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然后怎样呢?

<< 以前

下一个 >>

  复活系列。

越过时间的帷幕


William Branham.

那天早晨,我正躺在床上。我刚刚睡觉醒来,双手垫在脑袋后面,头靠在枕头上放松一下。然 后,我开始在想,在彼岸那边会是什么样的。我知道,如果我活得像我家人那样长,也已经过去大半生 了。我想在我离世前,要为主多做一点事。 我就听到一个声音,说:“你才刚刚开始。努力争战。继续向前。”我正躺着默想,在默想这些 话,我想,我只是在想象我听到了一个声音。 那声音又说:“努力争战。继续向前。继续向前。”

原注:内维尔弟兄继续读:我还是难以相信,我想,可能是我在自言自语。我用牙齿咬住嘴 唇,用手捂住口,听着。 那声音又说:“只要继续向前。要是你知道生命的终点是什么就好了。” 我似乎听到音乐和一首熟悉的老歌。 我常思乡,忧郁难忍,切慕见到耶稣; 我心倾听,港湾风铃响起悦耳的铃声; 亮光照耀我道路,忧虑恐惧全消散; 主啊,拉开时间的帷幕,我要观看。 然后,那声音问我:“你想要越过这帷幕去观看吗?” 我说:“那会对我大有帮助的。”

原注:内维尔弟兄继续读:发生了什么事,我无法说。我或在身内,或是一个转变,我都不知 道。但它不像我以前见过的任何异象。我可以看见我被提到的那地方。我也可以看见自己躺在后面的床 上。 我说:“这真是一件怪事。” 那里有一大群的人,他们向我跑来,大声喊着:“哦,我们宝贵的弟兄。”首先来的是年轻女 子,显然都是二十岁出头。当她们拥抱我时,她们说:“我们宝贵的弟兄。”

原注:内维尔弟兄继续读:年轻男子都是青春年少,眼睛闪闪发光,好像黑夜里的星星,牙齿 白如珍珠,拥抱我,说:“我们宝贵的弟兄。” 然后,我注意到我也变年轻了。我在那里看着自己,又转过身来,回头去看我衰老的身体躺在床 上,双手垫在脑袋后面。我说:“我不明白这事。” 当我开始要弄明白我所在的地方时,我便意识到那里没有昨天,也没有明天。看上去没有人会疲 倦。有一大群我所见过的最美丽的年轻女子,当她们张开双臂拥抱我时,我发现,那淹没我的只是一种 伟大的爱,没有一点像人类行为中那种肉体的吸引。我注意到,这些年轻女子头发都垂到腰际。她们的 裙子都垂到脚。

原注:内维尔弟兄继续读:此后,我的前妻厚普也拥抱我,说:“我宝贵的弟兄。”然后另一 个年轻女子拥抱我,厚普就转身去拥抱那年轻女子。 我说:“我不明白这事。这种事完全不同于我们人类的爱。我不想再回到床上那个衰老的躯体 里。” 接着,一个声音对我说:“这就是你所传讲的圣灵。这是完全的爱。若没有它,什么也进不到这 里。”

原注:内维尔弟兄继续读:接下来,人们把我抬起来,放在高处。在我周围有数不清的男女, 个个都风华正茂。他们高兴地喊着:“哦,我们宝贵的弟兄,我们很高兴在这里见到你。” 我想:“我不是在做梦,因为我能看见这些人,我能看见我的身体躺在后面的床上。” 那声音对我说:“你知道,在圣经里写着,先知要与他们的人聚集在一起。” 我说:“是的,我记得经上这么说过。但伯兰罕家族没有这么多人啊。”

原注:内维尔弟兄继续读:那声音回答说:“这些不是伯兰罕家族的人;这些是你带领信主 的,是你引领归主的人。有些女子你认为她们又年轻又美丽,当你领她们信主时,她们已经九十多岁 了。难怪她们喊着说:'我宝贵的弟兄啊。'” 然后,众人齐声喊着说:“如果你没有出去传福音,我们就不会在这里了。” 我问:“哦,耶稣在哪里?我想见他。” 众人回答说:“他在更高一点的地方。有一天他要到你面前来。你被差遣作为一个引导者,当神 来时,他要照你所教导的审判你。” 我问:“保罗与彼得也要受到这审判吗?” 他们回答说:“是的。”

原注:内维尔弟兄继续读:我说:“我已经传讲了他们所传讲的。我从未使它们偏左或偏右。 他们怎样奉耶稣的名施洗,我也照样做。他们怎样教导圣灵的洗,我也怎样教导。他们教导什么,我也 教导什么。” “我们知道,”众人大声喊着:“我们也知道有一天要同你一起回到地上。耶稣要来,照着你向 我们传讲的话语审判你。然后,你要把我们献给他,我们就一起回到地上,直活到永远。” 我问:“现在,我一定要返回地上吗?” 他们回答说:“是的,但要继续向前。”

原注:内维尔弟兄继续读:当我准备要离开那美丽快乐的地方时,我眼睛所能看到的那些人, 他们都向我跑过来,拥抱我,大声喊着:“我宝贵的弟兄啊。” 一下子,我又回到了床上。我说:“哦神啊,帮助我。永远不要让我在这道上妥协。让我一直持 守这道。主,我不在乎别人做什么。让我继续向前,朝着那美丽快乐的地方前进。” 在我过去的一生中,我现在更加确信,需要带着完全的爱才能进入那地方。那里没有嫉妒、没有 疲乏、没有疾病、没有衰老、没有死亡;只有至高无上的美和喜乐。](哈利路亚!) 无论你做什么,把其它东西先放下,直到你得到了完全的爱。达到一个地步,使你能爱每个人, 甚至每个仇敌。不管是飞机在摇晃,闪电划过,或仇敌的枪口对着你,这些事都算不了什么;去得到完 全的爱。 如果你还没得救,现在就接受耶稣基督作你的救主。如果你还没到水里受洗,现在就去受洗。如 果你还没领受圣灵的洗,现在就去领受。继续往前,进入那完全的爱里,这爱会带你越过时间的帷幕, 到达那美丽快乐的地方。]哈利路亚!荣耀归于神。阿们!

W.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越过时间的帷幕

  被弃绝的王


  圣经说 ...

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乃是审判。

像这样, 基督既然一次被献,担当了多人的罪,将来要向盼望他的人第二次显现,并与罪无关,乃是为拯救他们。

希伯来书 9:27,28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The Two Babylons

by Rev Alexander Hislop.
(PDF 英语)

山腰和玫瑰丛在雪,
在中国。

百合的火。

火之柱 - 休斯顿1950。

光照对金字塔岩石。


消息中心...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这就是
你所
传讲的
圣灵。
这是完全
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