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序列结束。

  时间序列结束。

末世的众受膏者。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末世的众受膏者。

马太福音 24:23-24,
23 那时,若有人对你们说:看啊,基督在这里。或说:基督在那里。你们不要相信。
24 因为假基督们、假先知们将要起来,显大迹象、大奇事,如果可能的话,他们连选民也欺骗了。

这里,我要你们注意《马太福音》24章,耶稣使用了这个字“C-H-R-I-S-T-S基督们,”不是 一个基督,而是基督们,复数的,不是单数的。基督们。因为,“基督”这个字意思是“受膏者,”所 以,既然是受膏者,就不只是一位,而是许多受膏者-众受膏者。瞧? 换个说法,如果耶稣要把这句话分得更细,让我们多少能更明白一点,他会说:“末日,将有许 多假受膏者兴起来。”呐,这看上去几乎是不可能的。瞧?受膏者这个词,注意紧接下去的那句话“假 先知,” P-R-O-P-H-E-T-S,先知们,复数的。

呐,受膏者是一个拥有信息的人。信息可以传达给人们的唯一方式是通过一个受膏的人,那将是 一名先知-受膏的。“将会有假的受膏的教师们兴起,”一名先知教导他的信息,他们是受膏的教师; 但有许多带着虚假教导的受膏的人,众受膏者;基督们,复数的;先知们,也是复数的。如果有一位基 督,单数的;那么,必定也有众受膏者,他们所教导的预言是另外一种,因为他们是众受膏者,都是受 膏的。

呐,这是个主日学课程,我们要借助经文带出这点,真正的摊牌,不是根据某个人说的,而是从 圣经里读出来的。   你可能会问:“这怎么可能呢?这些众受膏者,他们是谁呢?”基督们,C-H-R-I-S-T-S,受 膏的基督们和假先知们。众受膏者,但却是假先知。   耶稣说:同样的雨降在义人也降在不义的人身上。呐,有人可能会对我说:“你相信临到那 些人身上的恩膏真的就是圣灵的恩膏吗?”是的,先生。神真实的圣灵降在他们身上,然而,他们是假 的!呐,注意听,看耶稣是怎么说的:“他们要显大神迹、大奇事。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 他们是受真实圣灵的膏抹。我知道这听起来很愚拙,但我们打算花点时间,用这道来解释,这绝对是主 如此说:是真理。

-----
马太福音 5:45,
45 这样,就可以做你们天父的儿子;因为他叫日头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
(雨降给恶人,也降给好人)

希伯来书 6:7-8,
7 就如(注意!) 一块田地,吃过屡次下的雨水,生长菜蔬,合乎耕种的人用,就从神得福;
8 若长荆棘和蒺藜,必被废弃,近于咒诅,结局就是焚烧。

-----
呐,再把它与《马太福音》5章45节比较一下。注意,耶稣说:雨水和阳光临到地上,是神差来给 地上的人预备食物等东西的。雨水降下是给食物和菜蔬的。但田里的稗子和杂草也得到同样的雨水。使 麦子生长的雨水,也同样使杂草生长。

-----
呐,因此,这降在地上植物上的雨,预表着属灵的雨,它赐下永生,降在教会中;所以我们称之 为秋雨、春雨。它是雨,是神的灵倾倒在他的教会中。

注意,这里有件很奇怪的事。瞧?当那些种子落在土里,不管是怎样落进去的,它们本来就是荆 棘。但小麦也落在土里,如果是菜蔬,它本来就是菜蔬。每一种菜蔬会再长起来,显明它一开始就是菜蔬。 “倘若能行,连选民也就迷惑了。”因为他们得到同样的雨,同样的祝福,显示同样的迹象和奇 事。瞧?“他们将要迷惑,倘若能行,连选民也被迷惑了。”呐,荆棘也不能不成为荆棘;小麦也不能 不成为小麦,这是它们的创造主在起初所定的,这就是拣选。同样的雨……

