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舍吉拿荣耀


   居所神。

在旷野会幕。

(外部链接。)
全尺寸图片可从...


Moses' Tabernacle in the Wilderness.
www.selahart.com

(艺术家。 - Norbert McNulty)
(版权所有1976. - Mark and Jody McNulty)

在旷野会幕。

上帝在在旷野会幕是一个帐篷状结构,设计成拆除,并移动到下一个目的地,作为人们前往被许诺的土地。上帝给了设计摩西出埃及记25:8,9

又当为我造圣所,使我可以住在他们中间。制造帐幕和其中的一切器具都要照我所指示你的样式。

所罗门圣殿。

大卫希望将构建永久性的寺庙主但不允许这样做。上帝告诉了他在1方志28:6 耶和华对我说:『你儿子所罗门必建造我的殿和院宇;因为我拣选他作我的子,我也必作他的父。

二王庙。

当人们从囚禁在巴比伦返回他们重修庙宇。这花了49年做,这个数字是很重要,因为它确定时间周期为预言但以理书9:25发生。七周到重建圣殿。 1周=7年(或1-天=1年)。这允许我们算算时间当弥赛亚将出现在耶路撒冷。 7周加62周=483年。这是当基督出现了,然后被钉死在第七十周的中间。这留下半周(3.5年)仍然发生到的犹太人。

它必须提到的是经文说:“ 你当知道,当明白,从出令重新建造耶路撒冷,直到有 弥赛亚 君王的时候,必有七个七日和六十二个七日。正在艰难的时候,耶路撒冷城连街带城墙都必重新建造。”有2法令,一个来自赛勒斯和大流士从II第二个。了预言应用于第二法令。

希律王圣殿。


希律王圣殿模型。大约30ad。

希律加入到二王庙。这允许其恢复成原来的高度,如所作所罗门。

神的居所今天。

在使徒行传第2章,事件中记录,神(圣灵)走了进来“舌头火”的形式,并搁置在每个信徒的头部。对于基督徒这被称为“圣灵洗礼”。这是每一个信徒,彼得在使徒行传2:38说 彼得说:「你们各人要悔改,奉耶稣 基督的名受浸,叫你们的罪得赦,就必领受所赐的 圣灵;


人的三界。

下载。

神选择的唯一敬拜的地方
圣灵是什么
神赐圣灵的目的
你们要为我造何等的殿宇

神庙设计的意义。

圣殿在耶路撒冷有一个外廷,一个神圣地方,至圣所。高的教士进入了至圣所每年一次,以赎罪的的血,为人民的罪孽。寺庙的结构表示一个人的,以身体(外廷),精神(圣处),和至圣所(灵魂)神所在的舍吉拿荣耀,住,和所在的的约柜驻留(字的神)。

许多人声称是基督徒,但是从未得到过任何的大祭司(耶稣基督)进入,以赎罪的血。

许多基督徒有向上和向下的经验 - 如光外廷,(昼夜)。有的进入了圣处,(生活中的教堂) - 恒定的光,但人工,距离金色烛台(表示7教堂,年龄段)。但他们并没有进入后面幔子,那里的光是上帝的存在。


   支柱火。支柱云。

支柱火。支柱云。


上帝回答了以利亚被火。

主要的区别,犹太教和基督教的随后之间,与所有其他宗教,是神的“舍吉拿”荣耀的存在 - 火柱。

神带领他的子民,以色列,通过火柱在夜间,并且,白天支柱云。那一定一个辉煌的景象。有趣的事是,虽然它给光以色列,它是激烈的暗房时间来他们的敌人。

当以利亚提供上卡梅尔山牺牲,上帝用火回答了他的的祷告。

当以利亚时间完成了在地球上,他被捉住了高达通过烈火战车。

当耶稣被变了形像上了山他的脸和服装都闪着明亮。

保罗见了主大马士革路上,光明明亮的光。他说:“你是谁的主?”,“我耶稣”他回答说。


   火柱 - 休斯顿1950年

火柱 - 休斯顿1950年


William Branham.

在休斯敦,得克萨斯州在1950年1月,一个惊人的照片,是由道格拉斯影城。在该照片中出现在状形式光晕出现了在伯兰罕弟兄的头上。否定进行了检查乔治·J·拉齐谁是提出质疑的论文了考官,为了确定是否,光可能已经不结果正确的曝光,显影或修图。经查担任以完全认证这一事实的亮度通过光撞击负引起的。这张照片有悬挂在馆的宗教艺术在华盛顿特区,作为唯一的超自然的人有史以来拍照。

下载。(英语)  53-0509  Pillar of Fire. - William Branham

点击图片可下载原图图片


望火 肩宽

 

光线,
周围伯兰罕弟兄头。

火百合花。

 

烈火战车。
以利亚被抓了起来。

火柱 - 休斯顿1950年

在金字塔石头灯

基督。
在金色的烛台

 

Acts of the Prophet
Chapter 13
God is Light.

(英语 PDF)


消息中心...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岂不知你们的身子就是 圣灵的殿吗?这 圣灵是从 上帝而来,住在你们里头的;并且你们不是自己的人;

因为你们是重价买来的,所以,要在你们属乎 上帝的身子上、并心灵上,荣耀 上帝。

哥林多前书 6:19-20


   下载。...


下载 中国的国王詹姆斯圣经


   圣经说 ...

摩西牧养他岳父米甸祭司叶特罗的羊群;一日领羊群往荒漠后头去,到了 上帝的山,就是何烈山。

耶和华的天使在荆棘中发出的火焰向摩西显现;摩西观看,不料,荆棘被火烧着,却没有烧毁。

出埃及记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