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的洗礼。

<< 以前

下一个 >>

  基督徒步行系列。

这是正路,走在这。

以赛亚书 55:6-7,
当趁 耶和华可寻找的时候寻找他,相近的时候求告他。 恶人当离弃自己的道路,不义的人当除掉自己的意念。归向 耶和华,耶和华就必怜恤他;当归向我们的 上帝,因他必多行赦免。

因为我们都是罪人。

罗马书 3:23,
因为世人都犯了罪,亏缺了 上帝的荣耀;

罗马书 3:10,
就如经上所记:没有义人,连一个也没有。

我们都必须悔改。

路加福音 13:3
我告诉你们,不是的!你们若不悔改,都要如此灭亡!

使徒行传 3:19,
所以,你们当悔改归正,使你们的罪得以涂抹,这样,那安舒的日子就必从 主面前来到;

即使教会也必须悔改。

启示录 2:1,5,
你要写信给以弗所教会的天使,说:...
所以,应当回想你是从那里坠落的,并要悔改,行起初所行的事。你若不悔改,我就快临到你那里,把你的烛台从原处挪去。

启示录 3:19,
凡我所疼爱的,我就责备管教他;所以你要发热心,也要悔改。

我们必须受洗。

马可福音 16:16,
信而受浸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咒诅。

彼得前书 3:21,
这水所表明的浸礼,现在藉着耶稣 基督复活也拯救我们(这浸礼本不在乎除掉肉体的污秽,只求在 上帝面前有无亏的良心。)。

通过浸入水中。

约翰福音 3:23,
约翰在靠近撒冷的哀嫩也施浸;因为那里水多,众人都去受浸。

使徒行传 8:36-39,
二人正往前走,到了有水的地方,太监说:「看哪,这里有水,我受浸有什么妨碍呢?」 腓利说:「你若是一心相信,就可以。」他回答说:「我信耶稣 基督是 上帝的 儿子。」 于是吩咐车站住,腓利和太监二人同下水里去,腓利就给他施浸。 从水里上来, 主的 灵把腓利提了去,太监也不再见他了,就欢欢喜喜的走路。

根据使徒模式。

撒母耳记上 15:22,
...看哪,听命胜于献祭,顺从胜于公绵羊的脂油。

路加福音 24:45-49,
于是耶稣开他们的心窍,使他们能明白圣经, 又对他们说:「照经上所写的, 基督必受害,第三天从死里复活, 并且人要奉他的名传悔改、赦罪的道,从耶路撒冷起直传到万邦。 你们就是这些事的见证。 看哪,我要将我 父所应许的降在你们身上。你们要在耶路撒冷城里等候,直到你们领受从上头来的能力。」

使徒行传 2:36-39,
「故此,以色列全家当确实的知道,你们钉在十字架上的这位耶稣,上帝已经立他为 主,为 基督了。」 众人听见这话,觉得扎心,就对彼得和其余的使徒说:「诸位弟兄们,我们当怎样行?」 彼得说:「你们各人要悔改,奉耶稣 基督的名受浸,叫你们的罪得赦,就必领受所赐的 圣灵; 因为这应许是给你们和你们的儿女,并一切在远方的人,就是 主―我们 上帝所召来的。」

那些在真实名称不受浸被命令重新受洗。

使徒行传 8:14-17,
使徒在耶路撒冷听见撒玛利亚人领受了 上帝的道,就打发彼得、约翰往他们那里去。 两个人到了,就为他们祷告,要叫他们受 圣灵。 (因为 圣灵还没有降在他们一个人身上,他们只奉 主耶稣的名受了浸。) 于是使徒按手在他们头上,他们就受了 圣灵。

使徒行传 19:1-6,
亚波罗在哥林多的时候,保罗经过了上边一带地方,就来到以弗所;在那里遇见几个门徒, 他问他们说:「自你们信了这道以来,受了 圣灵没有?」他们回答他说:「没有,也未曾听见有 圣灵赐下来。」 保罗说:「这样,你们受的是什么浸呢?」他们说:「是约翰的浸。」 保罗说:「约翰所行的原是悔改的浸,告诉百姓当信那在他以后要来的,就是 基督耶稣。」 他们听见这话,就奉 主耶稣的名受浸。 保罗按手在他们头上,圣灵便降在他们身上,他们就说方言,又说预言。

