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 号。

<< 以前

下一个 >>

  基督徒步行系列。

记 号。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记 号。

出埃及记 12:12-13.
因为这夜我要巡行埃及地,把埃及地一切头生的,无论是人是牲畜,都击杀了;又要向埃及一切的众神施行审判。我是 耶和华。 这血要在你们所住的房屋上作记号;我一见这血,就越过你们去。我击杀埃及地头生的时候,灾殃必不临到你们身上灭你们。」

首先,什么是“记号”?这个词在英语中是个常用词,尤其是在美国。 “记号”其实就是,字典里说“记号”就是一个“标记”,是表示一张已经付了钱的票据,就是 按照要求付了钱的票据,就好比火车票或汽车票一样。 比如说你去售票处买票,这时售票员就会给你一个记号,并且这个记号不能用在别的地方,而只 能被用在那一趟列车线路上。对铁路公司而言,这是一个记号,证明你已经付清了票价,它是个记号, 你不能用在别的地方,不能用在其它的线路上,它只适用于那条线路。这就是记号。

呐,在我们所讲的这里,我们开始读的地方,是神对以色列人说的:“这羊羔的血要作为你们的 记号。” 以色列民中被杀的羊羔就是耶和华神所要的记号。这记号必须是血,是神自己制定了一个记号并 赐给以色列人,除此以外任何的记号都没有用。看,它不会被承认。

对于世人来说,这是件愚蠢可笑的事,但对神来说,这却是唯一的方法。神要的唯一一样东西就 是那个记号,这记号必须在那儿,而且你只有在付清票价后才能得到那个记号。 当你成了这个记号的持有人后,这记号就给你一个特权,让你可以自由通过。神说:“我一见这 血,就越过你们去。” 当你知道自己揣着那张可以通过的记号时,该多高兴,该是何等的荣幸啊!“我一见这血,就越 过你们去。”这是神所认的唯一一样东西,没有任何别的东西,没有任何替代物,没有任何宗派能够替 代它,什么也没有。必须有那个记号。神说:“我只看那一样东西。”不管那些人多么公义,人品多么 好,受教育多么高,穿得多漂亮,记号是唯一的东西:“我一见那记号,就越过你们去。”那血就是耶 和华的要求已经达到的记号,神的要求已经达到了。血代表着记号,血就是这记号,明白了吗? 这生命,神曾经说:“你吃的日子必定死。”有一个替代物的生命代替了信徒的生命。神因着他 的怜悯接受了一个代替物作为被污秽之人的赎价。当他的孩子因不信他的话语而被罪玷污了时,神本着 丰盛的怜悯,设立了一个替代物。因为必须有一样东西替人死,别的东西一概没用。

这就是为什么该隐的苹果、桃子之类的东西不管用的原因。必须是里面有血的生命才管用,当 生命从祭物中出去,这时神要求用血作为记号的命令才得以执行。 神到底要求什么呢?是生命!血表明一定是有个生命已经付出了,死去了。所以血是生命付出的 记号,表明有一个生命已经死了。这是神的要求,即生命已经献上,血已经流出。血在这里就是记号, 表明生命已经付出了。神要求将这动物的生命杀死,流血作为记号。

看,真正相信的敬拜者藉着这个记号与他的祭物认同。我不想在这一类细枝末节的问题上停留太 久,因为这一类的问题随便拿一条出来就是整堂聚会,但我却想就这个话题表达一点,那就是:信徒必 须与他的祭物认同,明白吗? 若只是在某个地方杀个祭牲,那他已经做到了,但他还必须在这个祭牲中得到认同才行。说白了 就是,首先他必须按手在祭牲的身上,来证明他就是这个祭牲,然后血被涂抹在某个地方,让他站在那 里能被血遮盖。 这血必须遮盖他,作为他证明自己有罪的记号,并表明一个无辜的生命已替代他而死了。

这是一幅多么美的图画!哦,这个人得到了救赎!看,这符合了神的公义,神圣洁公义的要求得 到了满足。神曾说:“我要取你的命!”所以当那个生命犯罪以后,就有一个无辜的替代物替人而死, 也就是一个有血的动物,而不是苹果、桃子。这绝对能让任何人都明白古蛇的后裔到底是怎么回事,是 血。这血是从一个无辜的替代物里面流出的,而不可能是从水果里流出来的。生命出去了,代替了人的 位置,血是一个象征,表明祭牲死掉了,血流了出来。

那些敬拜神的人把血涂在身上,表明他的救赎已得到了认可,因为他将自己与祭物认同,将自己 与祭牲联在一起,这血就是他得救赎的记号。多么奇妙!这是怎样的一幅图画啊!这是基督完美的预 表,一点都不差。 今天的信徒,站在基督流出的宝血下面,将自己与基督这个祭物认同。这再完美不过了! 我并不是说基督是一只动物,动物会死,但……我想,动物中最清白无辜的当算羔羊了。当神要 证明耶稣基督的身份时,他把他表明成是一只羔羊。当神要证明自己的身份时,他把自己表明成一只 鸟--鸽子。鸽子在鸟类中是最清白,最洁净的;而羔羊在兽类中是最清白,最纯洁的。 所以你看,当耶稣受了约翰的洗礼后,圣经说:“约翰看见圣灵仿佛鸽子从天降下,住在他身 上。”[太3:16] 所以要是换成了狼或其它的什么动物,那么鸽子的性情是绝对无法跟狼的性情融和的,它的性情 不能跟其它任何动物而只能与羊羔的性情相互融和,只有这两种动物的本性才能合得来,才能彼此融 洽。