-----
呐,阳光普照,使五谷成熟。呐,它们不会一下子就成熟。它们一直在生长,不断地成熟,直到 谷粒完全饱满。教会今天也是这样。在黑暗的时代,它在地里开始了幼苗期。现在它长大了,开始成 熟。我们完美地看到,神是怎样一直通过自然界…… 你无法干涉自然界。这就是今天的麻烦。我们在海上发射飞弹,用原子弹来爆炸和分裂。你所做 的一直都是炸开更多的尘土,让它落入地里。你砍掉树木,暴雨就会侵袭你;在河上筑水坝,水就会涨 起来。你必须找到神行事的方法并持守它。我们用宗派把人限制在教会和组织里,看看我们得到了什 么!要持守神所提供的方法。

但你看,(回到主题上),他降雨给义人和不义的人。耶稣在《马太福音》24章告诉你们说:这 将是末日的一个迹象。呐,如果这个迹象只在末日才显现出来,那么它一定会在七印揭开后。瞧?这是 末日的迹象!当这些事发生时,那一定是在末日了。它将是一个迹象,呐,这样,选民就不会在这些事 上搞乱了。你明白吗?因此,它一定会被揭示,显露出来。

注意!麦子和杂草都靠天上同样的恩膏而生存。它们俩都因此而欢呼。我记得,这个例子与那天 在格林磨坊的经历有关,我在那里看到那异象。有一大片土地,都已经开垦过了。首先,来了一个撒种 的。我要你们注意这点,留意先来的是谁,然后跟在后面的又是谁。当这个穿白衣的人前来,在地上撒 种后,紧跟着他后面,来了一个穿黑衣的人,看起来鬼鬼祟祟,偷偷摸摸地跟在他后面撒杂草种。当这 事过后,我看到两种植物都长出来了。它们长出来了,一种是麦子,另一种是杂草。后来发生了一场干 旱。它们俩都垂下头,呼求雨水。后来,来了一大片乌云,遮盖大地,下起了雨。麦子抬起头来说: “赞美主!赞美主!”杂草也抬起头,大声叫喊:“赞美主!赞美主!”同样的结果,两者都快灭亡 了,都快死了。然后,麦子长起来,渴了。因为他们长在同一块田里,同一个园子,同一个地方,吃到 同样的雨水。麦子和稗子都靠着同样的东西生长起来了。

注意,同样恩膏的雨水使小麦生长,也使杂草生长。同样的圣灵膏抹了教会,赐给他们拯救灵魂 的渴望;赐给他们能力行神迹,他降在义人身上,也降在不义的人身上,都是同样的圣灵。呐,你不能 用其它方法来理解《马太福音》24:24,耶稣说:“假基督们将要兴起来。”假受膏者们,虽然是被真 实的恩膏所膏抹,却是承受这恩膏的假先知,假教师。是什么导致人想要成为真理的假教师呢?呐,等 一会儿我们谈到兽的印记时,你就会明白,它就是宗派。瞧?假教师,假受膏者;受膏的基督们,却是 假教师。这是你唯一能明白的方法。

-----
注意,凭他们所结的果子你可以看出他们来。耶稣说:“凭着他们的果子,就可以认出他们 来。”人们不会从蒺藜上收葡萄,尽管蒺藜就长在葡萄藤中。可能有这种情况;但果子就可以说明一 切。什么是果子?这道,这时候的果子,他们的教导,就是这果子。什么样的教导?各个时代的教导, 什么时代的?是人为的教义,宗派的教义,还是神给那个时代的道?   呐,时间过得太快了,我们可以多花点时间讲这点,但我相信你们来这儿聚会的,我相信你 们在全国各地听道的,都能明白我竭力要告诉你们的,因为我们不能在这点上讲得太久。

但你们可以看到,这恩膏降在不义的人和假教师身上,导致他们正好去做神告诉他们不要做的 事。但无论如何,他们还是要去做。为什么?他们控制不了。蒺藜除了成为蒺藜,还能成为什么呢?无 论有多少好雨落在它身上,它都注定是蒺藜。这就是为什么耶稣说他们很相似,倘若能行,连选民(那 在根部的)也就迷惑了。但这是不可能的。麦子所能做的就是长出麦子,它只能长出麦子。

阅读完整的帐户...
末世的众受膏者。


  圣经说 ...

第七位天使吹号,天上就有大声音说:这世界的众国,成了我主和他基督的众国。他要统治,直到永永远远。

启示录 11:15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末世的众受膏者。

(PDF)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