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大的争战。

<< 以前

下一个 >>

  基督徒步行系列。

这战场就。人的头脑里。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最大的争战。

呐,在任何战斗打响之前,他们必须先选择一个交战的战场,或选择一个打仗的地方。 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他们交战的地方是设在一个无人地带。他们必须选一个地方。 这就像以色列人与非利士人交战时,他们各自聚集在一个山头。然后歌利亚出来,向以色列军队 叫阵,大卫在山谷那里迎战,他穿过两山之间的小溪,拣了几个石子。 必须有一个选定的地方。

这样,双方有一个共有的地方,一个无人地带,他们就在那个地方开战。他们不是随便一个在这 里打,一个在那里打,一个又跑到那里;他们会在一个战场上遭遇,并验证各自的实力,在一个双方相 会的地方验证彼此攻击对方的实力。现在,不要错过这点。 这场最大的争战在地上开始的时候,也必须有一个双方会战的地方,必须选择一个开战的地方打 响战役。这战场就在人的头脑里开始了。这就是战役打响的地方。人的头脑被选作战场,作为开战的地 方;因为决定是由思想,人的头脑做出的。呐,这些不是从某个组织开始的,不是从某个机械的东西开 始的。战场不是从那里开始的;所以,组织永远、永远不可能做神的工作,因为战场,就是你迎战敌人 的地方,是在人的头脑里。你必须做出选择。你必须这么做。 我想要这个病得很厉害的女孩一定仔细地听这个。

决定是在头脑的思想里做的。那是撒但与你相遇的地方,做决定,因为神把人造成这样的。 如果你能看见我的笔记,我这里画了一幅图。不久前我在这黑板上也画过。人类的被造就像一粒 麦子一样。麦子是一粒种子,人也是一个种子。从肉身来说,你是你父母的种子,生命是从父亲来的, 肉体来自母亲。两部分合到一起,卵子和血合在一起,在血细胞里的是生命。从那里开始成长,长成婴 孩。

呐,任何种子的外面都有一层壳,里面是肉,在肉里面就是生命的胚胎。瞧,我们就是这么被造 的。我们就是体,魂,灵。这外面是身体,是外壳,身体的里面是魂,就是良知啊等等,在魂里面的是 灵。灵支配着其它的一切。

如果你回家后坐下来,然后画三个小圈,你会发现这外面的身体有五个感官是用来接触的,那就 是视觉、味觉、触觉、嗅觉、听觉。这些是控制人身体的五个感官。 身体里面的是魂,这个魂是被想象、良知、记忆、推理、情感所控制的。这些是控制魂的。 但灵只有一个感官。灵……哦,让我们搞懂它。灵只有一个感官,掌管它的要么是信心,要么就 是怀疑。绝对是的。通向这个的只有一条路,就是自由选择权。你要么接受怀疑,要么接受信心,取决 于你想用哪一个。所以,撒但就从主要部分开始,让人的灵去怀疑神的道。神也从主要部分开始,要把 他的道放在那个灵里。这就是了,关键是这个。

如果这个教会现在能凝聚在一起,每个人都同心合意团结起来,在任何地方都没有一点怀疑,五 分钟之后,在我们当中就没有一个软弱的人了;而且在这里凡渴望得到圣灵的,也没有一个不得到的 了。只要你能把那件事解决了。

呐,不管你愿不愿意,这就是争战开始的地方,就在你的思想里。 呐,记住,这并不是基督教科学会的思想掌管物质。思想接受生命,也就是神的道,这才带来生 命。光是你的思想是做不到的,而是要神的道被带进你思想的通道里。瞧?不是思想,就像基督教科学 会搞出来的思想掌管物质。不,不是的。 而是你的思想接受并抓住了神的道。你的思想是被什么控制着?是你的灵。你的灵抓住神的道, 在道里才有生命。道把生命带进你里面。哦,弟兄们!当那个发生时,当生命下到那个通道进到你里 面,神的道就会在你里面彰显出来。“你们若住在我里面,我的话也住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 祈求,就给你们成就。”[约15:7]

那会干什么?从心中,也就是魂,从那里所出来的东西,就会满足每一个通道。但问题是我们带 着太多的疑惑站在这里,想要接受在那里的东西。你必须制止这个,带着神真实的道下到那个通道里, 然后它就会自动地涌出来了。关键是什么在你里面。在你里面的东西才算数。撒但的方法是从里面。

