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灵是什么?

<< 以前

下一个 >>

  收养系列。

是你的印记。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圣灵是什么?

现在,我要问这个教会里的人。我们不是为了要举行一个时间很长的聚会才来这里的。我之所以 来到这儿,是要求你们破釜沉舟,纠正所有的罪,献上我们心里和生命中的一切,然后竭力地投入到这 个聚会当中。我们来这儿的唯一目的,必须是为了主的再来,并且准备好我们的魂,而决不应该怀有任 何其它的目的。正如我说过的,有时我所教导和所讲的东西,可能会跟其他人所相信的有矛盾。我不是 要有意跟他们过不去,你明白吗?我们来这儿是要作好准备,迎接主的再来。

-----
从这段经文里,我们希望来讲一个主题,我想这也是今天非常重要的主题,那就是 “圣灵是什 么?” 他是什么?我之所以把这些题目按这样的顺序排列下来,是因为除非你知道圣灵是什么,否则你 就没法领受他。即使你知道了他是谁,但除非你相信他是给你的,而且是为你的,否则你也不能领受 他。再者,除非你知道他所带来的结果是什么,否则你也无法知道你是否得着了。所以,要是你知道了 他是什么,要赐给谁,他临到的时候会带来什么样的作为;那么,当你得到的时候,你就知道自己已经 得到了。明白吗?这样事就成了。

基督徒跟圣灵充满的基督徒是有天壤之别的。现在,我们要从经文里讲解这点,使它与经文能够 完全吻合。首先,一个基督徒,他承认自己是个基督徒。但如果这个基督徒还没被圣灵充满,那他还只 是走在成为基督徒的路上。明白吗?他承认自己相信圣灵,也为此而努力,但神还没有将圣灵赐给他。 他还没有达到神所认可的那个目标。

-----
割礼是圣灵的预表。当亚伯拉罕接受了神所作的应许并去到一个陌生的国家之后,神就给他这个 割礼的记号。明白吗?那是一个记号。他所生的子孙以及从他们而生的后裔都要在肉体上有这个记号, 因为这是一个区别。割礼的记号是为了把他们从其他人中分别出来。神今天也是用这个方法。这个记号 是心的割礼,就是圣灵,他使神的教会成为一个分别出来的教会,与所有其它的教义,信念和宗派分 开。尽管他们还在各个宗派里,但他们却是一群分别出来的人。

-----
当圣灵临到你时,你会变得非常不同,以致这世界上的人都讨厌你,他们反对你,他们不想和你 有任何来往。你是从另一个世界生的。你就像个外星人,比外星人还外星人,你就好像是从最偏远的非 洲丛林里出来的一样。当圣灵临到你时,你就不一样了。他是一个记号,是人们当中的一个印记。 你说: “伯兰罕弟兄,割礼的记号是给亚伯拉罕和他后裔的?” 没错,是的,是给他的后裔的。

-----
呐,《以弗所书》4:30节是这么说的:
“不要叫神的圣灵担忧,你们原是受了他的印记,等候得赎的日子来到。”
现在,我要在这点上讲得重一些了,我要摊开了跟你们说。你们这些律法主义的弟兄们,先安静 一会儿。你有没有注意,那印记会持续多长呢?不是到下一次复兴会,也不是到下一次你出了什么事为 止。是“直到你得赎的日子,”这就是这个印记持续的时间。是“直到你得赎的日子来到,”直到你被 赎上升并与神同在为止,这就是圣灵给你印记的时间。不是从复兴会到复兴会,而是从永恒到永恒,你 是受了圣灵的印记。这就是圣灵,他是神的印。你在神面前蒙了恩,他爱你,他信任你,他把他的印记 放在你身上。印是什么?“印”意味着“已完成了的工作。”阿们!神已经拯救了你,使你成圣,洗净 你,他喜悦你并印了你。他完成了。你是他的作品,直到你得赎的日子来到。受印记的人就是一件已经 完成了的工作。 圣灵是什么?是一个记号。过会儿我们会讲另一个信息,就是保罗所说的记号。方言是给不信者 的记号。