你能看到预定吗?鸽子是降临在羔羊身上,看到吗?明白吗?鸽子介绍给世人的是一只羔羊,是 羔羊。他出生时是一只羔羊,他长大了也是一只羔羊,明白吗? 因此,只有那些真正拥有这种灵的人才会接受神的话语,才会接受基督,其他的人试图得到。他 们试图得到这种灵,但这就等于把神的灵降在一只狂怒有病、凶残的狼身上,圣灵不会呆在那里,马上 就会飞走,他不会呆在那里。

要是鸽子降在其它动物而不是羔羊的身上时,会怎么样呢?他只会赶快飞走。看到吗?但当鸽子 发现了与他性情相同的对象时,他们便会合而为一了。之后鸽子就带领这只羔羊,注意,他带羔羊走到 宰杀之地。 呐,羔羊顺服鸽子的引领,瞧?不管鸽子领他到哪儿,他都甘心跟从。

我想,今天当神带领我们过一个完全放弃自我的生活而事奉他时,如果我们的灵却往往会反抗, 这不禁使我怀疑我们到底是不是羊羔。明白吗?明白吗? 羔羊是温顺的,是自我牺牲的,从不计较个人利益。你可以把它放倒,将它所拥有的唯一的东西 ─羊毛剪走,它也默默无声,毫无怨言地奉献它的一切。这就是羔羊,它奉献一切,奉献自己以及它所 有的一切。一个真正的基督徒也会这样,他们自我牺牲,毫不关心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得失,而把自己 所有的一切都完全奉献给神,明白吗?

这是一只最完美的羔羊,就是基督。如果那在埃及属肉体的羊羔,藉着这只羊羔所流的血,人们 把这血抹上,这尚且能作为一个记号的话,那么这只羔羊所流的宝血又会怎么样呢?看到吗?成为我们 已向自己死去并与我们的祭物认同的记号。明白吗?这样羔羊、血和相信的人便合一认同了,也就是说 信徒和祭物认同了。看到吗? 藉着你的祭物,凭着你的生命就可以认出你来,这才使你成为真正的你。

血是我们身份证明的一个记号。血证明敬拜的人已经杀了献祭的羊羔,接受了它并将血的记号涂 在自己身上,他并不觉得羞耻。他不在乎谁看到,相反,他要人人都看到;所以他把这记号展示在一个 显眼的地方,使每个过路的人都能见到那个记号。 瞧,有许多人想成为基督徒,他们想暗中做,不愿让别人知道他们是基督徒。他们跟人交往的时 候会这样想:“好,我要作一个基督徒,但不能给某某知道。”看到了吗? 你瞧,那不是基督信仰。基督信仰必须公开展示记号,在公开的生活中,在公司里、街上、困境 中、教堂里,无论何处。

血是记号,并且这记号必须要展示出来,否则连神与人立的约都不会生效。血是一个记号或证 明,证明这人已被救赎了。注意这一点,以色列人在灾难未发生以前就已经被救赎了,因着信他们涂上 了血。看,虽然灾难还未发生,但他们相信灾难肯定会发生,所以他们因信将血涂上。明白吗?在神的 烈怒横扫全地之前,你必须要先把血涂上,否则等神的忿怒降临时,就为时太晚了。我们从这里看到一 个功课,也许我能让你们好好思想一下这个。注意,那就是在灾难发生之前。因为时候要到,你就再也 没有任何血可涂了。

羊羔是在被专门养了十四天后,在晚上的时候被宰杀的。羊羔被杀之后,在黄昏的时候人们将血 涂上,你明白了吗?[出12:6]那记号一直等到黄昏的时候才被展示出来。我们也正处在这时代的黄 昏,处在教会时代的黄昏。对我来说这也是黄昏的时候,我的信息也是在黄昏。我就要死了,要去了。 我是在这福音的黄昏时分出发的。

我们已经过了因信称义等等的时代,现在正是要涂上记号的时候。上星期天我告诉过你们,我有 一些事要对你们讲,这就是了。时间紧迫,我们万不可拿它当儿戏了,而是应该切切实实把它展现出 来。如果你还没有这么作,那现在赶快动手吧!因为我们看到神的烈怒就要横扫遍地了,到时候凡不在 这记号下面的人都要灭亡。血已经验证了你。

阅读完整的帐户... 记 号。



基督徒步行系列。
延续参见下页的。
(水的洗礼。)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就要爱慕那纯净话语的灵奶,像才生的婴孩爱慕奶一样,叫你们因此渐长。

约翰一书 2:2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Chapter 9
The Third Pull

(PDF 英语)

前 ...

后 ...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Pearry Green personal
testimony.

(PDF 英语)

结婚与离婚。

(PDF)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