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思想人的过滤嘴。

<< 以前

下一个 >>

  基督徒步行系列。

一个宗教世界的过滤嘴。


William Branham.

阅读完整的帐户...
一个思想人的过滤嘴。

民数记 19:9,
必有一个洁净的人,收起母牛的灰,存在营外洁净的地方,为以色列会众调作除污秽的水[原文作分开的水]。这是除罪的。

今晚我要用的题目是 “一个思想人的过滤嘴。” 作为一个如此反对吸烟的传道人,选用 “一个思想 人的过滤嘴” 这么个题目,听起来实在是有些滑稽。

这得从有天早上我去打松鼠开始谈起。你们在外边的或在收音机旁或电话机旁的听众,要是你们 能看到当我宣告我要讲的主题时这里会众的表情,那你们肯定都会笑出声来: “一个思想人的过滤嘴。”

呐,这都发生在一天早上天使向我显现,并且因着说话就创造出松鼠的那个地方。你们都记得那 时发生的事。我当时站在山顶上,那是在我传讲七个教会时代之前,有一天早上,天还没亮我就出去打 猎。那儿站着……我还以为是太阳出来了,那时大约是在早上四点。这很反常,我看到了那光,我环顾 四周,见那里有七个金灯台立在山顶上,并有好像彩虹一样的东西从管子里流出来。

那之后,主耶稣立刻就向我们显现。就在那时我听到一个声音说: “旧约的耶和华就是新约的耶 稣。” 于是他就出现在那儿,这是他在七个金灯台后给我们的启示。注意这点。有多少人记得那段话? 我把它写在我口袋里的一个弹药盒的背面,“旧约的耶和华就是新约的耶稣。” 天上的神知道这是真的。

----
我也读过了《但以理书》,上面说到“他来到那亘古常在者面前,他的头发像纯净的羊毛。”然 后我看到那亘古常在者,他就是那亘古常在者,昨日、今日、一直到永远都是一样的。瞧,那时这是一 个象征。那为什么是白羊毛呢?后来圣灵好像要藉着我曾经见过的,一幅古时审判官的画向我说话。于 是我就去查考历史,我回到圣经的历史等等这些资料中去寻找。古时的审判官,就像以色列的大祭司, 他必须得戴上那灰白色,像羊毛一样的头发和胡子,因为他戴的这个白色象征他在以色列中有至高审判 的权柄。即使在今天,几百年前,可能是好几百年前,也可能更久,英国所有的审判官,不管他们有多 年轻或多老,当他们去审判的时候,他们就戴上白色的发冠,显示在那个国家里,没有任何别的权柄能 超过他们的话。他们的话就是国家的最高权柄。他们说什么,就是什么。 这时我就明白了,他站在那里,还是个年轻人,但戴着白色的发冠。他是那完全、至高的权柄。 他是道。他正戴着那白色的发冠。

后来,我们讲完道,就去到西部,当主的天使为了七个印在那里显现时,他们升到空中时(我们 这儿以及全国各地都有那照片),他就站在那里,依然戴着那象征至高权柄的发冠。他是教会的头。他 是那身体的头。没有任何东西能像他。“他独自创造了一切,一切也都是为他自己而造的,凡被造的没 有一样不是藉着他造的。” “他拥有天地间一切的权柄,”万物都属于他。“在他里边住着神本性一切 的丰盛。” “道就是神,成了肉身住在我们中间。” 他是所有的先知和智慧人所说的,启示他全部救恩 计划中的奥秘的那一位。只有他才是头戴白发,拥有至高权柄者的那一位。

那天早上,我站在山上,看上去好像有些松鼠在那吃东西。于是我就坐下来。我刚到那儿不久, 这时我旁边的灌木丛动了起来,一个高大的伙计,手里端着一杆双筒猎枪,从灌木丛里走了出来,这差 点没吓死我。于是我继续蹲着,不敢动,因为怕他朝我开枪。灌木丛还在动,于是我蹲着一动不动。

