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步行系列。索引頁

  基督徒步行系列。

完全人的身量。


彼得後書 1:1-10

“作耶穌 基督 僕人和使徒的西門 彼得 、寫信給那因我們的 神、和〔有古卷無和字〕救主耶穌 基督 之義、與我們同得一樣寶貴信心的人. 願恩惠平安、因你們認識 神和我們主耶穌 、多多的加給你們. 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的主.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就得與 神的性情有分。 正因這緣故、你們要分外的殷勤.有了信心、又要加上德行.有了德行、又要加上知識. 有了知識、又要加上節制.有了節制、又要加上忍耐.有了忍耐、又要加上虔敬. 有了虔敬、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有了愛弟兄的心、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 你們若充充足足的有這幾樣、就必使你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 基督 上、不至於閒懶不結果子了。 人若沒有這幾樣、就是眼瞎、只看見近處的、忘了他舊日的罪已經得了潔淨。 所以弟兄們、應當更加殷勤、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你們若行這幾樣、就永不失腳。”


基督徒的本質。

下載。... 完全人的身量。


  基督徒步行系列。...


David Shearer.

基督徒的生活必須從信仰的基礎開始。為了這個基礎,我們受到聖經的鼓勵,添加的東西  那會導致我們的生命結出果實 神要我們有。

我們都需要為我們的生活目的。它是我們的個人價值觀,這使我們工作 對我們渴望達到的目標。

世界有價值觀來設定他們想要實現的目標。雖然其中的一些東西不一定是錯的,他們可以取代這些值 神要我們有。

從廣義上講,它們是:
1.唯物主義。對更大財富的渴望。一個人可能試圖通過教育來實現這一目標,或在工作中晉升。
2.名望/突出。渴望流行,或擅長運動等。
3.娛樂。搜索愉悅的所有方式。

基督徒有一個不同的價值體系。信徒聽從主的話語  在馬太福音6:20-21。

只要積儹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鏽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 因為你的財寶在那裡、你的心也在那裡。


  基督徒步行系列。...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他是我

基督。在金色的燭台

3個領域的人

這七個維度

完全人的身量。
(PDF)

望火。 肩膀。


基督徒步行系列。
延續參見下頁的。
(記號。)


耶穌站
在那裡,
眼目如 火焰
的審判
者在施行
審判。

查看此頁面中的
简体中文


基督的奧秘。

英語 時事通訊網站。

這本書的啟示。

 

上帝與科學。
- 考古學。

被提來了。

該消息的主要教義。

好消息。
耶穌死為你的罪。

水的洗禮。

 

超自然的雲。

望火。

神舍吉拿榮耀。

該墓是空的  他復活。

神性的詮釋。

諾亞方舟。

七個教會時代。

七印。

上帝與歷史系列指數
- 丹尼爾。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上帝的名字。

生活單詞系列。

時間序列結束。

聖誕節系列。

神话学。
結婚與離婚。
原罪。就是這樣
一個蘋果?。

巴蘭的教訓。

那婦人耶洗別。

我們的時代老底嘉。

教會門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訓。

死亡。 然後怎樣呢?

神秘的巴比倫。

神的醫治。

考古學。
所多瑪 、和蛾摩拉。

我們的消息列表。

聖經地質模型。

  聖經說 ...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

古人在這信上得了美好的證據。

我們因著信、就知道諸世界是藉 神話造成的.這樣、所看見的、並不是從顯然之物造出來的。

希伯來書 11:1-3



消息樞紐 ... 選擇你的語言,並從伯蘭罕弟兄下載免費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