呐,你说:“我不偷东西,不喝酒,我不干那些事。”这跟那个没有一点关系。瞧,是里面。不 管你多好,多有道德,多诚实,这些都值得尊重,但耶稣说:“人若不重生!”瞧,必须在里面有什么 事情发生。否则,那只是人造的伪装,因为在你的内心深处,你依然想要去做那些事。

这不能是人造的,必须要是真实的。只有一条路能下去,就是借着自由选择权,借着你的思想进 到魂里。“一个人心里怎样思量,他为人就是怎样。”[箴23:7]“你们若对这座山说:'挪开!'你若心 里不疑惑,只信你所说的必成;你就会得着你所说的。”你明白吗?这就是了,瞧,那就是战场。

你要能够先开始!我们太迫切地想要看到事情成就了;我们太迫切地想要为主做点什么了。毫无 疑问,这个女士很迫切,迫切地想要活下去。她想要痊愈。在这里的其他人,也想要痊愈。我们听到那 个医生的例子,死人复活,我们的神行了那些大能的事,接着我们也变得迫切了。但问题是,我们想借 着这些感官抓住这里的东西,比如说良知。

很多时候很多人曲解了神的道。在祭坛呼召这点上,我就被误解了。我说:“我不看重祭坛呼 召,”但意思并不是说你不能举行祭坛呼召。但有的人拉着另一个人的胳膊说:“哦,约翰弟兄,你知 道吗?你我是这么多年的邻居。上到祭坛这里,跪下吧。”他在干什么?真希望这里有块黑板,我就可 以画给你看他在干什么。他试图通过他的魂在他的情感上做工。那不管用。那条路不对,肯定不对。 也许他是通过他魂里的感官,在记忆上做工。“哦,约翰弟兄,你有一位多好的母亲啊,她很久 前就去世了。”一个记忆!瞧,你不能那样做。 必须要顺着自由选择权这条线下来。你,你自己,让神的道……你上来,不是因为你母亲是个好 妇人;你上来,不是因为你是个好邻居,你上来是因为神呼召你上来的,你接受他是基于他的道。那道 意味着一切,是那道!如果你能把一切都抛开,所有的良知,所有的感官,而只让神的道进来,这道就 一定会带来果效的。

看这里,看到它是被什么覆盖着吗?你说:“哦,吶……”你说:“吶,伯兰罕弟兄,这些良知 等等的感官跟这个就没有一点关系了吗?”当然有。但如果你让道进来,却用良知把它遮盖起来,它就 无法生长,就成了畸形的道。 你见过一粒好的玉米种子种在土里,结果一根棍倒在了上面会怎么样吗?它就会长歪了。任何葡 萄树,任何生长的植物都会这样的,因为有什么东西阻碍了它。

呐,今天我们五旬节派的信心也是这个问题。我们让太多东西阻碍了教导给我们的信心,和居住 在我们里面的圣灵。我们让太多的东西……总是看别人。 魔鬼总想指给你看别人的失败,却不让你看那些实在的真见证。有时,魔鬼指给你看一个假冒为 善,去模仿某事的人。其实那人没有做,因为他是在模仿。但如果是来自神话语真实的源头,那么“天 地要废去,我的话却不能废去。”[太24:35]它必须呆在那里。你明白吗,姐妹?

必须要在思想中接受道,然后要用心去相信,然后神的道就会成为真实的,然后魂和身体的每个 感官就会被圣灵所洗净。然后你属神的感官,属神的良知,一切虔敬的东西都会借着你流露出来。没有 任何疑惑。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搅扰你。不会有任何事出现在记忆中说:“哦,我记得琼斯小姐想要信靠 神。某某小姐,窦小姐曾信靠主能医治,但却失败了。”但如果那个通道被洁净了,被扫干净了,里面 也被圣灵充满了,这些根本都不会出现在记忆里。不管琼斯小姐怎么样,她做过什么,只有你和神在一 起,除了你们两个,没有任何别的人。这就是了,这就是你的争战。

阅读完整的帐户... 最大的争战。


  圣经说 ...

我今天呼天唤地向你作见证;我将生、死、祝福、咒诅都摆在你面前,所以你要拣选生命,使你和你的种子都得存活;

申命记 30:19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