这时一只松鼠出现在山上,于是他用双筒猎枪射击,但没打中。于是那只松鼠朝山下跑去,我 想:“我现在得趁着枪响的回音赶紧跑了,他还得把子弹壳退下来。” 于是我开始下山,结果那个人又 朝我前头射击,于是我赶紧又朝另一个方向跑,这时一个点二二口径的来复枪又响了,子弹就在我头上 嗖嗖的飞。我说: “好家伙,我这下可倒霉了。”

所以我就转身沿着河边下山。我想:“我要从这儿下去躲起来,直到他玩儿完了再出来。”沿着 那条路下来,我突然注意到……在我的右边有个什么东西吸引了我的注意力。我看到那儿扔着一个他们 丢掉的空烟盒,就是那些人在追赶穿过灌木丛的松鼠时丢下的。

我朝下看,并没有捡起来,因为我从来 就不喜欢这种东西的味道。我朝下看,是某家烟草公司的牌子,我想我还是不要提它的名字了,但我想 你们都知道。烟盒上写着,“一个思想人的过滤嘴,给你一个吸烟人的口味。”我看着那个东西,想: “一个思想人的过滤嘴?”我想:“如果一个人真有思想,他根本就不会去吸烟。那怎么会是思想人的 过滤嘴?一个会思想的人根本就不会去抽烟。”是的。

----
我看着它,我想: “这就跟今天的宗派差不多,就是我们的教会。” 每个教会都有自己的过滤 嘴,他们都有适合自己的过滤嘴。他们想要什么进来就让什么进来,而把别的都滤出去。他们用自己的 过滤嘴滤进滤出。他们让这么多世界的东西进去,来满足他们中的不信者。只要他们得到钱,那不管谁 进来都行。只要他们能出名,那不管是谁他们都接纳。但有一件事,你不可能像那样进到神的教会,我 指的不是宗派,我的意思是说真正的神的教会。

----
这些人知道他们想要什么。所以要是他们想得到他们所要的,那他们就得有某种过滤嘴,让足够 多的世界能滤进来满足他们属世的口味。“一个思想人的过滤嘴,能满足一个吸烟者的口味。” 一个宗 教世界的过滤嘴,能满足一个属世之人的口味。

他们想要宗教。他们认为他们必须得有宗教,因为他们有个魂。 当我们第一次来到这个国家的时候,我们发现印第安人崇拜太阳等等。为什么?他是人。我们去 到非洲的丛林里,发现那里的土著也在崇拜一些东西。为什么?他们是人,他们必须崇拜。 所以,人类,不管他怎样堕落,他依然知道在某个地方有某种东西;但因着他对世界的口味,让 他无法选择正确的过滤嘴。他只想要他自己造的过滤嘴。每个人都制造他们自己的过滤嘴。

----
注意,在《民数记》19章,等你回家后有时间去读一读。注意,当以色列人犯罪 后,首先他们要取一只红色的母牛,是未曾负轭的。这就是说她从来没有担负过任何东西。 她必须是红色的。红色是个赎罪的颜色。你们知道,科学上说如果你拿红色,透过红色看红色, 看到的就是白色。神透过耶稣基督红色的血观看,他看到我们红色的罪就变得洁白如雪:透过红色看红 色。以色列全会众要在晚上的时候把母牛杀死,然后用它的血在门上弹出七道条纹,整个的会众都要从 底下穿过去,这是七个教会时代的预表,藉着血。

然后把它的身体拿去焚烧。牛的蹄子、皮、肠子、粪都要焚烧。所有的东西放在一起烧,而且必 须要由一个洁净的人,把它们收拾起来,拿到会众外的一个洁净的地方。所以,要是以色列能明白这个 预表就好了!神的道决不能被不信之人的脏手处理。必须得是一个洁净的人,一个人要想洁净,就必须 得经过神的过滤嘴。一个洁净的人、洁净的手,而且必须放在洁净的地方。不是耶洗别和那些里基们的 地方,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加入。他们来吃圣餐,但同时又跟别人的妻子、丈夫鬼混,行各样污秽的事; 跑去跳舞、狂欢,剪短发,穿短裙,什么都干,却还称自己是基督徒。它必须是由一双洁净的手,放在 一个洁净的地方。 当以色列人犯罪,并意识到自己做错了时,他们就把母牛的灰弹在他们身上,这就是分离的水, 洁净罪。