注意,但在这点上,圣灵是一个记号。我是说,圣灵是一个印记,是神给他所选召儿女的记号。 拒绝圣灵,就要把他从民中剪除;而接受他的,就是与世界和一切世上的事隔绝了。他成为神的作品, 神把一个喜悦他的印记放在他身上。

过去我曾与哈里·沃特贝里一起在铁路上工作,我们要到那里去装车。我的弟弟,道克,站在后 面帮着装车。当一节车厢装完之后,检验员就来检查。如果他发现有什么地方松了,或者可能会掉下来 摔坏,或什么东西可能会破损,那他就不会给那节车厢封上印。他要等车厢都完全装好,都全部的装妥 当,一切就序了,这时他才会给它封上印。这样路途的摇晃就不会把里面的东西弄坏了。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很多人没有得到这个印记的原因,我们对有些事情太 “松”了。当那位“检验 员”经过的时候,他会检验你的生命,看你是否在一些事上松散,是否在祷告生活上松散,在节制上松 散,在舌头上松散,爱对人说长道短。要是这样的话,他就决不会给车厢封上印。若是你有一些不良的 习惯,一些丑恶的事,一些粗俗的想法,他就决不会给车厢封上印。但是,当他发现一切都就绪了,那 这位检验员就会给车厢封上印。看谁胆敢在那车到达目的地之前打开封条!就是这样。“不可难为我的 受膏者,也不可恶待我的先知。因为我告诉你们,凡使这受印记的一个小子跌倒的,或者是摇晃的,倒 不如把大磨石栓在这人的颈项上,沉在深海里。”[诗105:15; 太18:6]你明白这话的意思了吗?

这就是圣灵的工作。他是你的保障,是你的护卫,是你的见证,是你的印记,是你的记号,证明 我是属天的。我才不管魔鬼说什么呢,我是属天的。为什么?神给我盖了印,神赐圣灵给我。他把我印 进他的国度里,我是属荣耀的!任凭风吹雨打,撒但你放马过来吧!神已经为我盖上了印,直到我得赎 的日子来到。阿们!这就是圣灵。哦,你该得到他。没有他,我无法向前走。在这里有太多要说的,但 我肯定你们知道我说的是什么。

让我们再翻到《约翰福音》14章来读一下。我真是喜爱神的道!它是真理。神的灵,这个圣灵, 那么什么是圣灵呢?就是住在你里面的基督的灵。 在读之前,我想说几点看法。什么是圣灵呢?他是一个印记。什么是圣灵呢?他是一个约。什么 是圣灵呢?他是一个记号。那么到底什么是圣灵呢?他是住在你里面的耶稣基督的灵。耶稣说:“还有 不多的时候,世人不再看见我,你们却看见我;因为我要与你们同在,甚至住在你们里面,直到世界的 末了。”[约14:19;太28:20]

神的灵住在他的教会里,做什么?他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什么?这有点涉及明晚的主题了。但他这 样做的目的是为什么?他为什么,圣灵为什么……圣灵来的目的是什么?圣灵来到你里面要干什么?圣 灵来到我里面是要干什么?是要继续做神的工。

“我常做我父所喜悦的事。我来,不是要按自己的意思行,乃是要按那差我来者的意思行;差我 来的父是与我同在。父怎样差遣了我,我也照样差遣你们。”哦!父差遣他,进入他里面。差耶稣来的 父进到他里面,借着他做工。耶稣差遣你,与你同在,也住在你里面。如果神的灵住在耶稣基督里面, 使他行他所行的那些事,那么你就会有一个总体的概念,知道当圣灵住在你里面时要干什么了;因为那 生命是不会改变的。他从一个身体到另一个身体,但他不会改变他的本质,因为他就是神。

