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步行系列 索引页。

  基督徒步行系列。

完全人的身量。


彼得后书 1:1-10

“作耶稣 基督仆人和使徒的西门・彼得写信给那因 上帝和我们的 救主耶稣 基督之义,与我们同得一样宝贵信心的人。 愿恩典、平安因你们认识 上帝和我们 主耶稣多多的加给你们。 上帝的神能已将一切关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赐给我们,皆因我们认识那用自己荣耀和美德召我们的主。 因此,他已将又宝贵又极大的应许赐给我们,叫我们既脱离世上从情欲来的败坏,就得与 上帝的性情有分。 正因这缘故,你们要分外的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识; 有了知识,又要加上节制;有了节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 有了虔敬,又要加上爱弟兄的心;有了爱弟兄的心,又要加上爱众人的心; 你们若充充足足的有这几样,就必使你们在认识我们的 主耶稣 基督上不至于闲懒不结果子了。 人若没有这几样,就是眼瞎,只看见近处的,忘了他旧日的罪已经得了洁净。 所以弟兄们,应当更加殷勤,使你们所蒙的恩召和拣选坚定不移。你们若行这几样,就永不失脚。”


基督徒的本质。

下载... 完全人的身量。


  基督徒步行系列。...


David Shearer.

基督徒的生活必须从信仰的基础开始。为了这个基础,我们受到圣经的鼓励,添加一些能够使我们的生命承受神希望我们拥有的果子的东西。

我们都需要一个目的 为我们的生活。它是我们的个人价值观,令我们  努力实现我们希望实现的目标。

世界有价值观来设定他们想要实现的目标。虽然其中的一些东西不一定是错的,他们可以代替值 神要我们有。

一般来说,这些是:
1.唯物主义。 对更大财富的渴望。一个人可能试图通过教育来实现这一目标,或在工作中晋升。
2.名望/突出。渴望流行,或擅长运动等。
3.娱乐。搜索愉悦的所有方式。

基督徒有不同的价值体系,因为他或她听从主的话语 在马太福音6:20-21。

只要积儹财宝在天上;天上没有虫子咬,不能锈坏,也没有贼挖窟窿来偷。 因为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也在那里。


  基督徒步行系列。...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他是我

基督。在金色的烛台

3个领域的人

这七个维度

完全人的身量。
(PDF)

望火 肩宽

耶稣站
在那里,
眼目如
火焰的
审判者
在施行审判。



基督徒步行系列。
延续参见下页的。
(记 号。)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

古人也是因着信,得了美名。

我们藉着信,就知道诸世界是藉 上帝的话造成的;这样,所看见之物,并不是从显然之物造出来的。

希伯来书 11:1-3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