注意,这就是了。当以色列人,在他们进去参加敬拜之前,他们首先得经过除污秽的水—因信称 义,信心是从听道来的,听道是从神的话来的。然后他们从七道血的条纹底下,进到会众那里,这表明 有某样东西因着他们的罪而死了,摆在他们前面。他们通过听神的话而被分离,除污秽的水,然后进到 团契里。

只有按照这个次序,神才会见人。他不会在任何别的地方见人。他只能按照这个次序来见你。神 只在一个地方见以色列人。神今天见你也只在一个地方,那就是在耶稣基督里。他就是道,分离的水。 他的血是为所有七个教会时代而流的。然后,藉着圣灵我们进入团契,这团契只是给教会的。哦,他太 伟大了!

现在,我们来看看《以弗所书》5:26,这里说到: “要用水藉着道洗净,” 分离的水。它是干什 么用的?神的过滤嘴就是道。分离的水,“要用分离的水,藉着道洗净。”神的过滤嘴。

你不能藉着教会的过滤嘴进到基督里。你也不能藉着宗派或教条的过滤嘴进来。只有一个过滤嘴 能让你进到那圣所,就是藉着道用水来洗净。神的道是思想人的过滤嘴。

教会在这里评断你是好会员,还是坏会员。你死的时候,他们会给你举行一个体面的葬礼,为下 半旗,送给你一个大花圈等等,但当你的魂要面对神的时候,你必须得有永生才行。如果你有永生,那 它就是道的一部分。因为我自己的话不会否认……我自己的手不会否认我的手,我自己的眼睛不会否认 我的手或我的脚或我的脚趾头或我身体的任何一部分。他们不能否认。同样,一个是神话语一部分的男 人或女人,也不能否认神话语的任何一部分。那么,女人们,你要是以为自己可以留着短发来到神面 前,那你就错了。你明白吗?你错了。你没有经过神的过滤嘴,只有它才能藉着道的水把你洗净。然后 你才能进入团契中来。你以为你自己进去了,但除非你经过了道,经过了每一个细节,神话语的每一个 字;否则你就别想进去。“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的一切话。” 你必须得经过这个过滤嘴,它 才能给你一个义人的口味,因为这是义人所寻求的,寻求一个能使他洁净的东西。

道,神的道是思想人的过滤嘴,它能给你义人的口味。我们知道这是对的。把所有不信的罪都过 滤掉,当你通过了那个过滤嘴之后,你就再也没有不信了,因为那是真信徒的口味。 不管怎么样,真信徒都要正确的东西。他不会说: “哦,我属于这个社交圈,我属于教会,是这 市里最大的教会。” 他不管那是在一个角落里的传教团或是一个临时搭建的教会,但一个聪明人知道他 必须得遇见神。他不管是教会说的还是某个人说的,他必须得符合神的要求,神的要求就是神的道。

“哦。” 他们说: “神的道。” 当然了,他们都相信神的道,但问题是你能不能通过这个过滤嘴。一个 剪了头发的女人怎么可能过去呢?你怎么可能这么做呢?一个不持守神教导的人怎么可能通过它呢?看 到吗?那不是思想人的口味。不,一个思想的人会思想,一个思想的人会三思而后行。

注意,神的道不能否认自己。问题是满足,哦,我是说渴望。渴望什么?一开始,是什么让你有 这种渴望的?因为在你魂的深处有一颗预定的种子,就是永生,它一直都躺在那里,一直都在那里。 “凡父所赐给我的人必到我这里来,到我这里来的一个也不会失落。”

一个思想人的口味,一个思想的人会听神的道,“我的羊听我的声音,他不会跟从陌生人。” 因 为在那里面是生命,而生命会与生命相连。罪与罪相连。罪是如此的伪善,以至它认为它得救了,而实 际上它没得救。它是最深层的假冒为善。

阅读完整的帐户...
一个思想人的过滤嘴。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你们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教会,为教会舍己。

要用水借着道把教会洗净,成为圣洁,

可以献给自己,作个荣耀的教会,毫无玷污、皱纹等类的东西,而是圣洁没有瑕疵的。

以弗所书 5:25-27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Chapter 11
- The Cloud

(PDF 英语)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