 在乎這一切。或來或去,隨便!任人去批評,嘲笑,被人敗壞名聲,也 毫不在乎。你正走在那條榮耀的路上。哈利路亞!你的眼睛一直盯在基 督身上,你一直走你的路。你不在乎這世界怎麼說。這才是聖靈。他是 能力、他是印記、他是保惠師、他是中保、他是記號。哦,太好了。他 是證明神已經悅納了你的確據。

我已經用掉多少時間了?我只剩下八分鐘了。好的。這裡還有一些 經文沒有讀。我想我可能讀不完了,但我們盡力吧。 一個人被聖靈充滿以後,逼迫和其它的事有沒有可能讓他走回頭路, 並且……這個人不會失喪,他還是神的兒子,他一直都是神的兒子,因 為你已經受了印,多長呢?[會眾回答說:“直到得贖的日子來到。”]是的。這是 聖經說的。

阅读完整的帐户... 聖靈是什麼?。


我們來這兒
的唯一目的,
必須是為
了主的再來,
並且準備好
我們的魂。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作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

就是真理的聖靈 、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裡面。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裡來。

約翰福音 14:16-18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 英語)

Chapter 11
- The Cloud

(PDF - 英語)

望火。

超自然的雲。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