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的名分。

<< 以前

下一个 >>

  收养系列。

儿子的名分 4.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儿子的名分。

呐,他说:“他叫我们知道这奥秘。”什么时候,让圣灵降在你身上,开始启示出来,然后注意 它怎么运行。今天下午,哦,我大约查考了三十分钟,把这讲题看了一遍,可能没那么长,我不说半个 小时,在十五分钟到半小时之间。我赶时间,心想:“这奥秘,多么奥妙啊!”经文把我带回到旧约, 然后又带回到新约,把一些东西连在一起,明白了他再来的奥秘;他旨意的奥秘;我们坐在一起的奥秘。 记住,这不可能受教于任何神学院。它是个奥秘。你不可能藉着教育和神学来明白它。它是创世 以来被隐藏的奥秘,正在等候神的众子显出来。

告诉我,我的弟兄;告诉我,我的姐妹;除了现在这个时候,还有什么时候是神的众子显出来的 时候呢?历史上有哪个时候曾彰显出现在是到了整个自然界要得到释放的时候呢?自然界,自然界本身 也在叹息,等候显出来的时候来到。瞧,在赎罪祭献上之前;在圣灵浇灌之前;在所有的旧约之前,一 直下来,都没有彰显过。它必须等到这个时候。现在,一切都显明出来,并渐渐成形为一块头顶石,神 众子的显现快回来了,神的灵进入这些人里面,完全到以致他们的事工与基督的事工如此接近,最后使 基督和他的教会合而为一。

----
如果你是预定得永生的,不管怎样, 神都会以这种那种,或任何方式呼召你。肯定会的。“凡父所赐给我的人,必到我这里来。”[约6:37] 不管你属于什么教会,跟这都没有一点关系。宗派永远不会为你做任何事,只会大大地妨碍你与 神同行;它永远不会做别的事,只会把你们跟一群信徒和不信者混在一起。当然,无论你走到哪里,都 会碰到他们,甚至在天上也有那样的事。所以这没什么,但你所仰望的是你的宗派。要仰望耶稣;他才 是你要仰望的那位。

----
呐,注意,主耶稣的再来已经很近了,圣灵从最底下的这里,只是称义,然后成圣,圣灵的洗, 现在到了压顶石来到的时候了。教会必须像基督那样完全,直到基督与教会能完全合在一起,是同样的 灵。如果基督的灵住在你心里,就会使你活出基督的生命;行出基督的生命;做基督所做的事。“我所 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耶稣这样说的[约14:12]。瞧?呐,我们将有……我们会出现一个跟基 督的生命完全一样的事工。这事工证实了什么?主的再来。

看看今天的世界,注意赫鲁晓夫所说的话,还有其他这些大事;随时都会发生世界性的大冲突, 几秒钟就变成灰烬了。没错。若是这样,我们就知道时候近了。任何明智的人读到报纸或听到广播,都 会知道时候近了。但记住,在这些事发生之前,基督会来取走他的教会。所以,主耶稣的再来岂不很近 了吗?可能就在今晚聚会结束之前。我们已在末时了。肯定是真的。

注意教会的出现和举动。你们研究历史的历史学家们,把这点牢记在心里。看看在称义下的路德 派教会,刚从天主教体系中出来,焕然一新;看看它的举动。再看看卫斯理的出现,更近了,进入了成 圣,与经文交织在一起。看看这两者之间的,卫斯理派的。接着,下一个出现的是五旬节运动时代,五 旬节运动时代带来恩赐的恢复,属灵的恩赐。现在再看看这个已经到了压顶石的时代。明白我的意思 吗?主的再来,他的显现。神和一切受造之物正在等候教会找到它的位置,各就各位。

----
在教会接受自己的位置后,藉着圣灵我们被呼召得儿子的名分。当每个人都按照神对他的呼召, 站好自己的位置后,他就会坚持到路的尽头,把失丧的人追回来。

首先,保罗把所有的惧怕都除掉了。所以现在,如果你被呼召;如果你头脑里不只是被某种神学 所激动;如果你真的由圣灵重生了,那么,神在创世以前早已预定了你,把你的名字记在羔羊的生命册 上;现在我们来到一起,与基督耶稣一同坐在天上[弗2:6]:“圣洁的百姓、圣洁的国度、独特的子 民、有君尊的祭司,献给神的灵祭,就是我们颂赞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彼前2:9;来13:15]。 人们进来,说:“那些人疯了。”他们肯定是的;神的智慧在世人看来是愚拙的,世人的智慧在 神看来也是愚拙的[林前3:19]。他们彼此是相反的。

但有一个真正充满圣灵的教会,充满神的大能,一同坐在属天的所在,献上灵祭,颂赞神,圣灵 运行在他们中间,辨别出罪来,说出他们中间不对的事,纠正它,使它明朗清晰。因为什么呢?因为那 个血祭一直都在神面前。

呐,记住,今早我们讲过这点了。你不是藉着血得救的;你是藉着血一直保持得救的。你得救是 本乎恩,也因着信,相信它。神敲你的心门,因为他预定了你。你抬头看,相信他,接受他。呐,这血 为你的罪成了赎罪祭。

记住,我说:“神不因罪人犯罪而定他的罪。”他一开始就是罪人。他因基督徒犯罪而定他的 罪。因为神已经定了他的罪,基督为我们担当了罪。所以,那些在基督耶稣里、不顺从肉体只顺从圣灵 的,就不定罪了[罗8:1]。如果你做错什么事,并不是故意的。你不是故意犯罪。一个故意犯罪的 人,若出去故意犯罪,就还从未进入那个身体。但一个人一旦进入那里,他是死的,他的生命藉着基督 一同藏在神里面[西3:3],被圣灵盖了印,魔鬼根本找不到他;他深深地藏在里面。在魔鬼能进去之 前,他必须要从那里出来,因为你已经死了。

