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基督里的位置。

<< 以前

下一个 >>

  收养系列。

收养 3。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在基督里的位置。

呐,学这些功课的目的是为了使那些已经去到那片土地的人可以锚定。查考《以弗所书》的目的 是为了定好教会的位置,使她完全站稳在基督里。旧约和《约书亚记》是它的预表,约书亚在这里分配 土地(上星期天我们讲过了),约书亚给每个人分配土地。他照着神的默示去作。

-----
呐,你可能会做错事,每次做错事,你都要为此付出代价。是的,先生,你种什么,就收什么 [加6:7]。但这跟你的救恩没有一点关系。当你由神的灵所生,就有了永生;你再也不会死了,就像 神不会死一样。你是神的一部分,你是神的一个儿子。 我生来就是一个伯兰罕。你可以给我起别的名,起其它的名,但丝毫不会影响我;我还是伯兰 罕。我生来是伯兰罕,一直都是伯兰罕。可能有一天我毁了容,得了关节炎,遭遇事故,身体破裂,看 上去就像动物,但我仍然是伯兰罕。为什么?因为伯兰罕的血在我里面。

你也是这样。只要神造了你,呐,记住,我不是在对那些基督以外的人说话。我是对那些在基督 里的人说话。你如何进入基督里?“从一位圣灵(大写的字母),我们都从一位圣灵受洗,进入了一个 身体。”[林前12:13]我们是怎么,我们怎么进去的呢?藉着水洗吗?这点我与你们浸信会和你们基 督会的人是多么不同。不是藉着水洗,绝对不是。《哥林多前书》12章说,“我们都从一位灵(圣灵) 归入那个身体。”这个身体怎样安全,我们也是怎样安全。是神应许的。

耶稣已经走上各各他,神怎能再审判他呢?他上了各各他,被鞭打、压伤;他不能医治了,甚至 连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因为什么?他把世人的罪孽都背在自己身上,不是因为他是罪人,而是替我和你 成了罪[林后5:21]。从亚当直到主再来,世上一切的罪都担在他的肩上。神不是在惩罚他的儿子,他 是在惩罚罪。看到那有多么恐怖吗?他成了挽回祭。藉着预知,神知道那些人要来,耶稣为他们预备了 一条逃脱的路。

呐,从前你在……我们都从一位圣灵受洗归入那个身体,这身体就是基督,我们就永远安全了。 呐,在这里,这样讲似乎很奇怪,尤其是对阿米尼亚派信徒,他们总得做一些事给自己记点功 劳,或什么可夸的事。它怎么可能同时是藉着两样东西呢?要么藉着恩典,要么藉着行为,只能是一 个。不可能藉着同样的东西,藉着两种不同的东西,它必须藉着一个。

除了神的恩典,我看不见有别的东西。这是我的天性。我总是很相信恩典。我的一切都是恩典, 就是这样。不是我自己。在我一生中,甚至还是孩子时,我什么也没看见,只看见恩典、恩典。人说: “你给我挠痒痒,我就给你挠痒痒。”瞧,这样说真是很可怕。但我不在乎你给不给我挠痒痒,只要你 需要,我就会给你挠的。瞧?恩典。是的,先生。看,恩典藉着爱而作工。你若需要,哪怕你从来没有 帮过我什么,我跟你一点都没有关系,如果你需要,我怎么也会帮你的。恩典,因为你需要它。

我需要得救。没有一样东西能救我。没有一样是我自己能做的;我一点也不能救自己。但我需要 得救,因为我相信有一位神。神差遣他的儿子,成为罪身的形状,代替我受苦[罗8:3]。我得救了, 单单靠着恩典,我得救了;我无法作任何事来救自己,你也一样。但那些在创世以前神所预先知道的人……

-----
在他里面有救主的属性。那些受造物,如果没有一点罪或罪的念头,他们怎么可能失丧呢?不可 能的。所以就必须有什么受造之物是会失丧的,好叫他能成为救主。在他里面是医治者。你相信他是救 主吗?你相信他是医治者吗?那么,要是没有什么需要拯救或医治的,会怎么样呢?看,必须有什么受 造之物是那样被造的。 呐,神决不会那样去造的,但他给人自由的意志,“你若吃这个,就会活;你若吃那个,就会 死。”每个生到世上的人仍然拥有同样的选择。神藉着预知,知道谁会,谁不会。

-----
因此,神坐在那里。他已经彰显了自己,他是神。他已经彰显了自己是一位救主:人失落了,他 拯救我们。他已经彰显了自己是一位医治者。人们说他是什么,都没有任何影响;他仍旧是一样的。他 是医治者;他是救主;他是神;他是永恒的。他有一个目的和一个……他起初的目的就是造出一些被造 物,使他们爱他、敬拜他。

神造出一些被造物,而被造物堕落了。后来,神藉着他的无限,透过时间的长河往下看,看到每 个会得救的人。藉着他的预知,他知道每个人。因此,藉着预知,如果神知道谁会得救,谁不会得救, 他就能预定。总之,这个词不是一个太坏的词,不是吗?神能预定,因为他知道谁会,谁不会。因此, 为了得到那些会得救的,神就必须为他们的罪献上挽回祭。

哦,如果可以,我们想讲一下这点,就在下面的几节经文里。神预定我们得永生,他知道那些愿 意撇下一切的人,不管在世人看来是何等冷漠无情,对他们都毫无意义,因为他们是神的儿子。

