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古蛇的后裔

古蛇的后裔

一开始夏娃没有吃一个苹果。她发生了性关系。 “随着亚当?”你说。第亚当是她的丈夫。正是有了蛇。蛇不是蛇。他成为了之后,上帝诅咒他(创3)。他是一个正直的动物谁可以说话,它的种子可以混在一起的女人的。有些人可能会说他是“缺失的环节”虽然上帝创造万物,包括蛇。这个联盟的结果是该隐,圣经说他是'的'恶人之一。这意味着“诞生”。夏娃的诅咒是痛苦的分娩。这是基督已经要生了'处女'的理由 - 绕过人类与蛇的混合遗传。蛇的诅咒是“在你的肚子,你会去”。这是当他成了一条蛇。圣经说:「挪亚是完美的,他的后代“。他是上帝的最后一个纯种的儿子。由于人类那么遗传学一直都混在一起。上帝告诉她的种子将克服蛇的后裔的女子。亚当给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为她是众生之母(创3:20)。亚当是不是所有的生活的父亲。

下载      古蛇的后裔


  神格

神格

很多人相信,上帝是由三个人。父,子,圣灵。我是一个父亲,一个儿子,一个人。但我只有1名。父亲,儿子和人的“办公室”,是依赖于与他人的关系。上帝是一样的。在旧约中神有我们的关系为“父亲”。当他体现在地球上的我们的救主,他被称为“神的儿子”和教会在五旬节当天成立以来(使徒行传2)他成为圣灵住在祂的教会。他只有一个人不过是我们所说的耶稣基督。使徒保罗满足他一天的光线明亮的正午的阳光(使徒行传9)。保罗说:“谁是你的主”。保罗是犹太人,他知道,那光是同一个领导以色列人从埃及领出来。他称他为主。主说回“我是耶稣”。

下载   神性的诠释


  水的洗礼,在他的名字

水的洗礼,在他的名字


水的洗礼. - 1933.

水的洗礼,象征着我们的旧生命死了,埋葬了,我们现在接受基督的生命在我们里面。这是充分浸泡,不洒,并用主耶稣基督,圣父,圣子和圣灵不是教会使用的标题名称。这是一个天主教的教义和新教徒都只是继续了。这是因为圣父和圣子和圣灵的名是主耶稣基督。每一个受洗在使徒行传中的人是在名称中。我可用什么比这结婚仪式,其中一个女孩不嫁的男朋友,儿子,以及人类,甚至寿所有这些东西都是真实的,但他们把自己的名字。


   结婚和离婚。

结婚和离婚。

伯兰罕弟兄通过解释有两个思想流派开始此消息。这些都是法家,以及加尔文而且两者都是错误的。大多数教会强壮上法律角度,但必须记住的是,就有一种风度方面。

当寻求主,对于这样讲道,在上面图森的山丘,火柱被看做上升和下降上面在那里他被祈祷的。这所学校孩子们让走出学校观看奇观。

先知的使徒行 - 第13章 - 神就是光。 ( 英语 )

下载     结婚和离婚。


  最大的罪恶。

最大的罪恶。

罪有两种类型。
说谎,偷窃,谋杀等都是“佣金”的罪过。
人们做的事情。

最大的罪恶,但是,是“省略”的罪,人们没有做过什么。

善良的人,谁想到,“我已经过上了好日子... 我没犯罪... 当然上帝会接受我吗?”

但他们并没有这样做 接受上帝拯救的免费礼物,耶稣基督为他们而死。他们这样做是因为不信。

最大的罪恶是不信。


  圣经说 ...

到罗得出所多玛的那日,就有火与硫磺从天上降下来,把他们全都灭了。

人子显现的日子也要这样。

路加福音 17 29-30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完全人的身量

望火 肩宽

3个领域的人

这七个维度

在金字塔石头灯

   下载 ...


下载 中国的国王詹姆斯圣经



消息中心...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