-----
现在,我们要问……在末后的日子,神给我们这个应许。就是这位中保,印记、应许、就是今晚 我们所谈到他的这一切,有成千上万,这就是在末后的日子神要给我们的应许。他们在他们的日子里还 没有得着,只是在身体上受一个印记,作为一个标记和记号,他们相信他一定会来。他们行在律法的影 子底下,在身体上受了割礼。

今天,我们不再行在律法的影子底下,而是行在主复活的大能之下。我们行在圣灵的大能之下, 他是我们真正的印记,真正的中保,真正的安慰者,真正的记号。我们是由上头生的,是一群特别的 人,是一群奇怪的人,行事不同的人;相信神所说的道,把任何与之不同的东西都看成是错的。惟有神 的道是正确的。哦,是的。这就是圣灵。

-----
现在,我们要看看,他们被圣灵充满,受了印记以后,直到什么时候?这里有多少人已经得着圣 灵了?请举一下手。得着圣灵的人比没得着的更多。弟兄姐妹,我们要你成为我们中间的一员。你明白 圣灵是什么,他是神的灵住在你里面,做成神的工。当神差来他的灵进入他的先知,进入他的仆人,他 的教师,他的使徒里面的时候,他们总是被世人弃绝。在各个时代,这样的人都被认为是癫狂的。就像 保罗站在亚基帕王面前时,他说:“就是他们所称为异端的道。”“异端”是什么?就是“癫狂”的意 思。“就是他们所称为癫狂的,一帮疯子的道,我正按着那道事奉我祖宗的神。”我很高兴我能说,我 是他们中的一员。是的,先生。没错。我很高兴我能说,我是他们中的一员。

圣灵降临在他们身上以后,他们个个都富有爱心,甚至凡物公用。是这样吗?哦,多好的团契 啊!有时我们唱这首歌:“哦,多好的团契,哦,神的喜乐多么美妙。”是的。他们不在乎别的事,他 们不在乎阳光是否灿烂,他们不求一个舒适的花床。

“现在,我要受圣灵。”有人这样对我说:“伯兰罕弟兄,要是你保证我能成为百万富翁,要是 你保证我会找到油井,要是你保证我能发现金矿,我就……” 瞧,有人就是这么教导的,他们在教导一 个谎言。神并没有应许给我们这些东西。

一个领受圣灵的人才不会在乎是否要去讨饭呢。对他来说,这些都没什么两样,他是完全属天 的。他与这世界没有一点关系。没错。他不在乎这一切。或来或去,随便!任人去批评,嘲笑,被人败 坏名声,也毫不在乎。你正走在那条荣耀的路上。哈利路亚!你的眼睛一直盯在基督身上,你一直走你 的路。你不在乎这世界怎么说。这才是圣灵。他是能力、他是印记、他是保惠师、他是中保、他是记 号。哦,太好了。他是证明神已经悦纳了你的确据。

我已经用掉多少时间了?我只剩下八分钟了。好的。这里还有一些经文没有读。我想我可能读不 完了,但我们尽力吧。 一个人被圣灵充满以后,逼迫和其它的事有没有可能让他走回头路,并且……这个人不会失丧, 他还是神的儿子,他一直都是神的儿子,因为你已经受了印,多长呢?[会众回答说:“直到得赎的日 子来到。”]是的。这是圣经说的。

阅读完整的帐户... 圣灵是什么?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我要祷告父,父就另外给你们一位安慰者,叫他永远与你们住在一起。

就是真理的灵,是世界不能接受的;因为不见他,也不认识他。你们却认识他,因他与你们住在一起,并要在你们里面。

我不会使你们得不到安慰,我必到你们这里来。

约翰福音 14:16-18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Chapter 11
- The Cloud

(PDF 英语)

望火。

超自然的云。

我们来这儿
的唯一目的,
必须是为
了主的再来,
并且准备
好我们的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