神呼召他们,差来耶稣,使他的血可以成为赎罪祭,血的赎罪祭,成为挽回祭或蒙悦纳的,或作 洁净的,不断洁净的过程;不是一场复兴只洁净一次,而是永远活着,为我们代求,使基督徒能昼夜保 持洁净。耶稣基督的血在十字架上成为蒙悦纳的,它在神面前昼夜不停地洗净我们的罪。我们安全地藏 在里面。怎么藏进去?从一位圣灵归入主耶稣的身体,就安全了。“那听我话、又信差我来者的,就有 永生,不至于定罪,是已经出死入生了。”[约5:24]不再受审判,基督徒决不会受审判。基督曾为他 受了审判。我的大律师顶了我的位置。他为我的案子辩护,因为我是无知的。他告诉父,我是不配的, 是无知的。但他爱我,代替了我的位置,为我的案子辩护,今天我自由了。是的,先生。他流了血,在 那里为我们的罪而献上。

-----
那么,儿子的名分,定位……呐,神的良善一定会做工的。如果现在能把这点讲给你们,那么现 在我们就从第5节开始,我要读一下。
5……就按着自己意旨所喜悦的,预定我们藉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
这就是神意旨所喜悦的:赐给儿子的名分,定位。呐,他在做什么呢?给他的教会定位。首先, 他呼召他的教会;卫理公会、长老会、路德派、浸信会,正在呼召他们。然后他怎么做呢?差遣圣灵 来,赐给他们圣灵的洗。

我要你们五旬节派的人从心里除掉这点。五旬节不是一个宗派。五旬节是一个经历。那是圣灵。 它不是一个组织。你无法组织圣灵。神不会支持组织。呐,你有一个称为五旬节的组织,但是圣灵出去 了,而你还留在那儿,圣灵继续前进。瞧?五旬节不是一个组织。五旬节是一个经历。

-----
呐,给儿子定位。首先,儿子出生后,他成了儿子;但后来我们发现,使他得着儿子名分的正是 他的行为举止,取决于他的行为举止是好还是坏。 这是五旬节的……呐,让我指给你看,五旬节不是一个宗派。这里有多少曾是浸信会信徒的人领 受了圣灵,请举一下手。瞧?这里有多少卫理公会信徒领受了圣灵,请举一下手。这里有多少拿撒勒派 信徒领受了圣灵,请举一下手。多少长老会信徒领受了圣灵;路德派信徒和其它根本就不属于五旬节派 的其它宗派信徒,领受了圣灵的,请举一下手。瞧?所以,五旬节不是一个宗派,而是一个经历。

呐,神把你带进基督的身体。现在,他怎么做呢?在你证明自己以后,用自己的好行为将自己分 别为圣,顺从圣灵,不管世人说什么。

-----
圣经里没有一处经文支持这种做法,而你们还继续用“父、子、圣灵”的名施洗。我要哪位大主 教或什么人指给我看,圣经里哪个人是奉“父、子、圣灵”的名受洗的;我要哪个人指给我看,有谁不 是奉耶稣的名,而用别的做法受洗的。但约翰受的洗不是……他们受洗,是相信基督快来了,但不知道 他是谁。后来他们一知道这点,就来奉耶稣基督的名重洗。我要哪个人……我问过神召会,其他的传道 人;浸信会、长老会等等,他们都不愿谈这事。我要他们给我看经文。 那么,我是个狂热者吗?我疯狂,头脑不正常,成了疯子,只因为我竭力告诉你们真理吗?呐, 这是诚实,弟兄。如果一个人卖给了神,他就卖掉了一切。你……你……你被分别开来,你是个不同的人。

被召的人多,选上的人少[太22:14]。是的,许多人被召,你心里得到一个呼召,“是的,我相 信神爱我。我相信他爱我。” 但是弟兄,你会跟他们其他人一样失丧,因为那日他们在那里,甚至说:“主啊,我奉你的名赶 过鬼。我奉你的名做过别的事。我举办过医治聚会。我传过福音,我赶过鬼。” 耶稣说:“离开我去吧,我从来不认识你们这些伪君子。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进去。”[太 7:21-23]为什么人们看不见这点呢?呐,我知道这点擦痛了我们。我不是有意要伤人。我不是有意要那 样作。

在我看来,我们已在末时了;神正在确立儿子的名分,在基督的身体里,确立教会的位置。呐, 神放进那里的人不会太多,我一开始就要告诉你们这点。呐,你说:“哦,不是说那里的人数很多 吗?”但那是神在六千年的时间里带出来的。记住,复活来到时,我们要同他们一起被提。只是少数 人。瞧?你要赶快寻求你的救恩。检查一下自己,看看出了什么错。瞧?看看出了什么事。我知道这很 难,但是弟兄,这是真理;是神的真理。儿子的名分。

-----
儿子的名分,各就各位。他们在哪里?指给我看他们在哪里?神藉着彰显把他的儿女呼召到一边 去,他们不需要对此说一句话;你看事情就发生了。给他的儿子定好位置,用完全一样的东西使他有次 序。他就像得了大权柄,他的话就像天使长一样,还更美。这儿子得了名分,坐在高位上,坐在那里, 礼服换了,颜色也换了。父亲举行一个仪式,说:“这是我的儿子,从今以后,他就是领主,就是统治 者,他管理我的一切产业。我所有的都属于他。” 没错。

阅读完整的帐户...
在基督里的位置。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我说那后嗣,虽然是全业的主人,但为孩子的时候却与仆人毫无分别,

但在导师和管家之下,直等父亲预定的时候来到。

我们为孩子的时候,被束缚在世界的小学之下,也是如此。

加拉太书 4:1-3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完全人的身量

望火 肩宽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当你由神的
灵所生,
就有了永生;
你再也不会死了,
就像神不会死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