使徒行传 10:48,
就吩咐奉 主的名给他们施浸。

我应该加入哪个面额?
他们都没有。- 即成耶稣基督。

约翰福音 3:3,
耶稣回答说:「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人若不重生,就不能见 上帝的囯。」

加拉太书 1:8,
但无论是我们,是天上来的天使,若传福音给你们,与我们所传给你们的不同,他就应当被咒诅。

即使是先知也不能不赞同经文。

哥林多前书 14:37,
若有人以为自己是先知,或是属灵的,就该知道,我所写给你们的是 主的命令。

我们必须接受圣灵。

使徒行传 1:4-5,
耶稣和他们聚集的时候,嘱咐他们说:「不要离开耶路撒冷,要等候 父所应许的,就是你们听见我说过的。 约翰是用水施浸,但不多几日,你们要受 圣灵的浸。」

使徒行传 5:32,
我们为这些事作见证;上帝赐给顺从之人的 圣灵也为这些事作见证。」

约翰福音 16:7-14,
然而,我将真情告诉你们,我去是与你们有益的;我若不去,安慰者就不到你们这里来;我若离去,就差他到你们这里来。 他既来了,就要为罪、为义、为审判责备世人。 为罪,是因他们不信我; 为义,是因我往我 父那里去,你们就不再见我; 为审判,是因这世界的王受了审判。」 「我还有许多事要告诉你们,但你们现在担当不了。 只等真理的 灵来了,他要引导你们进入一切的真理;因为他不是凭自己说的,乃是把他所听见的都说出来,并要把将来的事告诉你们。 他要荣耀我,因为他要将受于我的指示你们。

使徒行传 1:8,
但 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并要在耶路撒冷、犹太全地,和撒玛利亚,直到地极,作我的见证。」

罗马书 8:9-11,
如果 上帝的 灵住在你们心里,你们就不属肉体,乃属乎 灵了。人若没有 基督的 灵,就不是属 基督的。 基督若在你们心里,身体就因罪而死,灵却因义而活。 然而,叫耶稣从死里复活者的 灵若住在你们心里,那叫 基督从死里复活的,也必藉着住在你们心里的 灵,使你们必死的身体又活过来。

使徒行传 10:44-48,
彼得还说这些话的时候,圣灵降在一切听道的人身上。 那些奉割礼、和彼得同来的信徒,见 圣灵的恩赐也浇在外邦人身上,就都希奇; 因听见他们说方言,称赞 上帝为大。于是彼得说: 「这些人既受了 圣灵,与我们一样,谁能禁止用水给他们施浸呢?」 就吩咐奉 主的名给他们施浸。他们又请彼得住了几天。

我们必须走在圣言的光明中。

约翰一书 1:5-7,
我们从他所听见、又传给你们的信息乃是这样: 上帝就是光,在他毫无黑暗。 我们若说是与 上帝相交,却仍在黑暗里行,就是说谎话,不行真理了; 我们若在光明中行,如同 上帝在光明中,就彼此相交,他 儿子耶稣 基督的血也洗净我们一切的罪。

你当预备迎见你的 上帝。... 阿摩司书 4:12

从传单... 这是正路,走在这。
通过 S.E. Johnson.



消息中心... 选择你的语言和伯兰罕弟兄免费下载的消息

查看此页面中的
繁體中文


基督的奥秘。

英语 通讯网站。

启示录。

上帝与科学. 考古学。

狂喜的添加中。

该消息的主要教义。

好消息
耶稣死为你的罪。

水的洗礼。

 

超自然的云。

望火。

神舍吉拿荣耀。

 

该墓是空的
他复活了。

七个教会时代。

七印。

上帝的名字。

生活字系列。

时间序列结束。

上帝与历史系列索引页 - 丹尼尔。

基督徒步行系列。

诺亚方舟。

圣诞节系列。

了神的源头解释的。

神话。
结婚与离婚。
原罪。
就是这样一个苹果?

巴兰的教训。

那妇人耶洗别。

我们的时代老底嘉。

教会门外的基督。

尼哥拉的教训。

死亡。然后怎样呢?

神秘的巴比伦。

我们的消息列表。

神的医治。

  圣经说 ...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必可靠着得救。

使徒行传 4:12


点击图片下载PDF或全尺寸图片。


Acts of the Prophet

(PDF 英语)

Chapter 8
Angel Appears

(PDF 英语)

前 ...

后 ...

我的一生
(W.Branham)。

(PDF)

天使的出现及使命。

(PDF)