----
记住这点,我们跳过来了,这是《以弗所书》1章10节。
10 在治理的时期满足的时候……
呐,我们知道,满足的时候是在等候……什么?一切日期的满足;一切罪恶止息的时候;死亡止 息的时候;疾病止息的时候;罪恶止息的时候;一切歪曲的东西和魔鬼所歪曲的东西止息的时候;那 时,时间本身也要止息。注意。

在治理的时期满足的时候,使天上地上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里面同归于一。

“使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里……” 正如早上我说的,我们所找到的各种“小金块”,这些了不起 的小东西,你可以在《创世记》里擦一擦它;可以在《出埃及记》里擦一擦它;可以在《利未记》里擦 一擦它,把这些一直串连下来,直到《启示录》,你会发现结果就是耶稣。你拿约瑟来看;拿亚伯拉罕 来看;拿以撒来看;拿雅各来看;拿大卫来看;你拿那些金块、拿那些神人来看,看看你会不会发现耶 稣基督体现在他们每一个人身上。“使一切所有的都在基督耶稣里同归于一。”

呐,现在再多看一些,看11节。
11 我们也在他里面得了基业……
哦,“一份基业,”有人必须给你留下什么东西来继承。对不对?一份基业,我们有什么基业 呢?我有了什么基业呢?我没有任何基业。但当神在创世以前把我的名字记在羔羊的生命册上时,就给 我留下了一份基业。

哦,你说:“呐,等一等,弟兄,耶稣为你死的时候给你留下了。”不,他没有。耶稣来是为我 赎买那份基业。读下一节或下一行。
11 我们也在他里面得了基业,这原是那位随己意行作万事的,照着他旨意所预定的。

神在创世以前,正如我们从这功课中已经对你们会众讲过的:我们如何看到神是独自存在的,在 他里面是爱。在他里面要成为神;还没有东西敬拜他。在他里面要成为父;他独自在那里。在他里面要 成为救主:还没有东西失落。在他里面要成为医治者。这些是他的属性。那里还没有任何东西。所以, 他的本体,他自己的美意就产生了这些东西,使一切所有的在这位基督耶稣里又同归于一。哦,眼睛未 曾看见,耳朵未曾听见;难怪它是一件奥秘的事。

你看,“他预定我们得着这基业;”如果我就是那东西的继承人,如果神敲我的心门,说:“威 廉·伯兰罕,我在很久以前,在创世以前就呼召你传福音,”我有一份基业,一份永生的基业。呐,神 就差耶稣来使我真正得着那份基业,因为我不能行任何事来得着它。它还是空白的;也是有效的,我什 么也不能作。但在日期满足的时候,在神自己所定的时间,神就差遣耶稣来,他是从创世以来被杀的羔 羊[启13:8]。他流出了血,使我能领回我的基业。成为什么,什么基业?成为儿子,成为神的一个儿子。

呐,这点可能会噎死你的。但你知道吗?那些神的众子是小一点的神。多少人知道这点?多少人 知道耶稣这么说过?在圣经里,耶稣说:“你们的律法岂不是说'你们是神'吗?你们若称他们是神;” [约10:34]这点,神在《创世记》2章也说,他们是神;因为他们掌管着整个世界的领地。神让他管理 一切的东西。后来,人失去了神性的身份;失去了儿子的身份;失去了他的领地,撒但就接管了。但弟 兄,我们正在等候神的众子显出来,他们要回来,重新接管过来。正在等候日期满足的时候,那时,金 字塔去到了顶部,所有神的众子都将显现,神的大能要走出来(哈利路亚!),夺回撒但从他们身上夺 去的一切能力。是的,先生,这是属于他们的。

他是从神出来的逻各斯,他是真实的,他是神的儿子。后来,他使人成为小一点的神。因为他 说:“他们若称那些承受神道的先知,他们若称那些承受神道的人是神……”神自己这样说,他们是 神。他告诉摩西:“我使你成为神,使亚伦做你的先知。”[出7:1]阿们!太好了!我的举止可能像 个宗教怪人,但我不是。哦,当你的眼睛能打开,看见这些事……

是的。他使人成为神,管理他领地的神。他的领地从这海到那海,从这岸到那岸。他控制着领地。 耶稣来的时候,他是一位没有罪的神,他证实了这点。当刮大风的时候,他说:“住了吧!止了 吧!”[可4:39]阿们!他对那棵树说:“再没有人吃你的果子。”[可11:14] “我实在告诉你们,你们这些小一点的神,你若对这座山说:'挪开吧,'心里不疑惑,只信你所说 的必成,就必给你成了。”[可11:23]

阅读完整的帐户... 儿子的名分。


如果你是
预定得永生的,
不管怎样,
神都会以这
种那种,
或任何方式
呼召你。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你们所受的,不是奴隶的灵,仍旧害怕;但你们所受的,是得儿子名分的灵,因此我们呼叫:阿爸,父。

这灵与我们的灵同证我们是神的儿女;

既是儿女,便是后嗣,就是神的后嗣,和基督同作后嗣。如果我们和他一起受苦,也必一起得荣耀。

罗马书 8:15-17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Chapter 9
- The Third Pull

(PDF 英语)

前 ...

后 ...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